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靠著這張臉騙了不少人以為我是年輕媽媽~(暗爽)
不過畢竟也都快三八阿花吹喇叭DO SO LA C FA(哈哈~整個總鋪師中毒)
雖然坐三望四的年紀了,但我還是有顆少女心,不想當美魔女想當少女呀!
(讓我外在年齡看起來少個五歲也爽咪!please~)

大家也都可以看到我都定期的去做一些醫美,
像是凹陷的地方補補玻尿酸、小小皺紋處就補補肉毒這樣,
我可不想等雙寶長大後發現她們的阿母其實年紀都比其他媽咪大XD
也希望外表能凍齡下去~因此 固定的定期進廠維修是一定要的啦!

比較煩惱的還是因為兩頰的肉跟雙下巴過於肥美,
臉部的輪廓更不能垂~一垂就變成鬆獅狗了~

(雖然很瘦但是很肥美的雙下巴~)

臉的輪廓線跟兩頰肉怎麼能夠讓他垂到天邊呢?所以這個部份我個人蠻care的!


這次進行了極線音波拉提,是一種非侵入式的方式。
比電波更沒有痛感,沒有恢復期;適合輕熟女~熟女來施作。



話說我以前做過電波拉皮,自己是覺得沒有甚麼痛感啦!
(可能自己臉皮厚~哈哈哈哈)
但很多朋友跟我反應說他們真的覺得有熱痛感,
那你可以考慮一下極線音波拉提這個項目了!
因為他是採用超音波來聚焦,
大大減少了早期的那種所謂的又熱又痛的感覺。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也是目前有經過美國FDA認證有"拉提"效果的機器,
據說市面上還沒有其他儀器有此認證喔!




對於這項醫美我個人選擇了位於台南市東區的許乃仁皮膚科來施作,
因為許院長對於這門最新的技術其實已經研究了四年之久。
這次趁著過年前立馬去做~當然就是過年要給他美美的見人呀!



整個診所很乾淨又有隱私,空間也很大,來到這邊感覺很放心,
不管是在諮詢時、拍術前術後照、敷麻、施作等等,
流程很順暢而且也很有隱私感,難怪在台南這麼多朋友誇獎。







一到了診所,先諮詢以及說明我比較苦惱的部分,
許院長也會很詳細的告知整個過程與可以預期的成果大概為何?

像我的臉因為雙頰肉比較大,(就麵包超人超發達蘋果肌)
許院長也在評估過後他說可以藉由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把臉的輪廓緊實,
那造成陰影的線條與法令紋路就會感覺淺一些,臉不垂當然就會肖年囉!


在評估過後就是先拍術前術後照做一個對比啦!
不過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的作用是由內而外,
電波是由外而內,還是有點不同的,
約莫三個月左右會越來越明顯看出整體的緊實度。
(一個月後我會回診,到時再來比對照片吧)

院長有說我其實整個狀況是不錯的,不過因為天生的臉型跟臉肉,
容易造成陰影感,若蘋果肌與兩側緊實度不夠,就會看起來法令紋很深,
嘴角則因為下巴比較小,所以感覺上會有點嘴角肉,
這幾個部分會特別幫我加強,另外當然就是頸部連結臉部那邊啦~
肥美的雙下巴跟頸部鬆弛這都是容易造成視覺上老化的原因。

正面照)))


側45度角照片))


側面照最明顯的是我的臉其實兩邊不一樣大小,(大部分的人也都是會有這種大小臉狀況)
我的左臉比右臉肥厚些,所以在進行的過程當中我請許院長是不是先幫我用左臉,
讓我在當下就能感受到有甚麼不同~~~~

我側面這樣拍才發現真的兩臉的肉差很多XD


再來就是敷麻啦~敷麻的過程當中我也看了一下Ulthera的介紹,
那我就野人獻曝把看完的資料表達出來讓大家看看到底Ulthera與電波有何不同之處吧!


Ulthera比電波打得還要深,整個的深度範圍是作用在筋膜層,
只有Ulthera可以打到傳統開刀拉皮的筋膜層喔!!
一般只能到達皮下組織而已,而打得發數不是以點來算,
而是以條為計算單位~(其實是一條等於17點由點連成線的作用)

通常輕熟女~熟女的膚齡狀況全臉會打500~800條,
比以往電波全臉約900發的折磨數少很多~我個人總共打了618條。
然後每一發溫度都有65度,不用擔心溫度這麼高會不會造成外觀臉部發紅,
因為作用的深度是到達筋膜層所以肌膚表面上看不出來甚麼紅腫或是傷口,
所以打完後依舊可以化妝保養等開心地出門見人這樣。


至於疼痛感則是比電波少很多很多很多~
我當天幾乎全程都是最強劑量下去打,院長說要讓我美上加美!
不過我覺得除了肉比較少的地方像是額頭、兩頰連脖子那邊比較有fu,
其他根本就是在嘻嘻哈哈的過程當中就結束了~

這就是Ulthera機器本尊啦!!!很輕巧的一台儀器呢!!

