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779.jpg  
我真的很怕寫這系列文會被討厭...嗚嗚
))MR系列文請戴墨鏡觀賞(ಢധಢ)


第一篇忘了幫小瞇介紹一下
小瞇跟我同年,他3月,我8月。
沒看過的可以先看看上一篇唷↓↓↓(Click)
[MR談戀愛]羞澀的初二次見面後。就沒下文了?!




2006年11月,8個月後算是重逢嗎?

距離3月的第二次電影約會過後就沒有聯絡了,真的是隔天像是沒發生這件事一樣
3月時我一樣還是沒有手機,也因為這樣所以不會有期待誰找我的習慣。
就這樣過著平凡無聊的高中生活,直到11月~這個充斥著各個學校的校慶活動月

65422312.jpg  

我們學校也不例外,我們班女生排球比賽剛好打的非常好直進了決賽的樣子
雖然我不是參加比賽的球員,但也會跟同學一起去看班上女生練習跟正式比賽
11月初的某個週六,在松商看我們班的女生比賽,比賽結束後還沒中午
忘了聊到什麼說到政大附中今天也是校慶,想想今天還很早耶還不想回家
就找了同學Q一起去政大附中的校慶晃晃
))Q同學沒有參加當初的聯誼所以並不認識小瞇那票人

當天跋山涉水(真的很遠...)到了政大附中後
先遇到了第一篇提到跟同學C走滿近的小瞇同學,就先叫他同學Y吧↓↓↓
Y同學人非常好又瘦又高,所以非常顯眼我一看到他就叫住他了
畢竟我跟Q兩個跑到異校很怪,所以就抓了他帶我們晃晃政大附中
65422326.jpg  

政大附中好新喔,第一個感想就是好像百貨公司哈哈哈~
然後晃了一圈下來遇到幾個當初聯誼的男生打了招呼這樣
但是我真的沒有特別想說要找當初聯誼的男生甚至是小瞇見面這樣,純粹就是只想殺個時間出來走走晃晃

不過每個看到我都說
「ㄟ~小瞇剛剛還在這表演耶,好可惜你沒看到!」
「咦你是小吹嘛!嗨~~~好久不見,小瞇死去哪了?」
「你來找小瞇嗎?」
OS為何我要來找他呀+白眼,你不知道我們早就沒聯絡了嗎!還在用播接網路喔xdddd

後來Y同學好像是跑去打籃球了
我跟Q就坐在籃球場上看球賽邊聊天
坐了一下後覺得球噴來噴去好危險就跟Q跑去找個沒人的角落玩自拍在繼續聊天
))我跟Q高中時是非常好的姊妹所以我們很能聊
65422324.jpg  

我們就跑到了實驗室旁邊的陽台區坐著看校外的馬路
那時候我們還指著這實驗室的名字說怎麼有這麼搞剛的實驗室名字呀!))拿出相機拍
後來邊聊天邊玩自拍,幾個小時後天快黑了,校慶也結束的差不多了
我跟Q就決定準備來去搭捷運各自回家

我後來才知道,小瞇校慶一整個下午都在這個實驗室裡做實驗
而我,半個下午都在這個實驗室門外聊天
我們居然沒有遇到

好巧,但又好不巧。


))以前好有凶狠的霸氣喔,難怪沒人要搭訕我
65424534.jpg  

大概10月多我就有手機了,只是我沒有小瞇那群朋友的聯絡方式也沒特別去要

校慶結束後的星期一,我收到了一封簡訊,是小瞇傳來的
我很驚訝~因為我沒有他的電話也沒給他我的手機號碼呀
後來知道好像是校慶後小瞇做完實驗出來,他同學跟他說小吹有來你有沒有看到或遇到之類的
小瞇很驚訝我有去,然後立馬就跟同學打聽我的手機號碼的樣子xdddd

所以我才會收到小瞇的問候簡訊。


好可惜沒把簡訊備份起來~好懷念啊!

然後就開始了傳簡訊的曖昧
從一開始的尷尬禮貌問候,到噓寒問暖
開始會期待收簡訊,有時候忘記關靜音還會被同學揶揄「齁~小瞇齁~」

互傳簡訊兩個禮拜後
有次搭公車,手機響了,是小瞇打來了
我對自己的聲音一直沒信心,當時接起來只說了「嗨~我聲音很Man耶幹嘛打來啦」
小瞇「不會Man啊,每次都傳簡訊,想聽聽看你的聲音」

該死的,我又小鹿亂撞了,還是在公車上,我臉紅的應該不像話了吧!

IMG_0319.jpg

因為這通電話,開始了晚安電話的習慣
睡前小瞇會打來閒聊一下今天發生的事情
但我們始終就是非常曖昧,誰卻也沒有說出直接的字眼,就是非常曖昧

就這樣簡訊跟電話來來回回,剛認識的兩個人話夾子開得不得了
想了解彼此,因此好多好多事情可以聊

11/22,爽報寫全國單身日))捷運站拿到的爽報哈哈哈
這天也跟小瞇在簡訊裡聊到了單身日這件事

吹仔:「ㄟ你知道今天是全國單身日嗎?」
小瞇:「不知道耶,還有這種日子唷?」
吹仔:「那我們來假裝當情侶,不要當單身!」
小瞇:「呵呵呵呵,可以啊」

回想起來我也真夠三八又超明顯的做球,我怎麼那麼沒矜持啦!!!!!
小瞇也滿白癡的裝傻耶,小瞇算是高招嗎!!!
雖然是這樣說假裝當情侶,但蠢鈍如小瞇一樣什麼曖昧或是超線的字眼都沒出現
就是非常平常的又聊了一天。

11月跟12月過去了,充斥著簡訊跟電話聯繫的愛情種子小小萌芽
2007年來到,1月了。

CIMG1196.JPG  

1月11日,晚上23:33
一樣是睡前的電話

我真的是急性子,現在想想真的很糟耶要是把男生嚇跑也是應該啦xdddd

吹仔:「你是不是要跟我告白呀?」))扭
小瞇:「恩...」))害羞啥啊XD
吹仔:「我要聽,你要說出來唷」))屏息的狀態
小瞇:「我愛你」))超級小聲
吹仔:「什麼什麼!再一次沒聽到」
小瞇:「我愛你啦,跟我在一起嗎?」

就這樣,我們在一起了。
非常興奮的還跑去電腦前用無名記錄了一下(๑⁍᷄౪⁍᷅๑)

但是,從搭上線到在一起,我們沒有見過面
一直都電話聯絡,我們也非常沈浸在曖昧跟戀愛氣息中
直到正式在一起的一週後我們約了放學後見面,氣氛卻稍稍不一樣了.....



                                                            

我人在東京還很敬業的發閃光系列文
大家碗都要敲破了吧瘋狂的被催哈哈哈

不過東京連線最後倒數囉!!!有想要的別錯過時間囉♥
連線相簿在這
Duffy&Shelliemay→http://goo.gl/1YJC0S 
Disney迪士尼→http://goo.gl/Cq9bC6 
藥妝&服飾&N3B→http://goo.gl/0JsJKe


Hello~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
每天都要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碎碎念ಕೣೢ௰ಕೢೣ
來啦來啦來這裡玩嘛~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快跟上♥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裡面坐裡面坐↓↓↓(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