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171.jpgDSCN7185.jpg

 

 

 

當我們打開電視、翻開雜誌,常有許多名媛藝人穿得美美的出現

除了心生羨慕以外,應該很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變成其中一員

但是,回到殘酷的現實:我們就不是名媛啊啊啊!!!

不過別擔心,沒有名媛的命,我們還是要有變成變漂亮的精神!

今天米就來分享,要成為氣質名媛的打造祕訣

 

題外話:上週去看了飢餓遊戲第二集,大家有去看嗎?

本來看完第一集其實興趣缺缺,畢竟這種小說電影並不是我的菜

可是後來重點放在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ance身上

自從看過她演出派特的幸福劇本,就愛上這位小女孩了!!!

沒錯,用小女孩稱呼她,是因為她今年才23歲,就已經拿到奧斯卡影后的殊榮

自然的演技,讓人不得不驚呼她渾然天成的演員基因

不過還好,第二集比第一集精彩許多,電影咖阿米給它不錯的評價囉!!!

(我真的很愛看電影,如果這邊的讀者喜歡看電影的話,也歡迎來跟我分享噢>3

DSCN7169.jpg

 

花朵五分袖上衣:one way

深藍傘裙:師大夜市

灰色鋪綿外套:one way

瑪莉珍楔型紅鞋:達芙妮

酒紅色鎖頭包:Esperanza

漁夫帽:東區

 

好的,回來正題

今天的關鍵字就是打造千金名媛風格,大概重點如下:

裙裝/質感外套/氣質色系/絲襪/娃娃鞋

我們接著就來一一破解,這其中的小技巧吧!!!(好像補習班老師的說法XD

 

裙裝

女孩只要穿上裙子,整個氣質就會不一樣

米推薦一定要有一件傘狀裙,這是一件擁有小心機的裙子

高腰的設計,可以讓整體比例加分,也可以拉長腿部的線條

秋冬推薦毛呢或是皮革材質,搭配性都非常高

DSCN7172.jpg

DSCN7175.jpg

 

 

絲襪

穿了裙子,如果光著一條腿,好像有點害羞

氣質女孩是不能太裸露的!!!

穿上絲襪的腿,整體感會比較平均,秋冬嘛~怕冷的人也可以保暖許多

挑選絲襪也是需要小技巧的,最近會再跟大家分享我購入絲襪的小Tips!!!

DSCN7173.jpgDSCN7174.jpg

DSCN7178.jpgDSCN7179.jpg

 

氣質色系

我認為所謂的氣質色系,就是避開既定印象的“正”色

這樣說或許有點模糊,舉個例好了,正色系就是:第一直覺會想到的那個顏色

例如:紅色、黃色、綠色、藍色

那氣質色系,就是再加一層紗的感覺

例如:酒紅色、芥黃色、土耳其藍、墨綠

這樣比較有辦法想像了吧?

有了這概念之後,再來看米身上這套穿搭,我使用的配色就是以深藍跟酒紅為主

到這邊可能有人有疑問,那黑白灰呢?

基本上我認為這三個顏色,是服裝搭配的基本學問

也就是說,是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配色,因此不算在任何群組裡面

DSCN7182.jpg

DSCN7180.jpgDSCN7181.jpg

 

外套底下的顏色更顯單純,我整體以深藍色為基底

配上搶眼的大花朵,材質都是以秋冬的毛呢針織為主

雖然是五分袖的設計,卻不會顯得單薄

 

DSCN7190.jpg

DSCN7191.jpg

DSCN7192.jpg

 

質感外套

為什麼要特別強調質感的外套呢?

是不是常聽到人家說,秋冬只需要一件好看的外套就夠了! 

這句話我認同一半,畢竟秋冬走在路上,大家第一眼會看到你的印象就是你的外套

這時候慎選妳的外套就非常重要了!!!

對我而言,所謂的“質感好”並不一定等同於“貴”

而是要穿出襯托自己的氣質,還有耐穿(這點非常重要

一味地購買貴的外套,卻不適合自己,或是材質與價錢不成正比

這樣反而是本末倒置的!!!

簡單一句,一件好的外套可以陪伴你很多年,這才叫做有質感的好外套!

DSCN7186.jpg

 

DSCN7183.jpgDSCN7184.jpg 

DSCN7187.jpgDSCN7188.jpg

 

這件鋪綿外套是我去日本玩的時候購入,我記得價格約2000台幣左右

喜歡它特別的灰色,還有附簡單的腰帶

即使穿在外面也不會讓整體身材比例走樣

最重要的是穿起來很舒服,就像穿了一件棉被在身上

DSCN7189.jpg

 

 

娃娃鞋

記得這紅極一時的名稱娃娃鞋嗎?以前學生時期好像每個人都要有一雙才過癮

這雙看似不像會出現在米鞋櫃的風格

或許是潛在的少女基因,讓我下手了這雙鞋

當然,很大的因素是因為遇到打折季節(笑

這雙讓你們猜猜多少?1500有找!!!

雖然這雙不常出來見客,但每次穿都會被稱讚一次,紅鞋女孩好像蠻受歡迎的

DSCN7194.jpg

DSCN7195.jpgDSCN7197.jpg

 

 

同場加映:漁夫帽

如果說秋冬的關鍵字有哪些,絕對不要忽略這頂漁夫帽

女明星都在佩戴,你能夠不擁有一頂嗎?

這頂帽子的好處,就是搭配性十足!!!

平常休閒穿搭配這頂OK,今天的氣質女孩穿搭配這頂也OK

最大的秘密就是,懶得整理頭髮的時候戴這頂更OK(P:你不要再戴了拉!!!

DSCN7198.jpgDSCN7201.jpg

DSCN7203.jpg

 

不知不覺一日小穿搭這個單元已經來到第七篇了(拍手加鞭炮聲

好像大家都比較喜歡看穿搭單元吼?

之後會再加一些不同的主題,有想看什麼主題或是有什麼建議都儘管發問!!!

 

看更多一日小穿搭:

【穿搭】一日小穿搭❤時尚是一種態度!黑X白X灰時尚穿搭 

【穿搭】一日小穿搭❤穿上它氣質女孩非妳莫屬

【穿搭】一日小穿搭❤今年秋冬沒有這套你就落伍了!!!

【穿搭】一日小穿搭❤微露的小性感氣質剛剛好

【穿搭】一日小穿搭❤忽冷忽熱的季節怎麼穿好呢?

【穿搭】一日小穿搭❤秋冬私服在咖啡廳的悠閒穿搭

 

老話一句:喜歡這篇文章的~請用力的給我鼓勵或是說說話吧

歡迎你們多多浮上水面,我會非常非常開心的粉絲團等你們來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