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心得:乾乾淨淨出門,凌凌亂亂回家。

 

 

今天忙到一肚子火,其實超想發飆但又覺得自己一把年紀了,該是要有氣度(但我又稱為爛泥態度)。

因為下午要外出看A COPY,無法展現我睡衣當休閒感的穿搭功力,所以特地穿西外再配上SPUR的尖頭低跟鞋。

 

這雙鞋是鞋櫃中少見的成熟,而且其實很難搭,但我就是好喜歡它穿上去之後有一種氣質姐姐的FEEL(自我感覺良好這樣)

SPUR的鞋真的讓我難以抗拒,到現在買了三雙,每一雙都是心肝寶貝!而且我覺得春夏款的都比較對我的眼,所以期待春夏來臨再來去收購XD

 

金項鍊也是第一次帶他出門,雖然買很久了,但依我的STYLE實在很難會需要它出場,不過它非常適合穿上一點甜美小性感的時候配,更能顯出個性。

 

 

 

BTW,年前托同事在高雄買香水,今天終於提錢去領回來了,好開心啊~~~~~

我已經用了好幾年也不知道用過少罐的PRADA經典鳶尾花香水

非常非常非常 喜歡它的味道,既使有麥先生送的CHLOE,我還是習慣噴這罐,就覺得跟我的身體好融合,噴了也讓我更有自信,可見香水真得很有趣,要找到屬於自己的香水也很難,就很幸運的我很早就找到了~~~

不過因為高雄的店沒有50ml,所以同事幫我買了最大瓶,真的是我的媽呀的大,但可以噴很久,而且比一般賣的價格便宜很多,這就是為什麼我都請同事幫我帶。

 

 

 

最後,我今天一定要發一篇八百年前買的大紅褲再去洗澡看陰屍路!!!

 

‧ 粉紅色毛衣:鴿子牌

‧ 牛仔褲:師大

‧ 項鍊:樂華夜市

‧ 鞋子:SPUR  Spur Shoes Taiwan::剛剛好的氣質,剛剛好的尬意! 

‧ 西外:五分埔

‧ 包包:pauls boutiq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