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102

雖然現在天氣還很冷,但關島卻是一年四季如夏,很適合避寒

所以...我就趕快分享關島行9天7夜的私服穿搭(其實是怕忘記穿搭資訊XDD)

剛好也可以給春節假期要到熱帶國家渡假的女孩們當參考~~

 

 

 

關島的天氣很棒,即使下雨也都只是短暫的偶陣雨

氣溫就像台灣的夏季一樣,頗熱的,一定要好好防曬

室內、Shopping Mall的冷氣都開超強,隨身帶一件薄外套是必備的

基本上,就想成是夏天到墾丁玩水那樣子的穿搭就對囉

 

 

 

由於9天7夜中,包含比基尼,我大概換了少說有10套衣服

今天文章就不多聊天,趕快大概分享一下

很多單品已經買不到(畢竟現在是冬天嘛)

但是大家可以稍微找類似單品,或者...可以當今年春夏季血拼的小清單:)

 

 

 

 

 

Day 1-出發當天半夜飛機

出發當天我們做半夜的飛機,飛關島的飛機似乎都是這樣子的時間>""""<

台灣還很冷,但又擔心到了關島會很熱,無法適應好溫差

因此,在機場時的穿搭,上衣穿短袖,再套上一件有點保暖效果的棒球外套

到關島當地,半夜氣溫大概25~27氣,熱的話可以直接把棒球外套脫掉就ok了

DSC07498DSC07497

(上衣:Joyce Shop/ 褲:韓貨Lulu C./ 外套:Lovebabytwins/ 鞋:TOMS/ 包:韓貨Melody in Wonderland/ 墨鏡:Forever 21/ 帽子:Dress in)

 

 

 

 

 

Day 2-北島觀光行程

觀光行程分成北島跟南島,之後我也會寫文分享

我覺得到關島,除了逛街、潛水外,來趟北島南島觀光還頗不錯的

尤其是南島,很漂亮,比較寧靜,我很喜歡~

IMG_8419IMG_8418

 

 

 

觀光行程有車子接送,主要以比較輕便的裝扮

早就預料到關島天氣很棒,有藍天,所以穿了亮橘色連身褲

在藍天下拍照片真的好漂亮,褲裝整個很便利

別看我穿這樣,我的包裡可是隨身都有一件薄薄地Uniqlo防曬針織小外套

太陽太大還是會穿上防曬一下,進室內則是“一定”要穿,不然會打冷顫呀XDD

(是說...我後來在戶外真的很少穿防曬小外套,有乖乖擦防曬就不會曬黑的)

IMG_8417IMG_8422IMG_8446IMG_5983

(連身褲:忘了/ 鞋:BCBG/ 包:韓貨Melody in Wonderland/ 墨鏡:Forever 21)

 

 

 

 

 

Day 3-早上參加亞洲區媒體記者會

這天一大早起床,早早前往參加亞洲區媒體記者會,這也是我們這趟關島行的重點行程

大家應該有發現照片中每個人都穿一樣的綠色Polo衫吧?

因為有規定要穿上制服,所以每個人都一樣,連F.I.R也有穿喲(笑)

DSC07685DSC07790

 

 

 

我不想要穿綠色Polo衫配牛仔褲,這樣感覺很像工作人員>""""<

哈哈,我真的比較三八,所以硬是要搭白色蕾絲滾邊褲裙

這樣搭起來比較甜美,是不是很好看?

(偷偷說,有人有發現我跟馬修當天穿的配色一樣嗎?很心機偷穿情侶裝,哈哈)

IMG_6042IMG_8711

(Polo衫:關島觀光局發的制服/ 白褲裙、包:韓貨Melody in Wonderland/ 拖鞋:Vince Camuto/ 墨鏡:Forever 21)

 

 

 

 

 

Day 3-晚上就換上自己的衣服囉~

參加完記者會後,我們就把綠色的Polo衫制服換下來,換穿自己的衣物

我只是換上可愛的橘色豹紋愛心T-shirt,下半身一樣搭白色褲裙

渡假時我滿喜歡這樣很舒服休閒感的穿搭,甜美可愛又舒適

DSC07804

(上衣:忘了/ 白褲裙:韓貨Melody in Wonderland)

 

 

 

 

 

Day 4-白天去星砂俱樂部浮潛玩水+螢光黃比基尼

上午的行程要去王仁甫季芹他們拍婚紗的超美沙灘玩三合一水上行程

地點是星砂俱樂部,這裡似乎沒有對外開放,要跟這個行程才能去的樣子

出發時,我就把在Forever 21買的300多塊螢光黃比基尼穿好

外面再套上好脫的花花橘紅洋裝,這件橘紅洋裝好多年前在峇里島買的

渡假穿超適合,好看又亮眼~~

DSC07839DSC07843DSC07887

(洋裝:峇里島買的/ 拖鞋:Havaianas/ 墨鏡:Forever 21)

 

 

 

比基尼大受好評,螢光黃真的超美

很難想像這樣一套只要300台幣,有夠划算

是比較簡單的款式,但穿起來很亮眼,螢光黃在陽光、沙灘、海水的襯托下更美呀!!

