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週末是輕鬆的小私服時間

大家有關注我的穿搭,應該會發現我很常用這條芥黃圍巾來搭配

剛好整理照片時發現最近私服都有這條圍巾的蹤跡

所以...這篇就讓芥黃圍巾當主角吧:)

 

 

 

這條芥黃圍巾已經買了2年,現在不知道還買不買的到

材質很舒服,稍微比較有厚度,整個攤開可以當披肩

即使現在可能找不到一模一樣的,但大家也可以找一下類似款

秋冬的穿搭總會比較暗色系,這時用亮色圍巾來做搭配最簡單

不僅保暖又好看,下面就來分享三套小私服囉~~

IMG_1497IMG_1499  

 

 

 

 

 

LOOK 1

上衣、外套:Backstage

褲:韓貨REENA

靴:韓貨Cinderella

包:S'aime

圍巾:私物

飾品:Lovebabytwins、Cartier、Bit

IMG_0564

 

 

 

這套算是跟上韓劇繼承者的學院風格,用雙排釦大衣創造學院感

外套穿起來超美,很合身,也很有暖度,是經典不敗款

IMG_0568

 

 

 

用蕾絲字母上衣搭配牛仔窄管褲,展現休閒甜美

蕾絲上衣很漂亮,做工也很細

IMG_0573IMG_0570

 

 

 

穿起來很顯瘦,超喜歡>///////<

身上的顏色比較深,再配上芥黃圍巾,整個人都亮了起來呢!

IMG_0566IMG_0564

 

 

 

 

 

LOOK 2

洋裝:韓貨Melody in Wonderland

外套、靴:韓貨Cinderella

圍巾:私物

包:PS1

IMG_0399

 

 

 

毛毛外套真的很有氣勢>//////<

之前都不太敢穿這種毛毛外套,怕顯胖

這件穿起來不會顯胖,暖度中等,很好看

IMG_0402

 

 

 

裡面搭了藍色格子洋裝,喜歡藍色x黑色沈穩感的配色

我自己的穿搭中,喜歡有一個主色調

其他則用深色或是淺色來做陪襯

像這套,主色調就是藍色洋裝跟芥黃圍巾,黑色是陪襯喲

IMG_0412

 

 

 

這雙新靴子之前有分享過,裡面有刷毛,走起來很舒服

忘記的可以複習一下:【特輯】近期大家狂問的6雙短靴 

IMG_0404

 

 

 

全身黑,圍上芥黃圍巾,馬上就看到亮點

這樣子簡簡單單的穿搭,是我愛的方式喲~~

IMG_0397IMG_0398

 

 

 

 

 

LOOK 3

上衣:貓咪曬月亮

褲:韓貨Lulu C.

外套:韓貨Aimee

靴:D+AF

圍巾:私物

包:韓貨REENA

飾品:Chanel、Cartier、Lovebabytwins、Bit

DSC09982

 

 

 

平常我會儘量將身上的顏色控制在3色,這是最安全的多彩度

但有時總會想要花俏一下(笑)

這天跟朋友一起出去吃飯,用深藍配上酒紅,比較輕熟穩重感

DSC09991 

 

 

 

吃了這個樹幹蛋糕,是不是超可愛?

DSC09992

 

 

 

這天很冷,所以我穿上黑白格紋大衣,多了點變化度

再搭配深藍、酒紅,最後以芥黃圍巾點綴

多色調感的撞色,是不是讓冷冷的冬天看起來更溫暖呢?

DSC09981

 

 

 

好啦,週末我就不多講,迅速小分享完畢

時間真的過好快,今年...不知不覺就要過完了

最近已經開始在回想今年做了哪些事情

我想,今年最讓我印象深刻的,莫過於無名關了...

你們是否也有同感??

 

 

 

看完文章,記得給個“推”“讚”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Stella小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