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次是跟marjorie第二次合作

第一次合作實在有點摸不著衣服的頭緒! 

再加上當時天氣比較不穩定,秋冬的外套都不知道怎麼搭配的好啊~

這次這次的marjorie讓我自己也好滿意>///<

還有妞寶12月的拍攝也太帥太帥了

讓我忍不住又逛了一大圈

 

http://www.marjorie.co/ 

本篇文章與 marjorie 邀約

 

marjorie 的衣服都是完全韓貨,所以質感好的沒話說

但是他們挑貨的風格很不一樣,是非常日本帥氣的穿搭感覺

網站也是一個很棒的穿搭工具,因為和一般的韓貨搭配有所區隔

拍攝的風格也是讓人一眼就會愛上這樣XDD

 

我自己是比較沒有辦法呈現出很個性的拍攝感覺

但是帥帥的穿搭跟個性一點的穿搭還是可以的 (?) 

總之我自己好愛這篇在耍帥的文章喔

  

marjorie

 

 

包包搭配是MISS F的包包!很搭這次的衣服~

所以等等不會再介紹這個包囉~!

 

第一套!

非常好看的小辣妹穿搭~>////<

歐美厚底踝靴
 

 

 

 

marjorie的衣服特色就是啊

可以在這裡找到很簡約,很漂亮的衣服

重點是質感每一件都很棒,尤其是毛衣的部分 完全不會刺皮膚

我穿毛衣超怕發癢的>///<

 

marjorie

 

這可以說是一見鍾情

因為我在挑單品的時候我的妞神不在,所以我是憑感覺挑!

這件有兩個色

另外一個色也是特別倒翻掉

可是我怕我不好搭配,所以就選了藍色X紅色這個好搭配的款式

 

 

marjorie

 

marjorie

 

重點是!

他是毛呢的材質

所以穿起來非常可愛,華麗中帶點帥氣這樣

marjorie

 

另外今天一直搭配到的這雙鞋

歐美厚底踝靴

他的皮革真的軟到不行

踩在裡面有時候會忘記自己穿高跟鞋!XDDDD

修飾度頂級的厲害~

 

marjorie

marjorie

 

marjorie

 

搭配的這款褲子是今天一件到底的短褲XD

因為她實在太好搭配,不管搭什麼樣子的上衣都很完美!

重點是它好便宜!!!!!!!!!!

CP值非常高~

marjorie

 

 

歐美時尚街拍滾毛長版罩衫

裡面穿搭的是跟上一套一樣的

但是外面加一件這個帥氣外套整個不一樣!

毛毛的罩衫露出格子的長袖很好看,顯眼度萬分!

然後這個很大的領子滾毛

把整件外套的氣勢都帶出來了

當然也是非常舒服的針織

marjorie

marjorie

 

這套拍起來完全就是很上相

怎麼拍都很好看的外套

marjorie

marjorie

marjorie

marjorie

 

拼袖經典格連帽襯衫
 
打結蝴蝶結長髮帶

 

boylook的小襯衫,marjorie網站搭配起來感覺就不一樣

我自己的搭配是平常比較換穿搭的感覺

另外我要好好推薦今天挑的兩款髮帶

質感真的太好

鬆緊程度也很棒! 是今年第一款最想入手的髮帶無誤

marjorie

marjorie

 

小男孩設計的連帽格子襯衫很可愛是吧

拼接的整體都很有質感

另外一個顏色也很好看!

灰色比較有活力哩

marjorie

marjorie

marjorie

marjorie

 

marjorie

 

 


毛海舒服針織衣

 

另外這款也是我的菜

海毛砰砰的舒服上衣

雖然是米色但是完全不會顯黑

穿上去肩膀也不會壯壯的

搭配性也很強,不一樣的下半身跟風格應該就會有很大的改變

 

 

marjorie

marjorie

 

marjorie

 

愛炸了這件毛衣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打包回家

marjorie

 

marjorie

marjorie

 

後面看起來也很好看

毛衣砰砰的但是不顯壯真棒

 

marjorie

 


奢華黑羊毛呢拉克藍袖斗篷大衣外套

 

一樣帥到爆炸的外套

他整件的料子只能用扎實來形容

外套得重量偏重,但是!超級保暖

我穿上去大概五秒鐘就無法在下午生存XDDD

這幾天變冷應該非常的好用!

 

marjorie

 

 

 

我偷偷搭配了很三八的貓咪短襪有發現嗎XDDD

marjorie

 

側面的傘狀很好看

整個版型也可以說是無可挑替!

除了耍帥裝可愛也沒有問題的

marjorie

marjorie

marjorie

marjorie

marjorie

marjorie

 


圖案幾何蝴蝶結髮帶
 
10號針織衣
 
圖案幾何蝴蝶結髮帶

復古學院風低跟皮鞋

 

一樣要先介紹髮帶XD

基本上跟剛剛那個一樣都很好帶,然後花色不一樣XD

不過我比較喜歡我下面這張的髮帶造型 

 

 

裝可愛版本的XD

我自己有買兩條髮帶起來喲!

綁馬尾的時候也很好用

marjorie

 

這套搭配的裙子是上一次的牛仔高腰裙

可以再問問官方網站的客服有沒有囉

我剛剛沒有找到link

好喜歡他XD

marjorie

marjorie

 

日本雜誌很多這樣的數字毛衣

但是價格都很高昂捏,所以我喜歡穿韓貨舒服的材質

又可以享受雜誌的流行感!

marjorie

marjorie

 

鞋子很帥氣的吧

這雙鞋子非常挺 剛穿他的時候可以搭配襪子來搭配

非常好看而且顯小腳的復古鞋款

不老氣的小皮鞋款式很惹人愛耶

marjorie

marjorie

 

 

 


簡約寬版傘衣

今天介紹好多無敵毛衣喔

下面這兩件我在兔子洞拍RINCO飾品也曝光了

一樣被問到翻>////<

螢光黃綠色太厲害,一穿上去馬上超顯白

而且它袖子有縮口的設計

整個穿起來上半身超瘦!            

marjorie

 

他的黃綠色顏色也很特別

不是螢光黃也不是螢光綠色,應該說是淡化的螢光色嗎!??

總之是可以很溫柔也可以很帥氣的顏色

marjorie

marjorie

marjorie

marjorie

marjorie

 

 

 

marjorie

 


保暖毛線車縫針織寬衣

 

這件毛衣溫暖的要命噢!

我後來買下這一件毛衣,因為真的太舒服了

打算穿著它過整個冬天了!!!XD

 

 

marjorie

 

marjorie

 

他故意做成反面的拼接設計

但一點都不奇怪

沒有被男伴問說為啥我穿反XD 所以代表他不覺得我穿反了 ~

整體的料子非常舒服

柔軟度極高

厚度也很棒,完全像是撿到寶一樣的衣服

而且這樣素色的長板毛衣也很好搭

真的是懶得出門搭配的時候也可以派上用場的好衣服啊

marjorie

marjorie

marjorie

 

最後這頂帽子一樣可以在marjorie找到!!!!

今天有點帥氣的風格你們喜歡嗎

我自己好愛今天marjorie的衣服跟我自己拍照的感覺喲 好自戀

尤其是那雙鞋子為啥可以每套穿起來都腿都快爆炸長了咧XD

 

然後廢話不用多說!

趕快去官方網站看一下這次拍攝的穿搭 太好難了!

http://www.marjorie.co/ 


FACEBOOK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