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  

 

YAYAYA 又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小零食

我是零食王我不否認!!!!而且還很愛嚐鮮~

話說我最近在便利商店看到我在日本時買的洋芋片時 直接二話不說買回家阿!!!

雖然那價格時在貴太多!!!竟然要破百!!!!(賺好大...)

因為太貴所以只買一次XD 

且洋芋片吃多會胖><...

但還好!除了熱量高的零食外 我也特別喜歡吃了無負擔的零食~~

今天要分享的是i-KiREi彈力机密 膠原C美妍凍

有看我文章的人就知道我其實之前也有分享過它們家的另一個系列口味唷~(請爬文)

當時就覺得很不錯了>///<

08-1_1

一盒裡頭有10條~

 

09-2  

一天可以吃兩條唷!!!

每次要吃的時候都好開心

02-SAM_2037  

這個美妍凍室葡萄口味的!!

女生生理期的時候也可以吃

但是吃素的人不可以吃唷~

但孕婦或有服用藥物和12歲以下的兒童就要先問專業醫藥人員才可以吃唷~

這樣比較有保障阿!!千萬別忘了想吃美美就隨便吃 :)

01-1

吼吼吼吼吼~~~好好吃唷!!!!!

其實我小時候超愛吃果凍!!都會買那種一大包裡面有很多口味的果凍吃~

一天會狂嗑個好幾顆XD

但是長大後覺得那種果凍太甜了

外加長大後怕胖=..=

03-SAM_2049

這個果凍雖然也是甜甜的

但不會太甜 且它有日本專利魚鱗膠原蛋白 無添加防腐劑 著色料和化學香料

重點是0脂肪!!!

可以吃甜甜滿足我的口慾 還可以變漂亮

即便晚上吃也不會有罪惡感!!!!!

以後如果想吃宵夜 就立馬吃一條美妍凍!!!!

04-SAM_2054

我真的好喜歡喔~~~~

瞧我那滿足貌XDD

05-SAM_205

因為它是一條一條的 如果出門的話 可以放在包包內

想吃時就可以立馬吃唷~非常的方便!

小時候不注重身材都亂吃果凍

長大後愛漂亮就要吃這種美妍凍~~

06-SAM_2060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很愛吃零食但又怕胖

就可以瘋狂找這種不怕胖卻又能變漂亮的零時阿~~~~

這種就是專門造福我們這種愛吃又怕胖的人XDDD

但是也要克制啦!!不克制的話 過量也是會胖的阿~

這零食絕對是女生必備!!!尤其是愛吃甜甜果凍的女生 

 

More About i-KiREi....

i-Kirei官網

MOMO

Yahoo

Payeasy

Udn

FB PAGE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囉!!

分享給喜歡零食的你們~~~

 

GOOD LUCK!

 

小禮物時間

 

 只要按推推+留言 留下你的姓名 電話 地址(郵遞區號) 

 

(抽中後會公佈在FB粉絲專頁 就會直接將禮物寄給你唷!眨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