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1 Microsoft PowerPoint, 今天 at 下午5.57.06    

編輯撰稿/Elsa 圖片來源/VDL、Instagram

簡報1 Microsoft PowerPoint, 今天 at 下午3.11.14      

還記得2016紅翻天的VDL + PANTONE的春妝寧靜藍與石英粉嗎?在PANTONE宣告2017年年度代表色「草木綠 Greenery 15-0343」後,VDL要再次為大家帶來全新的PANTONE聯名,以擁有高彩度的清新色調「草木綠」為靈感,將帶點些微黃色調的草綠色,設計出充滿活力及生命力的全新春天妝容。

簡報1 Microsoft PowerPoint, 今天 at 下午3.12.15    
有別於去年的粉嫩風格,今年VDL走的是全新的清新自然路線!就像是春天新長的枝芽,清澈中帶點羞怯,讓人一看就感到相當療癒,尤其是經過寒冷的冬天之後,格外舒適。

Filedata_20161209172811601

這次所推出的聯名商品,除了有經典變色立體唇膏、12色眼影盤、腮紅、唇油與蜜粉外,還有近期最熱門的彩色氣墊,通通都披上了綠意盎然的新衣,光看就覺得心癢癢啊!

簡報1 Microsoft PowerPoint, 今天 at 下午3.56.41      

這款唇油一共推出3色,不僅能滋潤雙唇,更帶來了微微紅潤的晶透好氣色。

簡報1 Microsoft PowerPoint, 今天 at 下午6.31.33      

而超美的6.4吋眼影書,共有12色的眼影色,除了有2017年度代表色外,其餘顏色都是女孩能輕鬆駕馭的大地色、橘色與粉紅色,非常有春天的感覺;而眼妝新手也不必擔心綠色眼影難以駕馭,只要將綠色眼影輕描在黑眼球到眼尾的地方,或搭配黃色和膚金色眼影,最後再以柔嫩透亮的裸唇,就能打造出好感度百分百的澄淨妝容!

簡報1 Microsoft PowerPoint, 今天 at 下午6.29.13    

高人氣彩色氣墊粉霜也一共有4個顏色,透過對比色的原理,橘色修飾黑眼圈、綠色修飾泛紅、粉紅色增加好氣色、藍色讓肌膚更白皙,想要更加深入了解彩色修容的女孩,也可以參考之前編輯為大家整理的彩色妝前產品使用小秘訣 。

 簡報1 Microsoft PowerPoint, 今天 at 下午6.19.42    

看完全系列是不是覺得格外生火呢?這次VDL x PANTONE2017春妝也將從12/23開始預購、1月1日開始販售,心動的女孩們,荷包可得趕緊準備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