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回娘家,結果忘了帶雙寶妞的牙餅小零嘴兒,
加上又因為也沒有帶防蚊產品,結果馬上被咬了兩口,
馬上火速拉著蔡老爺去附近的博登藥局先補貨去~

講到博登藥局,我熊熊回憶起來我已經在這邊買東西都至少15年了耶!
哈哈~整個熟門熟路咧!!(超老會員資格!)
我個人都習慣在博登藥局軍校分店這邊購買相關所需產品喔!

這邊其實我自己逛得很習慣啦!加上服務態度也很好,
問產品放在哪裡?或者是一些建議,都可以直接詢問服務人員。


像上次中秋佳節時我因為急著回去,兩手空空,想說給阿爸阿母補個身體好了XDD


因為娘家蚊蟲比較多,看到這款防蚊產品感覺還不錯,也蠻好攜帶的,先補貨!!


吼~找到啦!!雙寶妞這陣子很愛的小饅頭~還有一些嬰幼兒產品這邊都有))



最近雙寶妞又口慾很好,不拿吃的給他們真的有點難管控了.....
所以當天發現少帶了米餅、小饅頭等嬰兒小零嘴兒,
馬上就想到可以去博登藥局補個貨。



這款好好吃~哈哈~我跟蔡老爺也很愛XD(難怪不夠吃...)

熊熊想到濕紙巾也不夠,馬上就補個幾包在身上。
(雙寶妞的用量可是雙倍呀!!一下就沒了~)

要結帳前順便看了一下其他的商品,還有家中必備的冷敷熱敷袋也順便買回家,
這邊的藥師人很親切也專業,是一位慈祥的北北喔!白頭髮很友善的笑臉,
像我問了一下平常用的貼布哪種比較好?(好籠統的問題!哈哈~)
北北會很認真地詢問我是短期的不舒服還是長期的不舒服?
有分冷熱感貼布等,我才知道原來還有細分這樣子?
以前都亂貼!哈哈哈哈~(好孩子不要學,還是要請教專業的好嗎?)



話說在看嬰幼兒產品時,第一次看到這種拍痰杯耶!好妙喔!!

想說要不要順便買一些沐浴用品結果整個開始狂逛起來!哈哈

我很喜歡博登藥局排列產品的方式,因為都很清楚而且乾乾淨淨的;
逛起來就很便利~能馬上找到自己想要的產品。



防曬好像也要來補一下了!今年外出機會比較多)))好怕變黑嚕嚕喔! 

博登藥局整體空間很明亮寬廣,動線也做得很流暢好逛,
該有的生活用品這兒也都有;加上親切的服務也讓人覺得很安心!
簡易美妝、嬰幼兒用品、飲品禮盒、維他命、防蚊產品、、等等都分門別類的規劃很清楚,
所以在挑選自己需要的產品上真的是很順手又方便。

另外結帳時跟藥師北北聊起天來,才知道原來博登是連鎖藥局,
全省一共有67家分店呢!
每家藥局也都由藥師親自服務,幫社區健康把關。
像這兒除了一些生活居家需要的產品,
其實博登藥局最便民的是慢箋照護服務,
這樣可以讓慢性病患者或者行動不便的長輩,
免除到大醫院排隊看診領藥,只要憑醫院處方箋就可以在博登藥局領取呢。

 


來這邊因為有專業親切及訓練有素的服務人員,
加上採用鮮明潔淨的空間設計與清楚的排列方式,
讓社區的每個男女老少、婆婆媽媽走進博登連鎖藥局,
就像是來到鄰居家一樣舒服自在喔。

最後聽藥師伯伯說總部隨時隨地提醒他,身為藥師經營藥局,
就是要提供親切、便民及專業的服務
所以從商品陳列到空間設計甚至貨品管理系統,
都朝這些重點努力,做最好的規劃。
加上非常落實”在地服務”的理念,就像是個讓人安心的好鄰居
守護社區的健康需求喔!

 

 

 

 


[此為邀約文章]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