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G

     

 

企劃了半年之後

不小心又拖了半年!然後~文章又被我拖了半個月之久

我真是該死啊!

其實我早就可以簡單地把這篇文章寫完

因為寫文章對我來說已經不是那麼難

但是呢,要寫自己的品牌文章還是沒有那麼容易,所以我說還是太菜了XD

 

創立這個品牌其實沒有太大的故事

說這故事大概就是我養了三隻貓咪,陪他們長大,然後直到永遠的信念

所以我希望不管這個品牌有沒有賺錢,我都要好好的經營下去

品牌處理這麼久的原因是

我想要給大家一個極致舒服的購物空間

還有安全的購物平台,所以從公司的申請,品牌的註冊,一步一步要跟著政府的實效慢慢走

當然網站的架設也是不斷的修改不斷的串聯,才可以讓大家可以使用不同購物管道購物

不過可以進步的地方還有很多!!! 

也希望大家不要吝嗇給我們意見:)

 

。。http://mimig.tw/

https://www.facebook.com/cat.mimig

 

 MIMIG

 

 

怎麼這樣我開始寫起了不知所以然的文章來了XD

就說寫品牌文真的很難麻

說起這個品牌的小主角湯圓,其實呢~他是我跟男伴曾經分手的時後

他在軍營救出來的小傢伙,我們都沒有料想到,他天生就有障礙

在一起之後湯圓變成我們生活的一個小困擾,但也是心靈的小安慰

因為沒有湯圓說不定就沒有現在的GINA還有男伴了

 

 MIMIG

 

 

湯圓是一隻美到不行的貓,他沒有品種,頂多只是跟樊貓的眼睛撞色XD

但他只是一隻流浪的米克斯寶寶,我喜歡自己家裡的所有孩子,所以不管他們是什麼樣的貓我都喜歡!

畢竟是要和自己共度很久的小孩啊

但是呢老天爺對湯湯這樣的貓咪是有交換的

他給了湯圓一雙讓人類會愛上的異色眼睛,但卻奪走了湯圓生命中的所有聲音

所以這個孩子是個聽不到的小孩

但他不是人類,我們不能溝通

在和湯圓相處的過程中,我也曾經好長一段時間被她咬被他抓傷

因為他是個只能夠獨自生活在自己環境中的小貓

對CHIKI跟YUTA來說是極大的威脅,相反的CHIKI還有YUTA對他來說也是非常大的威脅

三隻貓咪相處了將近一年的時間,如果放置在同一個空間內

就會見血 :((

 

 MIMIG

 

 

因為這樣的淒美故事(?)

所以第一次的mimig讓我們家最小的老幺湯圓當做主角

沒有什麼原因就是有點小小的偏心而已XDDD

上面我也不知道在打些什麼了

來寫寫我們打拼的小小居家生活好了XD

 

MIMIG

 

 

這個牌子創立到現在的時間真的非長久!

想必大家應該等到快要打人了!

中間還被調皮湯圓打翻了水桶!

整個色稿都毀滅

 

MIMIG

 

 

可是他一臉無辜又可以說什麼啊啊啊啊 

 

MIMIG

 

 

說到這個創業最難的地方就是

雖然我跟男伴都是設計本科出生,對於設計這份工作的熱誠跟熟練度還算難不倒我們

但是對於商品開發我們等於是從頭學起

 


MIMIG

 

 

CHIKI也是努力不懈地在搗亂XDDD

 

MIMIG

 

 

賣東西假設網站這些真的不難,只要找對信任的工程師

還有時間來培養喜歡我們設計的客人

但是吼!

對於這個產品開發真的非常水深火熱啊~

像一個包裝呀,我們設計出來很開心

但是必須經過的路程非常長而且繁複,除非剛好就有朋友在這樣的包裝工廠上班

例如呢,這個夾鏈帶的包裝,就屬於塑膠類的印刷 所以你必須找到塑膠印刷的開發公司,最好是有夾鏈帶設計的

再來呢,抱枕的包裝又是屬於不一樣的印刷,需要按照尺寸來打樣!然後咧~在去找到紡織印刷的工廠XD

總之,所有的東西小細節 都是從無到有

說不辛苦實在太做作,不過真的看到成品經過三五次的打樣反悔到手上,就真的很值得>Q<

 

MIMIG

MIMIG

我們的抱枕算是第一個決定要制作的抱枕

所以光是印刷就少說下五次,因為印刷在枕頭上的大小還有布料的顏色!真的是非常難掌控

右邊那個暗淡的湯湯抱枕,就是第一個測試的布料

MIMIG

這是紙盒的包裝!!

