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jpg  

前陣子的油品食安鬧得沸沸揚揚,現在對於天然有機的產品就更佳受到大家重視

今天分享給妳們的,就是強調不含任何添加物100%Pure橄欖精華油!!!

而且除了對肌膚搶救乾荒的效果之外,親身幫你們也體驗了它其它強大的好處耶~~~

覺得橄欖精華油真的也太多功能了!!!

 

現在就快快分享給你們,

哇~我今天真的難得不囉唆!!!hahaha

 

這篇是與 DHC 合作的邀稿喔

01.jpg

是說,對於橄欖油還可以當做保養品我也是覺得很驚訝!!

不是都是用來吃的嗎XD

所以也稍微做了一下功課~

橄欖對於美肌的作用還真的不錯,

橄欖精華油的抗老化成分以維他命E為代表,它所含的維他命E能將營養分送達肌膚各個角落

而且,橄欖精華油還有優異親水性,

一般的油脂不易溶於水中,通常混合之後都會產生油水分離的情況

但是橄欖精華油卻能與肌膚的水分融合,達到清爽的感覺

而且,DHC的這瓶橄欖精華在日本也是狂銷3600萬瓶耶~~

聽起來是不是就感覺好心動~~~XD

02.jpg

覺得用起來安心跟天然,也是因為DHC著重的並不是第一道榨取的頂級橄榨油,

而是產量更為稀有和珍貴的橄欖精華油,就是只收集一顆一顆手工採摘的青嫩橄欖果實,

以石臼壓碎果實時自然滴落的Flor de aceite(優質橄欖精華油)」,

這種製法所得到的橄欖精華油,更顯的它珍貴阿~~

還有,也因為這樣的製造方法品質穩定性高且不易氧化,所以就無須添加防腐劑及抗氧化劑

03.jpg

所以,我也很喜歡他這款的包裝,有一種很自然清新的感覺

04.jpg

05.jpg

06.jpg

瓶身上燙金的字樣,在樸實自然中增添了一股精緻感

真的跟他萃取的方式有異曲同工之妙耶XD ,

(設計工作做太久...職業病又犯了hahaha~)

07.jpg

08.jpg

用量真的不需要太多,小小一滴就非常的滋潤

09.jpg

塗抹開之後的光澤與滋潤度很棒!!

10.jpg

吸收之後感覺變得清爽不粘膩

11.jpg

但還是可以看出肌膚受到滋潤後的光澤,很不錯吧

12.jpg  

現在就來看看我試用的情況吧!!

13.jpg

不需要多,真的只要輕輕按壓一次的量就夠囉

而且,使用方式要搭配化妝水一起使用

清潔完臉部之後,在化妝水還沒完全吸收,肌膚還保有濕潤度的時候,將純橄欖煥采精華低滴掌心

接著,將雙手合掌讓精華油在掌心中稍微溫熱,在輕柔按勻在全臉

14.jpg

15.jpg

溫熱的按壓在全臉,感覺很舒服

16.jpg

 

吸收效果也很不錯,吸收之後肌膚不過覺得過於油膩不舒服

17.jpg

18.jpg  

我超愛它對唇部的滋潤功效!!!

之前愛上唇彩,所以讓我也開始重視唇部的保養,

因為太乾燥的部上的唇彩之後也是悲劇啊,你們一定懂~~~

先看看還沒滋潤過的唇部....

19.jpg

使用方法,先拿一小塊保鮮膜,大約唇部大小就可以了

21.jpg

在保鮮膜上塗抹橄欖精華油

22.jpg

之後覆蓋住整個唇部

24.jpg

接著,再用熱毛巾敷在唇上

25.jpg

等到熱毛巾冷卻之後就OK囉~

26.jpg

27.jpg

拿掉保鮮膜就可以看到唇部好滋潤!!!

28.jpg

把多餘的精華油擦掉就大功告成囉~

29.jpg

唇部變得滋潤好多~上唇彩更輕輕鬆鬆了

30.jpg

水潤的感覺有ㄉㄨㄞㄉㄨㄞ 的耶XXD

31.jpg

32.jpg

很像擦了唇蜜一樣,我發誓絕對沒有偷擦唇蜜作弊喔!!!!!

33.jpg

34.jpg

上淡妝整個就很有精神了,唇部夠滋潤,淺色霧面的唇彩也可以完美呈現啦hahaha~

還有還有~~它對於手腳等,容易乾燥的身體部位也都很有幫助喔

每次擦完臉部,我都會將剩餘的精華油再均勻地塗勻在雙手

37.jpg

39.jpg

 

以上就是這次多功效的DHC純橄欖煥采精華油,

好好用推薦給你們囉>///<

 

這麼多功效的精華油,現在也要讓你們有機會可以體驗看看啦XD

這篇文章要送給你們DHC純橄欖煥采精華油7ml,一共有3位幸運的小妞可以獲得喔!!

就請大家幫我按讚跟分享留言跟我說是第幾 讚 喔!  

記得要登入痞客邦或是用FB帳號留言唷(不然中獎了我找不到你阿>///<)
2014/1/10 抽出幸運兒唷~ 要記得回來看有沒有得獎唷^^ 

 

喜歡的小妞也快去逛逛吧

*產品資訊*

DHC 官網 <--點我連結

DHC 粉絲團 <--點我連結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25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