close

 照片 2.JPG  

中午跟公司同事跑去吃日本料理店,好吃平價好開心!(中和漁寶)

 

 

天氣轉涼~感覺台北的天空蒙上一層霧,

然後我還忘記帶羽絨外套騎車,只好用了千年一招~雨衣來防風。

 

今日穿搭重點在寬褲裙,裸粉紅色配上無敵黑白條紋上衣很絕配,

利用CONVERSE&牛仔外套來中性混搭,不會過於甜美溫柔有成功。

 

晚上提早下班一臉疲憊衝去染頭髮,好喜歡新髮色,也很喜歡設計師,

因為是第一次配合所以事前有點擔心,但成果出來很滿意,會快快寫文章來分享給大家。

 

P1170494.JPG

 

 

我的頭髮重生了,染前染後真的差好多~~~

設計師HEDY教我好多整理這顆頭的方法讓我重拾對這顆捲髮的信心,感動的都要哭了!

 

 

以上,

明天要早起,去休息,晚安囉

 

9470.png  

 

 

 

‧ 黑白條紋上衣:PAZZO PAZZO 台灣國民好感衣著~購買初體驗之可以給我XS號嗎? 

‧ 褲裙:逢甲小店

‧ 外套:[FB購物]Mr.CAT Clothes_牛仔外套+露肩上衣 

‧ 鞋子:CONVERSE

‧ 生活:從頭煥然一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