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

這幾周是紐約的時裝周 
所有我發搂的BLOGGER 都一直穿'ˋ超美的衣服 好養眼呀 ~

最近如果大家有注意到流行趨勢 不難發現
早春蕾絲 透視 還有 白色/粉色/粉綠/粉紫/ 所有能夠全是春天的單品都超繽紛!!

所以好期待LBT新品快快上市呀~
這次所有商品都超正點 ~

其中最近我瘋狂曝光的花朵外套 也是其中一款我的新歡喔~


15


今年我想呈現比較成熟一點的風格 
所以 我選擇穿搭單一色系來呈現 

這樣花朵外套放在身上就變得很簡單 主題也變明顯了 ~



14


我直接捨棄最簡單的白色襯衫搭配~

我改選擇棉質上衣 胸前有一個小開口  算是時尚裡的一點點心機元素吧 ~
不需要刻意擠胸部喔 這樣會很色情變成酒店妹仔喔~


這些是最近時裝周的名人穿搭 
全身單一色系 已經是名人時尚了 ~
簡單中 只需要一點點變化就能呈現出不一樣的品味了~












黑色是很基本的色系 在春天大家可以試試看更加繽紛可愛的 顏色喔~




13




12


我故意穿搭上寬寬鬆鬆的西裝褲 
這種高腰設計 很寬管的褲子是今年很值得注目的單品
有點像是模仿男人的穿搭一樣 讓人覺得性感又中性的打扮! 



6

因為全身顏色比較單調 所以我故意搭配春天新購入的 MCM包包

我喜歡這樣子的包款讓人覺得很精神!! 


5

4

2


總之2014年春天 一定要試試看套裝的搭配方法 

這將會是挑戰你搭配能力的時候喔!! GO


www.lovebabytwin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