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1 

LUNASOL眼影一直都是雜誌票選中女孩心目中最完美的~
我自己個人也是LUNASOL的粉絲 HAHA 


因為擦出來的顏色亮粉的細緻度超正點 不會讓眼睛泡泡的 但是一閃一閃的光澤度真的美呆啦 ~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產品我自己都超愛
因為這兩款眼影是今年春夏新款 
剛好跟最近熱播的韓劇女主角一樣都是走低調的女神路線~YA女神

今年眼妝妝感不要太重 仔細看全智賢的妝為何不管怎樣看都很完美 
原因在眼神的掌握喔~ 其實男生都不喜歡女生眼睛塗很黑
很多人都會把整個眼睛框起來 我覺得今年可以捨棄這樣的畫法喔~
因為LUNASOL粉質很細緻 一盒裡面有四色 層次很多 
簡單幾個步驟就能讓眼神變很正且深邃喔~ 
HA一起來學習正點的約會妝&桃花妝吧 ~




13 

首先登場的是我最常化的妝"電眼桃花妝"
每次去韓國只要畫這樣有點暈染的眼影 很多韓國男孩就會一直看~ 歐巴 
因為眼神會有一點點迷濛 所以忍不住會想多看兩眼咩~ 



7 

顏色淺淺的暈染漸層 才是2014年的電眼桃花妝呀~

快點來迷惑妳的歐巴吧~ 

A8 


首先登場的是"晶巧光燦眼盒(砂景)" 使用色號: 04輕煙砂景

很簡單的依照我標示好的ABCD一步一步使用喔



a9
 


a6

這妝感是電眼桃花妝 大家一定要學起來電趴你周圍的男孩喔~

1.先使用C把眼窩塗滿 這顏色有光澤度會讓眼睛變深邃喔 千萬不要省略掉喔~
2.接著使用眼線筆"晶巧輝透眼線筆"01號 描繪眼線
3.D眼影在上眼皮眼尾"三角形"處疊上一層顏色,這樣會讓眼尾深邃一點
4.B在臥纏處塗上,會讓眼神變比較柔和可愛,溫柔的感覺。
5.再次使用D疊在眼線處,做一點暈染漸層 ~

YA 簡單就完成迷死人的女神電眼妝感啦 ~  

b11

使用C畫滿眼窩 可以使用手指或是用眼影棒 
光澤很美眼皮有一點點亮亮的 但是因為亮粉很細所以不會讓眼神泡泡的

這步驟可以讓眼神變深邃喔 所以一定不能省略!!


B13 


D要用眼影棒來做暈染 這樣才會有漸層效果喔~ 

b16 

B畫滿臥纏後 也能使用D在下眼尾反方向畫回來 加深眼神 



我使用的04輕煙砂景眼影盤 跟我平常使用的棕色有點不一樣這色偏灰
所以在眼神層次上有一點不一樣  變得比較神秘 比較迷濛 看起來挺媚的 
但是今年就是要這樣 看起來很簡單的妝感卻還是利用深淺色來製造陰影呀~

千頌伊就是這樣迷倒外星人的!!!快學起來~


13 

a13 



a7 

另外這也是今年2014年新色的眼影"星沙亮采眼盒" EX03 Light Yellow

這款單擦就很閃亮 但是不是亮粉很粗那種喔 是很有質感的光澤度 
所以很適合喜歡清淡的好女孩LOOK 

說明白點就是千頌伊居家跟外星人聊天的自然妝感 

清新女神約會妝

今年流行的女神 大家有仔細觀察嗎  幾乎都是淡妝的感覺
但是千萬不要以為淡妝就是真的素顏 什麼都不畫 )))暈

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說過 "如果真的素顏就輸了" 
所以今年彩妝要做到看起來像是清清淡淡的兩三筆 但其實已經利用陰影把輪廓眼神變深邃啦~


a1 

剛剛跟大家分享的是利用深淺變化來製造陰影的清新女神約會妝 
現在要介紹清爽優雅的女神妝

如果剛剛是姐姐魅惑人心等級 那這就是小清新的電眼LOOK~


a2 

這款使用上很簡單 也不擔心眼睛泡

直接只用指腹在眼窩處大面積畫上黃色亮片 

因為我有種睫毛所以一塗上效果就來了 
如果是上班族 可以擦完黃色亮粉直接塗上睫毛膏 效果就很棒 眼神閃呀閃的!!!轉呀 轉呀  七彩霓虹燈~


a3  

怕眼神不夠厲害可以加上眼線 
我使用晶巧輝透眼線筆01色號

低調卻又簡單的眼神是不是清爽又優雅呢 


a5 

順便推薦一下 春夏新色 星沙立體腮紅 EX01 
這款是粉紅色喔 裡面有付小刷子出門補妝超方便的

擦起來顏色淺淺的很像自然的好氣色 

那天跟朋友一起出門
在化妝間補妝時 他一看見我拿這款 就立馬說她逛街時也有看見 這款超想買
最重要是我發現 我膚色偏白擦起來粉粉的 
健康肌擦上是很自然的好氣色 所以都好看耶~
大家快去專櫃試用看看

如果喜歡塗唇彩的女孩 就建議要挑選星沙立體腮紅 像這樣讓臉頰自然透亮好氣色
而且也能順便修容喔 因為今年是流行愛心臉頰(在臉頰跟下巴打上粉色腮紅) 
讓臉頰看起來粉粉嫩嫩 臉頰變立體了 自然就不需要另外再修容喔~
多方便呀 體積也小小的很方便攜帶!!





5 6 

我發現男生很喜歡看起來乾乾淨淨顏色不多的妝感耶~就是大家都喜歡小清新的女神咩~
像這樣眼皮顏色超乾淨 他們就會覺得今天很好看! 

不過如果真的傻傻的都不塗眼影是很乾淨沒錯啦  
但是女孩還是要有一點心機 是比妝感乾淨清透 不是叫妳真的素顏啦  會輸的!!


8 3  



a11


絕色恆采口紅 色號28

這是很基本的裸妝感色號
就算全素顏也能輕鬆駕馭的顏色
很推薦給平常不喜歡太誇張唇色的女孩喔~

最重要是很保濕就算不擦護唇膏也不會有龜裂感 
算是超級厲害的保濕口紅喔!!! 



左邊是沒擦口紅 感覺氣色就比較不好 
右邊是擦上絕色恆采口紅 28號很自然的顏色 

雖然是裸唇感 但卻不會很蒼白 
今年的女神就是要什麼都偷偷來

淺淺的 淡淡的 自然的 ~



喜歡自然色號的妳千萬不要錯過這一系列~

大家喜歡今天的哪種妝感呢 小清新的女神約會妝 還是 漸層桃花電眼妝呀 ~
我兩個都喜歡 因為都魅惑人心呀 ~HAHA 



然後!!嘿嘿....... 
好消息跟跟大家說喔~

現在有小抽獎喔~ 
星期(五)會抽出一名幸運兒 Lunasol晶巧指甲油(色號隨機)
只要留言跟我說話 還有說說情人節當天你們如何慶祝 
我將隨機挑選一名幸運兒喔~ 






附上產品連結給大家喔~ 趕緊進去看看吧 ~


佳麗寶粉絲團

2014 LUNASOL 砂景淨化彩妝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