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故事是這樣的
某天早晨很開心的在化妝時
突然發現!
DSCN7295.JPG
天啊我的粉撲變好髒@@
好像有點久沒洗
它快變塵土色了...

更可怕的是這個
DSCN7289.JPG
腮紅刷也好像有點久沒洗了...
有點咖啡色是因為被我拿去當修容刷拉
但我記得她原先是白色+粉色餒
變成這樣實在是有點可怕....

愛美很重要
但化妝品用具本身的乾淨與否更重要啊!!

於是我決定要一次幫它們來個深層洗淨+消毒殺菌!
為什麼要殺菌咧 不是洗完晾乾就好了嗎??
"殺菌"和"清潔"是不一樣的
以為只要洗乾淨就好你就大錯特錯了啦!
至於原因嘛就讓我賣個關子等等解答^^
DSCN7363.JPG
以上是準備下海的大家
有粉撲粉餅還有一些比較常用的刷子們
還有一隻1028的粉底刷忘記放進來了
他等等會出現XD

DSCN7367.JPG
洗刷具比較快速所以決定先洗它們

平常我都是拿洗髮精當洗劑
今天心血來潮想把洗面乳沐浴乳也加入實驗中
抱持著一種
反正都是差不多的東西應該不會洗壞吧的心態哈哈

以下開始實驗---
3.jpg
實驗1平常用的洗髮乳
就跟以前一樣 非常快速好用哈哈

我的手法都一樣
1.先讓刷具沖水
2.將洗劑與水混合搓出泡泡
3.刷具以畫圓的方式讓彩妝品慢慢地溶出
4.刷子朝下沖水再繼續重複以上三步驟直到水色變乾淨

這樣就完成拉!!!

實驗2泡沫式洗面乳洗手乳
4.jpg
泡沫洗面乳(上面)
泡沫洗手乳(下面)
5.jpg
發現用這種泡沫式的洗刷具有點浪費
因為泡泡一下子就被吸光光了!!!!
我連續擠了四五次他才乾淨 
洗面乳都快用掉一半了><
但洗淨功力也是很不錯的拉!

實驗3沐浴乳
8.jpg
沐浴乳的泡泡很多
洗得也很乾淨 而且好香哈哈
列入下次洗劑的選項中
好用!

實驗4眼唇卸妝液
6.jpg
我覺得這個沒有很好用哈哈(忽略)

再來是洗粉撲們 
9.jpg
這些就不用實驗了
我都是用同個牌子的
便宜大碗超好用!!!

15.jpg
洗海綿粉撲這類的用品重點只有一個
不要去搓
要一直"壓"
把粉底的顏色溶出來

10.jpg
洗粉撲三步驟
1.沖濕
2.擠上洗劑
3.不斷擠壓它直到泡泡顏色變白為止

12.jpg
慢慢擠個10~20下顏色就會溶得差不多了
沒什麼難度
只是手很痠而已XD

16.jpg
最後再拿吸水毛巾把粉撲海綿的水分先吸一吸

然後再把他們和刷具一起拿去晾乾
DSCN7520.JPG
煥然一新的感覺哈哈哈
那隻腮紅刷尤其明顯啊!

DSCN7522.JPG
對嗎我就記得它是粉紅色+白色沒錯...

最後最後!! 也就是最最最重要的
我會幫他們“殺菌”
長久沒清洗肯定囤積了許多肉眼看不見的小細菌在上面
以為殺菌還好 不怎麼重要的話你就大錯特錯了!!!!

每天拿粉底刷在那裡刷
刷子接觸到我們臉上的汗水油脂
一不小心就很容易會滋生大腸桿菌!金葡萄球菌!
甚至是黴菌~~~
金葡萄球菌可是異位性皮膚炎的殺手啊><

DSCN7530.JPG
殺菌的產品有許多種
我用的是我近期試用到覺得最好用的
“舒克清環保滅菌液”


DSCN7533.JPG
把刷具洗完不用晾乾就可以直接噴一噴
靜置個三分鐘左右就可以快速殺菌了!

因為舒克清還會自己還原成“水”
所以噴完之後不用再沖洗一次
也不用擔心有可怕物質殘留

DSCN7536.JPG
粉撲也噴一噴!