要搭配畫出骨骼、神經等部位,這樣才能夠避開這些地方,

畫筆跟格尺都是Ulthera的配件,可以看出格尺一條就是17點嗎?
在施打的過程當中就是這樣子像是織布機或打字機一樣掃過去~一條就打好了!
(總覺得我形容的好抽象呀!哈哈~因為沒啥痛感只好一直在想要怎麼形容打的過程的感受)

Ulthera會先由受過專業訓練的護士在臉上用尺量好畫線,


臉上畫X的地方是不能打的地方~有神經會經過,
然後我本來是全臉要打,但是後來發現我額頭可能比較小角度也橋不到,
神經又比較密集~所以後來我額頭沒辦法打~~
若你有眉壓眼等問題打這個超好~
可惜我目前也沒這問題所以就把這邊的發數加強到我的兩頰了。


院長還會仔細評估每一個人的臉形跟骨骼不同,
在幫我多畫個幾條~~~



開打啦!!!!!他的聲音會有種像在打電動的感覺~哈哈哈~
然後就會有答答答答搭機~~~~~~~~的聲音~一條就打完了!




探頭放在臉上的位置就是要配合螢幕上的臉部區域,
醫生打每一發都要對準螢幕上的儀器(這比打電波還累還要專業)
沒有對準是不能打的喔~~



一開始先打最深層的,探頭是4.5,全臉掃完一遍後會改成中層的3.0探頭在全面掃一次,
滴水不漏這樣~~~(除了額頭啦!我左右邊打了共六條誰叫我額頭角度太難喬了)



Ulthera依照可忍受的疼痛指數分為4級,
按照許院長說的我打的是最高的~(他就說要讓我美若天仙咩!!哈哈)
探頭放到臉上還會先出現像是一般超音波照片的感覺~~
其實這是探射到肌膚的狀況~像我本身照起來的肌膚深層狀況很不錯,
許院長說我打完後整體應該會很棒~~~害我好期待喔!!哈哈哈~


這台儀器優點是先把痛的部位打完,
接下來打不痛的部位就可以輕鬆躺著跟醫師護士聊天了。
臉多肉的比較不覺得痛。我沒打額頭,
因為我額頭的神經太密,抽到一兩下我就投降了~



Ulthera和電波蓋印章不同,

我打Ulthera時像在踩地雷,絕大部分都是不痛不痛不痛,
有點像是打字機或打電動那種聲音,很小聲也不會讓你嚇一跳。
偶爾某些部分的一發會碰到神經抽一下,(個人本身是額頭最明顯,像有人扯你頭髮)


可以看出我大部分時間都是很輕鬆愉快的進行著這項變美麗的過程~


我一開始有說我左右臉大小不同,左邊臉肉看起來比較多又垂,
所以我為了想要看即刻的感覺,請許院長先用半邊臉給我瞧瞧,
(其實真正比較清楚的成果應該是三個月後開始啦~所以莫心急安捏)

我只能說我臉歪掉了XDD (照片顯示是右邊喔~~看眉毛高度就知道了)



趕快再把剩下的發數給用完~

之後就稍微冰敷就ok啦!!術後只要做好防曬與保濕即可,很輕鬆很方便的照顧。


剛打完的術後照~正面


側45度角照


側面~~~


其實可以發現只有一點點紅紅的~但幾乎完全看不出來吼?


隔天早上的臉部狀況~~~
許院長因為為了我的美麗求好心切,他有幫我加強兩頰到頸部那邊,
所以我那兩塊會有一點點腫腫的感覺,但是沒有任何不舒服這樣子。




對我來說由於沒有甚麼恢復期,過程中也無不適,打完後外觀也看不出來有做啥咪~
整個很適合想做醫美又怕被人發現的人呀!!
接下來就是等著每天看鏡中的自己慢慢找回年輕時的臉部線條感~
有沒有給他很爽~~哈哈~~~請期待我後續的紀錄吧)))
(我自己也很期待耶!!呵呵呵)

 

 

此項目的副作用也一起告訴大家:

療程後的幾小時到數天,因受熱關係,皮膚會比較脆弱,
有的人可能會出現輕微泛紅,還有做過的部位也可能會有輕微觸痛感,
醫生有建議回家只要維持溫和的保養即可,
不過若是有開放性傷口或嚴重囊腫型青春痘患者,
基本上醫師是不建議進行此項目的喔!




#發數與療程還是要看每個人狀況喔~
所以不方便告知價格與更專業的內容,還請大家自己詢問囉!

 


也可以上這個微整外貿協會FB粉絲團看資訊,內容還蠻豐富的~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對了~雙寶娘在微博也開立帳號了,
有興趣的快來關注吧:http://weibo.com/u/18640603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