必須先去找喜歡的盒子SIZE

然後去想包裝要怎麼樣的來呈現 貼貼紙?印刷?綁緞帶

每天都在我腦子裡遊玩



MIMIG

印刷紙製品算是對我來說比較能夠駕馭 而且成就感累積很快的一門功課

MIMIG

 

 

對於網站的設計和美編

就是我們累積信心還有成就感的地方了XD

因為這些不需要透過工廠~~~~~~~大哭 

 

MIMIG

MIMIG

 

 

還替湯湯還有PIDO設計了情侶項鍊(?)

XDDDD

 

MIMIG

 

 

MIMIG

 

 

齁齁!!湯湯說,他對手機殻非常品質要求的!~

 

MIMIG

 

 

 

YUTA打從半年來上面沒有出現他他就一直不爽到現在

 

下面也要偷偷曝光一下我們商品>Q<

湯湯小貓限量的手機殻,這個殻子不會長久的販售~

這個代表我們精神的湯圓小貓咪設計,只會有這樣一次的販售

所以之後不會在我們這裡買到一樣的商品了!

除非有什麼10周年可以復刻板偷懶

 

MIMIG

 

 

這個手機實物比照片還要鮮豔

因為要拍單品給大家看,要把材質都拍出來

這是我們測試的第101個殻子

101隻小貓

一開始的手機殻不是長這樣的!

殻子是亮面的設計,拍照起來鮮艷到不行

但它有致命的缺點就是~褪色

因為褪色這個事情真的是很難以溝通,所以最後我們只能默默的換另外一種手機殻

這次當然有乖乖的學習

不管商品上市拖延多久,都要測試半個月以上!才可以販賣~

不然非常對不起購買我們商品的大家

 

MIMIG

MIMIG

MIMIG

MIMIG

 

 

 

白色的手機殻容易髒,這是一定的啦!!

所以使用白色的手機殻邊緣要比較照顧他

可以買高科技泡棉來擦拭

 

 

 

NOTE2的殻子是意外中獲得的孩子

得到的感覺非常滿意,測試半個月也沒有問題~

 

MIMIG

 

MIMIG

 

 

 

PS:

iphone的話,黑色手機殻配黑色的款式比較漂亮,

白色的配白色殻子的款式比較漂亮喲~

 

MIMIG

 

貼紙呢,世界各國的貼紙只要是防潑水的都可以貼行李箱

其實就算不防水也可以,因為貼紙是消耗品

不可能完整的陪伴你度過旅行箱的人生

凹凸不平的行李箱就需要貼上的時候更細心一點

最好拿個輔助工具來貼,但不用懷疑他還是可能會有翹翹的嫌疑XD

 

如果是平面的行李箱,可以撐個半年以上!!

 

MIMIG

 

 

橘色小貓咪系列

是最新的滿額贈品,目前沒有販售~

 

MIMIG

 

小作品也沒有販售啦

之後這些小圖樣會出現在我們的年曆喲

 

MIMIG

 

 

湯湯無價XD

結尾我有詞窮了!!!

總之啊,只能夠感謝一路走來陪伴我的讀者還有現在願意捧場我們的客人

很多讀者還會寫信來跟我說他還在上學沒有辦法買我們的設計產品,很傷心

可是呢,孰不知這樣小小的一封信就是我最大的動力了

還有不管是在哪裡誇獎作品可愛,貓咪可愛的所有留言,我只能說非常幸運我擁有這些!

 

最後!

還是要感謝我的朋友們~

在網路上幫我們分享的大家>/////<

好啦我不打字了

下一篇MIMIG請等待接下來的開發商品吧(遮臉痛哭)

 

。。http://mimig.tw/

https://www.facebook.com/cat.mimig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