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常在看日雜的一定對melvita不陌生才對

看到melvita就會想到他們家很有名的油類保養品對吧~

其實我一直對於油類的產品又愛又恨啊~~

愛是因為它可以讓我好好保養自己

恨是因為有的油類產品超超超超油呀



 melvita是法國品牌
 
Melvita來自南法 並已有31年的歷史
 
其他詳細的品牌介紹有興趣的人自個上網搜尋去吧
 
 
 
這次拿到了三個品項
 
每一樣我都超期待趕快打開來用看看喔
 
 
 
 
歐盟BIO玫瑰美容液 100ML
 
我這瓶是瓶蓋式設計
 
如果家中有噴頭式設計的空瓶也可以把美容液裝入喔
 
 
 
據說這一瓶美容液裡就有2000朵玫瑰耶~~
 
一打開我就聞到很舒服的玫瑰香味
 
不是那種化學調配的假玫瑰香喔
 
好喜歡這個味道 很舒服
 
 
 
 
不完全是流動性高的液狀
 
質地微稠
 
 
 
 
洗完臉後就可以直接使用囉~
 
 
輕擦拭全臉 前後頸也記得要保養
 
擦拭完後 我會按壓全臉並輕拍
 
 
美容液使用後不黏膩 吸收也好快~
 
使用起來感覺好舒服 我喜歡(扭)
 
忙碌一整天回到家 雖然有時會有點想要偷懶不擦保養品
 
可是每每使用了melvita就覺得好開心~~~
 
 
歐盟bio摩洛哥堅果油50ML
 
可單獨使用 也可混入粉底液跟乳液當中使用喔
 
 
 
 
按壓瓶設計
 
 
 
有一個蘋果混著油的味道XDD
 
質地就是油狀
 
 
 
在美容液後直接使用
 
油的用量不用太多就可以使用全臉
 
 
最近忙碌疏於保養
 
導致下巴比較乾
 
所以下巴這邊我也有多抹一些
 
 
雖然是油狀
 
但卻不會太油膩膩耶~
 
稱不上極清爽 可是感覺也很舒服呢~
 
 
 
吸收的也粉快
 
 
脖子也千萬不要忘了保養啊
 
另外這個油我覺得他用處真的好多喔
 
像我後來其實好懶的擦身體乳(錯誤示範)
 
最近洗完澡會直接趁身體還有點濕濕的狀態下 趕緊抹這瓶油
 
抹完我只能說我很喜歡啦
 
想當初好幾年前在智利時 因為當地氣候實在太誇張的乾燥啦
 
我們還去買嬌生嬰兒油 洗完澡時趕緊抹上然後穿衣服呢~
 
好懷念那段日子啊~~~
 
我只能說 油真的是懶的保養的好朋友
 
最近都抹這瓶油當身體乳 非常愛)))
 
而且我的身體肌膚又比臉更乾燥 所以比起臉部我覺得身體更適合啊~~~~
 
 
歐盟BIO王者玫瑰凝水蜜霜 40ML
 
蘊含大馬士革玫瑰花水 玫瑰嫩芽 及犬薔薇花瓣精萃
 
看名字有沒有一種很香甜的FU呀
 
我自己把他幻想成是"蜜"跟"玫瑰"
 
忍不住都想吃甜點了我
 
 
 
質地乳霜狀
 
有著淡淡的玫瑰味
 
還有一股很原始自然的草味
 
稱不上香 可是就是聞了自然會想放鬆的味道
 
有一種踏入大自然的那種味道~~~~
 
好想去墾丁的草原躺著看星星呀)))遠目
 
 
 
堅果油之後直接使用
 
 
 
 
吸收超快的
 
而且也很清爽喔
 
 
使用後的肌質很細緻
 
 
肌膚有水水的感覺
 
好喜歡臉上這種潤潤的感覺喔
 
推薦給大家囉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