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IMG_0266  

 

今天要來快速分享一下這篇文章

因為這篇照片有些我已經拍好很久了,只是找不到時間寫>口<(從去年就拍好了吧)

有看過前幾篇86小鋪文的人應該都知道86店面離我家蠻近的

不定時就要去補貨一下,不然就是往路上買一下~太方便!因為什麼都有賣呀~

所以今天就來大概分享一下和我購入的的東西吧~

CHARM無限亮眼微整精華

這款網路上很像蠻多人分享的,而且都很升火... 

02-4

包裝挺高級的...一邊是按摩筆

03-6

另一邊則是精華液

04-7

裡頭有附電池~

雖然看起來很像一般的按摩筆

但一般按摩筆和精華都是已經合在一起的!這款比較特別的是它是分開的

且裝電池後有震動按摩效果!

05-8 06-9 07-10

尾巴是裝電池的地方~

08-11  

筆頭打開就可以將精華液放入

09-12

我原本以為精華液是要倒進去

但其實是整支放進去就可以了!

 

10-13

按住power三秒就會開機

可選擇low和high調整震動強度

11-14

接著就可以輕輕在眼周做按摩的動作

這支微整精華主要是淡化眼周暗沈和加強保濕

因為冬天肌膚容易乾燥有時眼周也容易會乾燥!

震動按摩眼周也能幫助眼周肌膚活化~

不過還是要長期使用才看得出效果!

16-SAM_2885  

再來是YOKO優果SPA精油雙效乾式去角質泡浴鹽

我選的是薰衣草和綜合莓果

話說YOKO是泰國皇家級SPA品牌 還熱銷全球許多國家

01-1  

瓶內裝的是薰衣草的~

14-2

這款浴鹽除了可以拿來去角質外也可以拿來泡澡使用

話說我昨天就用這個薰衣草口味來去角質

洗完澡後全身充滿薰衣草味~薰衣草有助眠的效果!難過我昨天特別早睡(咦?)

去完角質後身體肌膚也會變得比較滑嫩!

綜合莓果的我還沒開!(要拿來送你們的:D)

15-3  

最後是INNER SKIN水潤全效淨膚液

我之前因為有人送我淨膚液,不然其實平常不太會買這種東西

後來自從那次之後就覺得淨膚液這東西蠻好用的!

所以就試試INNER SKIN的淨膚液

17-SAM_2893

其實這種淨膚液可以當卸妝水也可以當化妝水

一般是說可以拿來卸妝,但是一定還是會有人怕用這個卸會卸不乾淨

所以我建議就是在卸妝後,如果擔心自己不知道有不卸乾淨,最後可以再用潔膚水再次擦是全臉!

18-SAM_2894  

我其實有很多時間沒化妝

但是會素顏出去買東西,晚上洗澡前就會先用這個擦拭臉再去洗澡兼洗臉

先把臉上的髒污都擦拭掉再用洗面如深層洗臉!

使用起來蠻清爽的~

12-SAM_2421

除了以上那些產品外

我還會在86小鋪買一些我平常習慣用的東西...

怎麼一眼望去都是些解壓的東西(看來我平常壓力很大XD)

不過這些東西都是在東西我覺得用起來很舒服的東西~都會熱熱的

我就是喜歡這種熱熱的感覺>///< 尤其肩膀那個 打電腦打太多就可以貼一下舒緩一下!

19-SAM_2903  

以上就是這次的快速分享~

東西都在86小舖購入的 現在他們有官網 更方便更清楚>>按這裡

 

GOOD LUCK!

 

小禮物時間

獎品:YOKO優果SPA精油雙效乾式去角質泡浴鹽(綜合莓果)

 只要按推推+留言 留下你的姓名 電話 地址(郵遞區號) 

(抽中後會公佈在FB粉絲專頁 就會直接將禮物寄給你唷!眨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