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可能是昨天下午很放縱的讓自己吃了一包科學麵,晚上多喝了一杯咖啡,

今早起床臉好腫XDDDDDD

 

 

原本昨天有穿上穿搭主題(高價單品mix低價單品),

可是本人直衝立院前抗議所以沒拍到照片,

今天只好再想出另外一套來。

 

這主題最經典的方式其實就是手拿一個精品包或踩個名牌鞋,

只是我完全沒有那種東西,

想一想最昂貴的是之前大逼姐送我的COACH皮夾,

除此之外,我一路平民到底。

 

不過我想起之前買了英國潮牌的包包也算是名牌貨吧!!!!!!(雖然真的不是高單價~"~)

所以我今天就以一身的黑白灰穿出簡單色調,

牛仔短褲、黑白格子襯衫的街頭感來搭這個包包。

 

 

以上,

明天穿搭主題是"Day 11: 穿上大膽搶眼的圖騰"

可是溫度很低,我的圖騰衣都好單薄喔.....

 

讓我猶豫一下要不要發漏.......

 

玩甚麼穿搭主題?請看:

http://0rz.tw/EfZr8

 

 

. 白色毛衣:MEIER Q

‧ 格子襯衫:我媽的

‧ 褲子:GMARKET Gmarket25_兩短褲、水桶包、髮帶,大滿足! 

‧ 鞋子:Y拍買的 Yard * 韓 前V後拉鍊粗跟黑色踝靴│PTT ES版不能隨便逛啊!!! 

‧ 包包:Paul's Boutique Betty系列::紳士骷髏水餃包::大喜愛! 

‧ 生活:民主很可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