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038_conew2.jpg  

 

抖抖抖~~~大家有沒有感受到最近真的變好冷

常常冷到不想碰水洗臉....哈哈哈!

搞得好像我很抬戈(台語) 唉呦

冬天麻冷到我每次洗臉完不立即擦保養品

臉就乾的要我命

 

索性前陣子一氣之下就直接把夏季使用的洗臉產品換掉 

使用手工皂清潔最終才得以舒緩

直至目前為止用了一個月

決定要來分享這塊好皂

手工皂外盒做的相當有質感 好適合拿送禮當聖誕禮物

 

SAM_6035_conew1.jpg  

 

來看一下金瑰妃黃金手工皂外貌

 

SAM_6040_conew1.jpg

 

凱特本身是敏感性混合肌 兩頰較乾T字部位易出油

我自己很喜歡使用皂類的產品 光手上現有的手工皂就有三四塊

大部分都是洗身體的還有洗髮餅哩!

而這塊黃金手工皂我起先拿來洗臉

後來就直接連身體一起使用喔

 

近看一下皂體 有看到裡面類似金箔的東西嗎

沒錯喔它就是純度9999的奈米黃金

更添加『珍珠粉』以100%保加利亞有機玫瑰萃取液取代製做皂的水量

意思就是不加一滴水精製而成

 

SAM_6037_conew1.jpg  

 

上個月剛買來開封就先來拍照 這是拿在手上的樣子

非常扎實分量很重

 

SAM_6038_conew1.jpg  

 

這一天是我工作完之後

直接用卸妝水+眼唇卸妝液卸完妝的臉部狀況

膚況還ok但是冬天就感覺乾巴巴很緊繃

 

SAM_6254_conew1.jpg  

 

它們家的手工皂都有先放置三個月以上讓他熟成

每塊皂都是接近弱鹼性或是中性

對敏肌來說很合適

並且不含起泡劑跟香料防腐劑

 

所以我使用的時候都有用一些小道具例如"起泡網"

這樣產生的泡泡就會很綿密扎實

 

SAM_6294_conew1.jpg  

 

這就是我說的扎實感泡泡 在臉上不會馬上消泡向下滑

洗的時候觸感很滑順

 

SAM_6260_conew1.jpg  

 

用水沖淨之後皮膚變得很舒服

是那種乾淨卻完全不緊繃

 

SAM_6270_conew1.jpg  

 

這就是我要的感覺

而且裡面加有 『冬蟲夏草』『人參』超過30種頂級珍貴藥材

絕對是一塊用料精緻實在的好皂

 

SAM_6273_conew1.jpg  

 

底下這是被我洗了近一個月!

大部分都洗臉偶爾還會加洗身體

然後字的部分才快要不見

可見這一塊如果只光洗臉應該可以洗四個月以上吧 

以使用的次數與他的質感而言算是C/P質很高

 

來拉近看一下洗完臉之後肌膚的光澤感吧

我都還沒塗抹任何保養品喔

 

SAM_6284_conew2.jpg  

 

如果用它洗澡!洗完常常會忘了擦身體乳

就是膚質很保濕滑嫩不覺得會乾燥

 

然後有購買的人一定要用個排水很好的皂盒裝它

不然皂容易變濕軟會縮小得比較快

 

SAM_6311_conew1.jpg  

 

接著要來玩我的新玩具

哈哈其實是我新購入的肌膚檢測儀

於是找了一天剛起床還未洗臉垢面篷頭就先來測量肌膚含水度

 

不測還好一測.....什麼??!!含水度只有34%

暈倒了我這表示皮膚很乾耶!

有夠無奈的只好乖乖先去洗臉

 

SAM_6527_conew1.jpg  

 

洗完回來之後又在測一次

含水度竟然上升到40% ????

是真的洗完臉還比較保濕~哈哈!

那表示手工皂真的很溫和清潔 只帶走臉上髒汙

保留肌膚原本的水嫩

 

SAM_6529_conew1.jpg  

 

連我媽都很愛用!他說老年人皮膚真的很乾超怕乾出皺紋

本來早晨她都慣用清水洗臉!現在換這塊手工皂洗完還是非常保濕

現在完全成了她的清潔愛用品了......

 

以上純粹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本人絕無販售行為

底下有抽獎喔!別急著轉台

 

金瑰妃黃金手工皂資訊:

金瑰妃資訊  http://kiguifer.com

粉絲專頁 https://facebook.com/kiguifer

 

SAM_6280_conew1.jpg  

 

=================================================================

 

抽獎活動又來啦!

凱特將會抽出一位幸運兒

可以得到小禮物一份

該怎麼拿獎品快往下看

 

參加截止日: 即日起至1/ 19號 10PM

開獎日期: 1/20號10PM (得獎名單會公布在這篇文章裡與粉絲團)

參加抽獎辦法: 1.先按讚加入凱特粉絲團 (請告知我妳FB的名字)舊粉絲也可參加喔

                           2.登入痞克邦在本文章留言同時按"推"跟"FB 讚"(請告知是幾推幾讚)

                           3.接著在文末下方隨意留言

                   (以上三個步驟都要做到才有參加抽獎的資格喔)

                   ( 文末下方留言,粉絲團按讚名,幾推幾讚)

 

不知道怎"推"怎麼"讚" 這裡有教學圖喔

 

145097904_conew1.jpg    

 

喜歡我的文章分享嗎? 鎖定發文動態

追蹤抽獎資訊 快到粉絲團按讚加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