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folder132  

 

又隔了半個月沒有寫文了

來美國後接文接的比較少

產品都會被我大大的過濾過

只會選真的好用的分享給大家

畢竟寫文的時間變少了

要分享的東西一定是我精選過後的

今天分享的是一瓶美白精華液

最近剛用完2瓶精華液

雖然我的保養品很多

但是我都不會浪費的用光光喔

甚至是廠商給的

我都會真的去使用

然後用完他

夏天要到了

應該開始積極的美白了吧

希望露出的肌膚都是完美的

最好是又嫩又白~~~  

CIMG0016  

DEPAS的產品是我第一次使用

發文前我也上網爬過很多文

聽說這瓶美白很威

所以當然要試用看看囉

DEPAS是MIT的品牌

評價很好

價格和用料都非常的實在

這瓶無瑕淨白精華液是升級版 

CIMG0010

升級版的除了含有基本的美白成份傳明酸

還有添加維他命C---->作為輔助性美白

這兩樣都是美白最有效的成份

對於淡斑和淡化痘疤和黑色素沈澱都是有效果的

CIMG0011

看質地就知道很清爽

裡頭還添加了玻尿酸

在美白的同時還能保濕拉~

質地很像是比較濃稠的化妝水

但很好推開

第一次使用的感想就是: 這瓶的質地很適合我,我喜歡

因為我還是偏好比較清爽的保養品拉 

CIMG0021

吸收的程度也很快 

推開後也不會有黏膩感

因為我的精華液都用完了

所以我早晚都用這瓶喔

擦完再上底妝也不會起屑屑~

很多人擔心的白天不能使用美白產品

傳明酸並不是酸類

所以不會反黑~早晚都可以使用這瓶!!!!!!!

CIMG0031 

CIMG0034  

使用方式:

化妝水--->美白精華液--->乳液 

CIMG0055

價格好可愛

所以我用量完全不省XD  

CIMG0080

擦上美白精華液在全臉

我還會特別在有痘疤的地方還有斑點的地方加強

當然要在夏天來臨之前打擊黑色素阿 

CIMG0094  

就來看看我使用兩星期的結果吧(早晚都有用)

額頭上的痘疤完全不見了 

眉毛裡面竟然也給我長痘痘

現在也完全沒有囉 

untitled folder130

臉頰上的紅紅點和一個斑(臉上唯一的一個斑) 

都有變淡呢

untitled folder131  

這個星期我皮膚極好

我自己在擦保養品的時候都很開心

自己在讚歎(笑)

至少這瓶精華液我用得很習慣

肌膚狀況很穩定

長完痘痘之後的泛紅和痘疤都很快就消了

我很滿意拉

CIMG0085

現在素顏大概就是黑眼圈很重是我的煩惱吧

用了之後也沒有長痘痘喔 

因為清爽無負擔的質地

CIMG0096

我很喜歡這瓶美白精華的質地清爽度

我很認真的用他

目前我身邊也只有這瓶精華液

所以早晚都在使用

Depas是很有名氣的開架品牌

這瓶無瑕淨白精華液網路上的評價也很高喔

所以我用了很放心

效果也很不賴

我會持續使用他

推薦給大家囉

特別是長痘痘想除痘疤的

這瓶又很溫和很適合呦~

 

DEPAS無瑕淨白精華液:http://tw.mall.yahoo.com/item/p002116612091

CIMG0120

CIMG0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