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同步於八比VoCE Reporter Blog 

 

聖誕節要到了,這篇雖然不是聖誕彩妝

但是也很適合擦上出席派對活動哦

相信眼波流轉間的謎幻光采能為聖誕派對增色不少!

 

DSCN5984      

 

Estée Lauder雅詩蘭黛純色晶灩銀河光感魅眼影

屬於謎幻光限量彩妝系列

 

w0yx9Q3Ny16G09pbTbiL2QObFxmbb8D9_純色晶灩銀河光感魅眼影Limited Life-horz拷貝  

 

八比很幸運能用到,我拿到平常很少用的紫色眼影 11 Electric Orchid

平常用的眼影色都是以大地色系、粉色、金棕色居多

很少會在我眼皮上看到其他花俏的顏色

其實我是自認技巧不高超,害怕下手過重或畫錯 >//////<

另外,我對紫色真是又愛又怕呀~

我覺得紫色是個很美的顏色,代表著尊貴與華麗

某航空的空姐就是以紫色系美豔彩妝搭配制服聞名

所以我對於挑戰紫色一直都是戰戰兢兢 > <

 

DSCN5168

 

這盒眼影在不同光線下呈現出有如謎幻光感的視覺

眼影上的波浪隨著不同視覺角度起起伏伏,超美的 ❤

 

DSCN5170  

DSCN1562  

 

馬上沾了點試色  :)

 

DSCN5393  

 

帶著金屬謎幻光感的紫色,少了分美豔感,增添了些許時髦氣息

讓我稍微有點沒那麼緊張了   :)

 

DSCN5391  

 

先來張素眼照

接著先以銀色眼蜜打底

 

a  

 

沾取適量眼影重複疊在眼皮上

絕對光感顯色TM科技以晶亮薄膜科技將色彩飽和度、亮澤感提升到類金屬境界

看看我眼皮的紫色金屬光就知道囉

雖然夾雜著銀色眼蜜的閃耀小亮片,但是紫色的金屬光似乎更勝一籌!

 

b  

 

除了上眼皮,我還塗了些在下眼尾

同時結合液狀、粉末與凝膠特性,可創造出絲緞、珠光和金屬三種不同層次的濃度

並展現不積線、不掉色的絕佳持妝度

 

DSCN5975  

c  

 

還沒刷睫毛膏、處理眉毛前大約是這樣子 :)

刷上睫毛膏後就變得立體多了

 

DSCN5979

d  

 

紫色在日光燈的照射下也很美麗

(這張表情有點癡呆XD)

 

DSCN5494     

DSCN5487

  

喜歡這盒眼影的地方在於紫色金屬光實在很不可思議呢!

會隨著不同角度折射出美麗的光輝,綻放出屬於妳的謎幻光采

 

DSCN5985

DSCN5425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