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是小小記錄一下最近使用保養的狀況&我又買了一組紅薏仁,因為又見底了!

不久之前臉頰兩邊各長了大痘,很兇猛的那一種,讓我開始重新審視保養品&化妝品們。

 p,s, 內容都是依照我的膚質產生的心得跟感受,不代表那些產品真的不好用,請客觀閱讀

 

 

因為有在看中醫,也有禁止吃不該吃的東西(辣、炸、茶),雖然偶爾會偷偷吃個幾口,但也沒發生過這樣猛烈的痘痘,所以開始向外擦的產品來CHECK。 

說巧不巧我因為皮膚比較穩定了之後,開始去嚐試一些新東西(我真得很賤),剛開始並沒有發生甚麼大事,但就感覺皮膚狀況越來越不好,接下來我就稍微列一下我的NG產品:

 

●卸妝停用/蜜妮卸妝凝露:

 

一直以來是使用屈臣氏自有品牌蒂芬妮亞胺基酸卸妝乳,用掉了N瓶真的覺得很適合我的肌膚,雖然感覺它有越來越香的趨勢,但就是清爽乾淨沒有怪副作用,但是某天因為用光緊急買了以前有用過的蜜妮卸妝凝露,好像因為太刺激,卸肌膚會有紅點點,剛好也開始長痘,所以停用!

這邊有以前使用蒂芬妮亞胺基酸卸妝乳的舊文→ <愛用小分享系列>洗完臉後就像零敏的咕溜女孩~ 

現在安安心心的用著蒂芬妮亞,回購率100%

p.s.但我在麥先生家是用蜜妮卸妝露,用到見底了沒發生甚麼狀況,而且卸假日會化比較濃的妆也比較有力。

 

●保養停用/AVIVA化妝水、多元精華液、完美乳清

這是被部落客們給燒到,一致好評+台灣品牌,應該買來用看看。

結果,完美乳清太悶,應該就是讓我長大痘的原因。其他連帶化妝水跟精華液我都暫時不用了。

但化妝水我想再給它一次機會,因為它擦起來淡淡玫瑰味很療癒,而且也蠻保濕的!!!

 

因為也停用了兩個禮拜。肌膚沒有再長痘,也沒有小凸點,一切歸於平靜讓我謝天謝地!大痘初癒只剩下令人桑心的痘疤T^T

 

 

●底妝停用/所有BB霜跟有的沒的粉底液

 

 

這個就有點吊詭,因為以前使用有礦物油的BB霜都沒事,之前用卻好像會致痘?

我不知道到底是保養環節出問題還是真的膚況改變了,

但是因為我粉底液真得很多罐,都是交叉使用,所以很難判定到底誰是罪魁禍首!!!所以乾脆先通通停掉.......

 

 

 

抑或是其實錯的人是我,吃到某些不該吃的東西........................T^T

 

 

 

●保養停用/NARUKO茶樹系列乳液&精華液

介紹舊文→【NARUKO】茶樹超油切。夏天會結束,油光不會停止阿!! 

這個雖然不是造成大痘原因,但用了蠻長一段時間發現有鼻翼旁小凸點出現,加上我是保濕控,這款真得很"油切",皮膚感覺不夠彈,所以就停用了。

 

 


 

 

以上,最近停用蠻多東西的,所有臉部的東西都回歸到SAFE產品上面,

保養的部分就交給推到不行的紅薏仁,因為我的臉並不是乾性肌膚,所以這系列對我來說保濕度也夠,穩定度也夠,雖然有朋友覺得味道臭臭的,但我覺得甜甜得很好聞柳XD

 

這邊是我曾經寫過的介紹文:

 

NARUKO【紅薏仁】超臨界全系列套組(3) 

紅薏仁再推!真得讓人好安心的回購!!! 

【紅薏仁】超臨界美白輕盈乳霜×清爽完封肌養分 

 

 

彩妝的部分主要就是底妝了,先冷凍的所有的BB霜&粉底液,現在平常上班只用ZA的這瓶粉底液

這瓶比起ZA美白煥顏聚光粉底液還要輕透自然,遮瑕力當然也弱很多,不過上班用這瓶就還OK,畢竟工作的時候我不喜歡很多妝在臉上。

延伸閱讀→【心得】ZA美白煥顏聚光粉底液:無妝感妝容!!!! 

 

 

就醬,現在的臉很平靜,除了兩個垂出來的眼袋外,還有臉頰的痘疤。

但我知道痘疤會淡,需要的就是時間

(當然也要想辦法找出淡痘疤的產品,DHC的粉紅罐是不錯,但不保濕,現在就放在麥先生家使用中)

 

 

另外,我下一篇再介紹一下紅薏仁的面膜&洗面乳,剛好把所有系列產品都介紹一輪了說,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