一般用具的清潔液多含有酒精成分多少有腐蝕性
殺菌的能力也不夠徹底
在清潔後使用舒克清噴霧就可以快速有效的殺菌!!
而且它沒什麼味道 這點我超喜歡
有些殺菌的都有很濃厚的消毒水味都要戴口罩噴超痛苦><

殺菌真的很重要!!!!! 比清潔更重要!!!!
我可不想要每天把細菌髒污往臉上塗> <

DSCN7085.JPG
擠壓式的噴頭

DSCN7087.JPG
噴出來就是水狀
主成分次氯酸(HCIO)
抗菌力>99.9999%
使用的時候不用再稀釋 直接噴就可以

DSCN7564.JPG

DSCN7542.JPG
30秒快速殺死細菌!!!
一開始我也很懷疑他的殺菌能力
於是爬了許多文章看見許多數據 才發現他是真的猴塞勒啊~~
DSCN7079.JPG

很酷的是他還可以順便去除異味
吃燒肉頭髮都會變很臭 這時候就可以拿來噴一噴

貓沙也可以噴一噴哦 
貓大便超級無敵臭的!!!
DSCN7569.JPG
貓砂會臭除了是他的便便臭以外
也有可能是因為細菌滋生所導致的味道喔!
(愛貓族快筆記下來!)
使用舒克清一來可以把細菌都殺光
二來是它可以分解形成氣味的分子破壞分子結構
和一般的芳香劑用香味來掩蓋臭臭完全不同

舒克清是真正殲滅細菌還有破壞氣味喔~~~
DSCN7552.JPG
沒刺鼻味
咪嚕也不怕喲
是說我在拍照他是在湊啥熱鬧啊

DSCN7561.JPG
看他躺得很開心我也順便把它的玩具也噴一噴了
維尼因為被它咬過所以都會變得爛爛又臭臭的..
我們碰到他玩具的時候其實都是碰到他口腔裡的細菌和爪子的細菌
不太衛生也不健康
對貓來說更不健康><

所以現在平常懶得幫他洗完劇的時候
我都拿舒克清把它的玩具全噴一噴 
味道就會不見而且細菌也被殺光光
一舉兩得喲~~ 有夠方便的啦!!!
但有空還是要幫他洗他親愛的維尼拉才可以:P
DSCN7559.JPG
噴完後靜置個三分鐘左右就差不多乾了
他們兩個就又膩在一起啦
好恩愛喲哈哈~~~

DSCN7576.JPG
除了刷具那些等等的
隱形眼鏡盒也可以噴一噴
大家都知道隱形眼鏡盒要常常洗
但一定不知道他也需要殺菌吧><

補充個小知識
鏡片盒如果沒有清洗乾淨的話
會有利於棘狀阿米巴變形蟲繁殖
嚴重的話可致盲

使用前將盒子噴一噴再用藥水搓洗隱形眼鏡
搓洗眼鏡的20~30秒間盒具也完成消毒嚕~~

1.jpg
殺毒消菌完後化妝也比較安心拉
只要噴一噴30秒就把細菌殺光光了
舒克清真的很厲害對吧!!
而且又可以除臭 所以我很愛

然後我就又可以繼續的使用腮紅刷粉底刷啦
2.jpg
"清潔"與"殺菌"是兩件事
清潔僅能洗掉髒汙及部份細菌
徹底殺滅細菌才能遠離危害 真正安心!!!

化妝是想要更漂亮更美麗更有自信
可是千萬別是讓細菌在臉上啊!!!
肉眼看不到的細菌可是很可怕的....
文末提醒各位美女
刷具平均要兩周清洗一次:)
幫他們殺毒更重要哦!!

把舒克清的資料貼給大家
有興趣的自己看囉:)

舒克清官網:http://union-biomedical.webs.com/superclean-2

點擊下圖可以看到更多美妝和穿搭分享唷♥

Hey! Sisters.艾咪瓜兒珈珈的美妝牆

Hey! Sisters.艾咪瓜兒珈珈的美妝牆 

 Hey! Sister. 艾咪瓜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 Sis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