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我發現今天穿著跟昨天有異曲同工之妙。

 

 

明眼人應該一看就知道,綠色配土色。

這件外套兒是年前買的新大衣,非常硬挺又帥氣,

本來有黑灰配色但大逼姐強力阻止我買下去,

因為他說看起來很兇狠.....

and 想想這件配色也是不賴,所以就被他給說服了。

 

當然今日溫度是個很好的考驗,

我裡面穿了一貫的發熱衣、襯衫、針織上衣,

套上這件外套也還算防風保暖,

尤其是領子的部分挺死了,圍巾根本就多餘了(驕傲)

再搭個軍靴整個就是軍GIRL啊(爛梗)

 

好啦好啦,

這幾天穿搭靈感又開始枯竭了,

但上天真得很眷顧我,

下午翻到一篇文章他X的超級有用!

一連30天的穿搭主題的介紹:

http://0rz.tw/7F699

 

好了,

大家如果也跟我一樣江郎才盡,

那麼就暗暗的一起照著穿,挑戰自己一下吧:)

 

明天是鮮豔色彩喔!

 

 

‧ 白襯衫:MANGO

‧ 黑上衣:永春小攤

‧ 褲子:那女孩 [THEGIRLWHO那女孩]仿高腰深藍黑爆瘦煙管褲_好看好彈性好值得!!! 

‧ 外套:MASTINA

‧ 靴子:H&M

‧ 生活:找到主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