IMG_6173IMG_6175

(螢光黃Bikini:Forever 21)

 

 

 

 

 

Day 4-晚上逛街吃飯,換上黑白色調穿搭

玩水後,衣服多多少少會濕,所以晚上我又換了另外一套

(每天感覺都在走服裝秀,衣服換來換去XDD)

眼尖的女孩應該會發現,條紋上衣跟蕾絲褲裙都出現過了

出國就是要少帶一點行李,記得要用聰明的重複穿搭術~~

經典的黑白配,有黑條紋看起來就很休閒呀!

IMG_8858IMG_8884 

(上衣:Joyce Shop/ 褲裙、包:韓貨Melody in Wonderland/ 外套:Uniqlo/ 拖鞋:Vince Camuto)

 

 

 

 

 

Day 5-媒體記者日again,再度穿上綠色Polo衫制服

這天,再度穿上綠色的Polo衫,記者會需要呀!!

我很龜毛,最忌諱穿一模一樣的穿搭,所以搭了件Zara新買的花花小熱褲

這件是第一次穿,很短很短的熱褲,好害羞>///////<

剛好上面的圖案跟綠色Polo衫搭在一起很適合呢

IMG_8908IMG_8966

(Polo衫:關島觀光局制服/ 花褲:Zara/ 拖鞋:Vince Camuto/ 墨鏡:Forever 21)

 

 

 

 

 

Day 5-晚上再換一套,用歐美很夯的短上衣配圖騰長裙

感謝大家很喜歡這套,這套也是在關島這幾天我最喜歡的一套~

剛好那陣子很流行短版上衣或背心,我也趁機入手一件

但我也很擔心我的胖肚子因為短版兒露出來,就搭上高腰的長裙

一來身材比例會變得比較高挑,也把胖肚肚遮得剛剛好,超開心

配色看起來很有渡假感,果然渡假還是要有長裙or長洋裝呀!

DSC08103DSC08104DSC08105DSC08106

(短背心:Lovebabytwins/ 長裙:韓貨Angel's Ballet/ 拖鞋:Vince Camuto/ 包:韓貨Melody in Wonderland)

 

 

 

 

 

Day 6-PIC玩水渡假一整天~

這天到PIC渡假村玩水一整天,還頗好玩

PIC很適合一群朋友或是整個家庭來,一定要玩一整天才過癮

由於要玩水,我裡面一樣直接穿比基尼,外面罩白色的毛巾布連身褲

要玩水時直接脫掉就可以下水,不玩水時穿上毛巾布連身褲還稍微能吸一點水!

毛巾布連身褲款式很簡單,但背後有大爆點,是大露背>////<

DSC08161DSC08163DSC08162

(毛巾布連身褲:ASOS/ 比基尼:Billabong/ 拖鞋:Havaianas)

 

 

 

 

 

Day 6-晚上換上長洋裝,渡假果然還是要穿長洋裝:)

好喜歡這件藍黃漸層的小洋裝,藍黃色很亮眼,也很顯白

長洋裝很飄逸,真的好適合渡假呀>/////<

DSC08195DSC08201DSC08203 IMG_9273

(洋裝:韓貨/ 帽子:關島ABC Store買/ 拖鞋:Vince Camuto)

 

 

 

 

 

Day 7-南島觀光旅程,方便行走的連身褲再度出場

連身褲真的很方便,渡假除了洋裝我最愛的就是連身褲~

雖然連身褲上廁所比較不方便,但是在旅程中行動完全不用擔心曝光

我穿長的連身褲,剛好不用擔心雙腿曬黑

再搭一件薄小外套,遮陽光同時也多一個層次感!

IMG_9055IMG_9056DSC08368 IMG_9019

(連身褲、罩衫:韓貨Melody in Wonderland/ 涼鞋:BCBG/ 帽子:關島ABC Store)

 

 

 

 

 

Day 8-早上去浮潛吧~~~

哈哈,說到浮潛,就想到有女孩說要看浮潛穿搭

那個....浮潛就是穿防寒衣耶XDD

我們浮潛是找JNS,這家超讚,朋友之前來也是找這間,我之後會好好分享

關島潛水很好玩,真的很推薦>///////<

PICT0001 (2)IMG_6947

(防寒衣:JNS)

 

 

 

 

 

Day 8-晚上換上小洋裝,用餐去~~

早上潛水完後,下午去參觀了蛋星教堂,好漂亮

之後應該會有機會好好分享這趟關島行去參觀的兩間教堂

渡假我通常都會穿比較有造型感的小洋裝,尤其喜歡露背

這時內衣都穿Nu Bra,所以露出背後就會很好看

晚餐去吃關島有名好吃的餐廳,特別穿上比較有點小正式感的洋裝呢!

IMG_9483IMG_9484IMG_9516 

(洋裝:韓貨Angel's Ballet/ 拖鞋:Vince Camuto/ 墨鏡:Chanel)

 

 

 

 

第九天的飛機也是半夜,實在太累我就忘記要拍私服穿搭

所以最後送上跟F.I.R的合照做Ending~~

就這樣,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島嶼渡假穿搭分享

收工去,掰掰♥︎♥︎♥︎

IMG_7134

 

 

 

 

看完文章,記得給個“推”“讚”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Stella小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