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話拜託幫我按個讚唷! Merci :-)

002.PNG   

先跟各位小美女拜個早年! 新年快樂!

預祝2014馬年行大運

踩著高跟鞋都可以像馬一樣奔騰!!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instgram呢? 我個人是instgram和tumblr的愛用者, 畢竟每天上班看電腦看得眼睛都花了, 回家就很不想打開電腦. 但常常又有很多事情想分享, 所以就會使用社群軟體. 除了臉書之外我還很愛上傳一些有的沒的照片在instgram上, 甚至有些是沒有同步到facebook的. 所以歡迎大家來互相追蹤唷:-)

我在instgram上有一個hashtag是#tarasamakeupaday, 我幾乎每天都化妝, 但不是常常把化妝的照片寫成一篇文章, 但我都會拍下來分享. 前天是我們公司的尾牙, 我幫同事打理了她的妝髮造型, 後來她也把她的自拍照片tag  #tarasamakeupaday , 看了真的好感動哦! 以後希望有更多美女的照片加入我的hashtag~~

002.PNG    

我的instgram 帳號是:taraxyou

 

xyou是我很愛很愛的avicii的歌, 我連手機鈴聲都是這首歌哈哈哈!

手機桌布是他在放歌, 哈哈哈哈哈~~~~~ 我好愛Tim哦! (Tim是Avicii的本名) 

311  

 

另外還想跟大家分享一些平常我有在看的穿搭部落客, 因為我不是很會穿搭, 所以我會特別follow幾個型女來增加自己的品味! 

有美國品牌American Appreal, 吳建豪的夫人也是品牌Carte Blanche的創辦人Arissa, 香港型女Cindy, 台灣型女浿機, 義大利型女 Chiara Ferragni. 

 

  011.PNG

有美國品牌American Appreal 常常會有像第一張圖片一樣的全身服裝照可以用來參考, 而且我也很喜歡她們會去拍攝全球各店的員工, 非常溫馨.

012.PNG

 

吳太太的美感概很少會在台灣看到, 像她結婚的主題是童話故事, 通常出現在台灣就會變得很俗氣. 我常常會從她的圖片找靈感, 不一定是穿搭, 有可能是配色, 還有順便看她的好身材, 她的筋非常軟Q!

013.PNG

 

香港型女 Cindidy 說實話我不是很清楚為什麼她可以過這麼奢華的生活(可能是個名人? 名媛? 富二代?) 但她的穿搭很簡單而且真的很有品味! 我很喜歡她~~ 而且她竟然有在看愛的生存之道, 太妙了! (因為我前陣子也看了幾集...)

014.PNG

 

台灣型女浿機真是太時尚了! 而且她真的當了好久好久好久的部落客, 應該可以說是非常資深的穿搭部落客了. 我從大學的時候就開始看她的網誌, 因為她每天都很認真地發文, 所以常常覺得跟她的生活很貼近, 很像朋友一樣. 現在浿機的生活也變得非常有品味, 是我這個粗糙女必須效法的對象. 我常常看著她房間或店裡的照片反省自己為何把辦公室和房間搞得像豬窩.

  018.PNG  

義大利型女金莎拉就不必多說了吧? 她非常有名! 現在連微風廣場都買得到她設計的鞋呢! 特別再放一次她是想說也許有些女生還沒遇見她, 趕緊follow她吧! 又美又會穿! 腿超長的!

喜歡的話拜託幫我按個讚唷! Merc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