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為大家插播一則新聞氣象報告:
本周天氣轉冷,冷氣團週四報到..氣溫下探14.......。

(關電視)

齁齁 還沒等到新聞播出,我的身體早就通知我惹啦>Q<


X先生:飽鼻~ 妳有痛風這麼難過的事怎麼沒有跟我說..(´゚д゚`)
RED:痛.......痛你個頭啦!!
X先生:嗯啊...最近好像是有點偏頭痛的問........(還在自言自語地講)

((咳.. 一個變天+冷氣團來襲對於混合偏乾+過敏肌的人...
皮膚確實是立馬察覺的到啊!!冬天真的是又乾又癢的很讓人惱怒><~
欸...不是偏乾也不過敏肌的人也別太早偷笑! 保養不夠力的話也是會一樣的啊~

說到以前我不敢用霜類產品(應該說不自覺的排斥它)
怕會太油、冒痘……之類的~

直到某天(好像已經有2年了)
一次鼓起勇氣接納它~ 相處看看之後才發現它的好>>>

是因為平常保養光用保溼精華液真的常常覺得還是不太夠的~
最後程序多一道霜類來把前面的保養品全效封鎖住才能達到完整保溼!!
稱得上是乾肌女孩的救星♥


 

剛說了別偷笑得太早....
最近就一次和姊妹約會~近看她的臉發現兩頰和鼻翼都有點乾乾的浮粉小脫皮NG!!
我立刻猜出她應該只有到精華液的程序就作ENDING了!
果然,她就是回嘴說怕會長痘太油之類的……
所以雖然她不是混合肌、也不是過敏肌,但還是難逃天氣多變化啊!!

而且重點現在的霜類產品時代早就不同惹,
不油不粘膩的其實也很多, 於是我就推薦她AVIVA多元乳霜~
屬於挺適合油性肌的一款保溼乳霜產品,也是我妝前會來使用的霜類。


 
 
今天要分享一下的是AVIVA「絕代霜嬌」完美多元金量霜 & 多元乳霜(click!)
很多人可能都知道這兩位~印象中大約去年底今年初?左右出的..
我也是剛推出時就使用過它們了,一直覺得蠻喜歡的~
現在這個冬天才想到要來好好介紹一下它們( ̄ˇ ̄)


說到絕代霜嬌這對姊妹...噢!不對..這兩瓶霜類產品的主要分別>>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比較清爽、一個比較滋潤!
兩款都算得上是我的心頭好,不過我個人私心偏愛金量霜多一點唷!
當然不是因為顏色噢...是因為我皮膚這時真的很偏乾啊啊啊........

 


那就先從清爽的多元乳霜開始介紹起好囉!♪




AVIVA 多元乳霜 (click!)
中市衛粧廣字第10209116號
 

用起來是一款具有滋潤度卻很薄透~
沒有一般乳霜的油膩感,或可以說就是乳霜的清爽版本!
所以我還蠻會推薦給包括我家X先生以及周遭油肌或怕長痘的肌膚使用~

 
 

保濕嫩白都有照顧到2合1的需求!
多元乳霜它裡面的油脂多是選自與肌膚皮脂結構相近的成分,
例如有:角鯊烷(與皮脂成分相近)、 巴西古樸阿蘇果油(提供肌膚滋潤度不具致痘性)等...

所以油油肌怕長痘的孩子冬天也能好好依賴它!
因為它可以補充肌膚所需要的油脂,除了補水、保水之外,
油水平衡~更幫皮膚鎖水這樣前面的精華液才不會容易流失掉噢!!


 
 

有附一支透明小勺子方便挖取,
以乳霜來說多元乳霜用起來算是比較水潤的~有點像濃了一點點的乳液..
推起來沒有乳霜的厚重感,推開後也不油膩!

 


霜類產品使用時我習慣在手掌心搓開後再擦在臉上,
多元乳霜對抗起我的超乾肌,非常快速就被表面吸收光~
而留下一層薄薄霧面的保護層水感!


 
 

不喜歡霜類擦完油膩膩的人就可以試試這種注重清爽的乳霜!
討厭油膩膩~冬天卻又有些乾乾問題的人蠻推薦的~

像X先生就是屬於油性肌但冬天還是會有些小脫皮,
他就會針對局部來擦多元乳霜~
而且他本身相當愛AVIVA有一瓶完美多能量精華液,已經用掉2瓶了…
所以說AVIVA算是男女通吃嗎?!

 

因為不油膩的質地特性,所以妝前我也會使用,
就比較不擔心太油導致底妝眼妝容易脫落溶掉的問題~
春夏的話我會早晚用這瓶多元乳霜,但到了秋冬對於我的乾旱肌就會覺得還有些不夠..
這時在晚上就會換成用完美多元金量霜






AVIVA 完美多元金量霜(click!)
中市衛粧廣字第10209116號
 



呵呵 金量霜說起來應該就是為了乾旱肌膚量身打造的好霜一瓶啊!!(*‘ v`*)
覺得用起來就是夠滋潤但也是不會到過份黏膩,現在每天都有它的陪伴都可以安心入眠♥


 
 

這兩位姊妹霜嬌, 這瓶應該是叫我姐姐吧.......
除了和多元乳霜同樣的成份外她還添加了乳木果油、荷荷芭油,和多種抗老及抗氧化活性成分!
所以重點是 緊實彈力+滋潤度, 也是現階段本人皮膚不斷發漏和追求的!!


 
 
 


推開後的質地上感覺比多元乳霜厚實一咪咪,
擦在臉上有種冰淇淋奶油化開..卻不油的霧面感~
明顯感受到滋潤、但臉上不是過份油亮亮那樣+


 


冬天皮膚很愛過敏...就連我的臉上都不放過欸!!
一個太乾冷最近都有一些小紅塊一粒粒的和脫皮ˊ_>ˋ

還好目前晚上都用金量霜來作最後的鎖水和修護,
隔天的皮膚就會很水嫩~ 我脫皮的問題大概3天左右就可以解決!!♪

 


擦完臉上就會有這種霧面的光澤感+++
挺愛這瓶帶給混合乾肌的滋潤、不油膩♥

這位是比較適合夜晚的深層修護噢!!

 


對哩!!因為它還含有緊實抗老抗氧化的成份,
所以擦完後就會拿我的震動美顏棒來作一下臉部按摩和拉提~~(^y^)

 
 

 

還有貼心附送一個6ml的霜嬌(小姊姊跟小妹妹),
小瓶的包裝也精緻, 旅行攜帶好方便~
也可以送給身邊朋友喜歡的去試試看♥



那今天就到這邊囉, 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AVIVA官網>>> (click!)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痞客邦 隨機留言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本篇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2名~~~
   小禮物是『  AVIVA 完美多元金量霜6ml & 多元乳霜6ml+美白安瓶一盒 (4入) 』各x1


 

1951658158-horz.jpg


4 上一篇抽到『   AVIVA美白安瓶一盒 (4入)x 1
   的幸運兒是  #25 Anping 西瓜皮 請記得3天內在本篇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PS.小禮物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