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2009年ReFa PRO發售之後、我就默默地注目起這個產品.....

 

ZZ1CBAEF4E  

 

 

 

去年新出的ReFa CRAFT、滾輪的夾捏力道讓人驚豔,一直都想來一把捏捏我大腿腰間的肥肉....不過都沒有行動

 

ZZ6087D6A3    

 

 

直到今年7月份、ReFa for BODY(小名戰車)上市,看到戰車登場時、我就暗暗發誓一定要包這台! 

這個月初梅田的阪急百貨有ReFa臨時櫃、開賣第一天我就興沖沖地進城~ 

 


refa  

其實買單之前我還很猶豫不決、我對美容機器沒有太熱衷、怕買了嚕沒兩天就變成兔哥玩具,當天二顧茅廬、還是狠下心買了!就當做自己的耶誕禮物吧!

 

 

 

refa1  

 

MTG 『Refa for BODY』 33,800円 

 

 

 

refa4

 

戰車體積較大、重量當然也比CARFT重,她的特色之一是握把可以旋轉、可以轉45度或90度,因為主要是設計用來按摩身體各個部位、所以旋轉握把角度這個貼心設計、讓自己滾滑身體的時候可以滾的更順手更省力!

上圖是旋轉90度的樣子,滾大腿、滾肚皮或滾臉(是的,戰車也能滾臉!文末會追加說明)的時候常常是90度模式~

 

 

refa5

 

ReFa系列的特色之一是:不須插電、也不需要裝電池,藉著把手上面的太陽能面板吸取光線、就能產生微電流(マイクロカレント),ReFa的微電流會在滾輪滑動時釋放進入肌膚。

 

我們的身體都有莫約100μA到200μA左右的微弱電流在流動著,如果能善加利用這股微弱電流的話、除了能促進細胞組織的活性化,更能促進新陳代謝、讓血液循環、淋巴循環都更加地活絡!我對微電流治療的記憶是好多年前貝克漢在球場上受傷後、利用微電流治療在短期間痊愈傷勢,可見微電流對於促進細胞修護確實有卓越的效果。除了還原傷勢和舒緩肌肉疼痛等醫療用途,運用在美容保健上、微電流導入還能促進真皮內膠原蛋白合成,據說對於細紋、斑點、痘疤、乾燥及老化下垂都有不錯的效果。

我自己用戰車來嚕臉幾天下來有實際體驗到的效果是臉部的保溼力似乎有更好,尤其是晚上睡前不會像平時那樣覺得乾燥還需要多補一層乳霜或蜂膠膏才好入眠這樣。

 

refa2  

戰車有四個滾輪、四個滾輪都可以360度滾動,所以握著把手時可以前後左右任意滾動,所以體積雖然看起來笨重、但嚕起來其實還挺輕鬆順手!

 用滾輪間距比較窄的那面滾動時、就等於同時用兩把CARFT嚕身體一樣,滾動時後輪的捏肉力比前輪強大許多(好口怕)、如果跟我一樣主要想按摩身體的話那用ReFa for BODY是比較輕鬆(而且輪子多了一倍價格還多不到一万円、是不是好划算?)

使用戰車最明顯有感覺的是腳踝的水腫、晚上睡前用戰車滾划雙腳(以由下往上的方向)、滾完後在膝蓋後方的淋巴結處也滑滾一番、讓體內的廢物在當天都排乾淨,如果再配合ISUN天下無霜的話、那隔天起床雙腳真是輕盈到可以飛了~~

 

refa3  

 按摩身體時我比較常用滾輪間距大的那面作滑滾,因為間距大、所以柔捏的疼痛感會緩和許多,但還是會有一股有勁道的抓捏感、用來舒緩緊繃僵硬的肌肉感覺也比較容易入眠。生了兔哥後常常覺得腰酸,用戰車在後腰處滾滾滑滑、感覺酸痛似乎有減輕了些說?

 

 

f669820

 上圖是想呈現握把調整成45度的樣子,用來嚕手臂和大腿外側時用這個模式可以嚕的很輕鬆~~

對了、購買的時候小姐一直強調戰車的太陽能面板有兩個、所以戰車流動的微電流是ReFa PRO或是 ReFa CARFT的兩倍,這也算是戰車的賣點之一就是了。 

 

 

67b0b0   

 ReFa表面有鍍上一層白金、除了減少使用者的金屬過敏機率之外、也比較不容易氧化生鏽,加上她貼心的防水設計、所以每款ReFa都可以在洗澡泡澡的時候使用。洗澡的時後肌膚上的水氣會緩衝掉滾輪的摩擦力、所以在浴室嚕的時候幾乎都不會有被夾捏的疼痛感、我個人覺得這樣很沒感覺、加上現在泡澡都會放一些沐浴油或泡泡浴之類的入浴劑、所以覺得也不太喜歡在浴室裡面用他了。

 

 

62b7c0  

 剛買到戰車時自己拿著亂滾臉、覺得好大台好吃力!隔一個禮拜後陪朋友再去買的時候,碰到另一個櫃姐指導...只要把戰車轉成90度、再用這個手勢握拿、那就可以很輕鬆的用來作臉部按摩。回家照著作、果然嚕起臉來就相當輕鬆了~~

 

 

refa6  

ReFa for Body不僅可以用來幫自己作按摩、也可以用來幫家人、伴侶作按摩(我想這個效果更棒!)、像自己嚕不到的後背肩膀部份如果有人幫忙滾的話、那當然是非常舒服了!

戰車用來滾後頸部和頭皮都很適合、看上圖兔哥的表情就知道一定很舒服的啦!

 

有關戰車的詳細使用方法、請各位點閱MTG官網,有更詳細的圖示說明

http://refa.mtgec.jp/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