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G,我又拖到賣場停賣了,好煩啊>"<

人生第一次買韓購DAHONG(俗稱大紅)的東西,因為是初體驗所以不敢下手太多,就先買了一件淺姜黃色的彈力牛仔褲。

 

 

無法提供賣場連結了,因為已下架T^T 但我還是link官網給大家

 

 

這件褲子被麻豆穿的超修長,怎麼跟我穿起來差這麼多?

顏色不是純白看起來不太利,所以才買它的,也是因為剛好我沒有淺色褲子的關係~

 

因為是跟著同事一起找代購團購,而我不是負責收單所以我對如何買一概不知。這件褲子我花了950台幣左右(含國際運費了),收到之後就是簡單的包裝,買26腰超怕塞不下,韓妞都瘦不拉肌的。

不過幸好PASS!

它在日光下比較淺,刷毛彈性,冬天穿超舒服的!

 

前後乾乾淨淨沒有多餘設計。褲管有點長,想要拿去改短。

 

我的天,原來我一月的時候胖成這樣啊XDDDDDDD

一度還不肯對麥先生坦白胖了兩公斤,但照片拍起來完全暴露出來了阿,哈哈哈哈哈,我現在有瘦回來一點拉!!!

 

然後我有另外某天穿搭時拍下室內的顏色

米灰感覺有出來了吧。搭著襯衫有一種帥氣的感覺,而且彈性好跑跳都沒問題!

而且這張照片真的可以說明我真的買很久,瀏海還短短,房間都還有和室椅XDDDDDDD

 

好啦~以後我就知道在大紅我可以買26腰的褲子了,而且春裝最近大量上架,有好多好想買喔~大家快去看~~是不是要嚷著請同事再幫我代購了呢,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