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無瑕肌養成,你該注意的是

用美肌APP經變成每女孩的日常然照片是很也不想但每女孩一定都有這樣的疑明明平常都有在保就是不出像明星那瑕美肌到底差在哪更恐怖的事是膚總關鍵時GG如何定肌

 02.jpg    

保養加上這一步,打造肌膚美實力

其實呢,保養最重要的重點在於「肌膚修護」,畢竟平時保養步驟就夠繁瑣又花時間,如果還沒有效果,豈不是很傷心又傷神嗎?甚至,身邊好多女性都遇到「撞牆期」,認為隨著年齡增長,吸收大不如前?砸大錢擦了保養品,卻存在感零!保養不出效果?

所以,只要在保養步驟多一瓶這個,「資生堂紅妍肌活露」,幫助肌膚修護肌底更加乘後續保養吸收,讓保養不再只做表面功夫,實實在在的深入肌膚底層,實現健康美肌。

 03.jpg  

04.jpg  

一定要跟閨密分享的秘訣,才能第一眼就迷人

美人的定有所不同但不的是希望肌美肌力膚質不希望因周遭緒壓老化因素美肌往往在重要揮動白旗聽聞業界好友已回N生堂國際櫃生堂妍肌活露才保有今日人人慕的光我才知道看似可掐出水的她先前因美容編輯工作任白老鼠職業傷造成肌敏感脆弱且黯沉便期望提的防生堂國際櫃生堂妍肌活露便她一成主也不藏私的分享

 05.jpg  

哈佛實驗室IN,升級良品實力

生堂的要求美女性都知就在生堂哈佛實驗花了20年的時間研究提免疫力的格罕揉合400次科研讓質地更好被肌吸收使用後者一致予肌更加細緻透亮的肯定來實際測試生堂國際櫃生堂妍肌活露的美肌

 

小編開箱實測

收到本次用的生堂國際櫃生堂妍肌活露先於左手生堂妍肌活露發現液很快就被肌所吸收再分上滋高的眼霜測試發現妍肌活露的左手很快就成功吸收且肌膚變得柔嫩細緻表面摸起也清爽右手程明顯較難需要反覆多按摩眼霜才能被吸收且肌浮出一油光感

 06.jpg  

接著再連續試用於臉上肌膚5日。這回試用時,剛巧遇上這冬天最強寒流,室內長時間開著暖氣取暖,空氣也格外乾燥!絲綢般質地的精華液除了滲透性好,連帶也把後續步驟保養品給「引入」肌膚,達到有效保養,基底潤澤就不再只是空談。試用期間,本易乾荒的法令紋與蘋果肌明顯有感不乾澀緊繃,肌膚摸來也細嫩不粗糙,澎潤的彈性一點都不像長時間待過暖氣房的膚況。

美肌力如何提昇?關鍵在於,把肌膚養穩定

07.jpg  

 

08.jpg  

保養多一瓶,可以發現另一片天,而且保養的順序也是很重要的!現在小編就來教大家每日保養的步驟,養出閃耀動人的紅寶石光采肌吧!

 

Step1.清潔肌膚,除去臉上的彩妝及髒污,建議使用溫水清洗喔。

Step2.利用化妝水輕拍全臉兩~三次,柔膚兼喚醒毛孔。

Step3.使用「資生堂紅妍肌活露」:按壓噴頭兩次,揉搓於掌心並轉圈溫熱,再輕輕按摩修護肌膚。

Step4.使用眼霜眼周輕輕抹,提升肌膚防護能力。

Step5.最後搭配其他精華液產品,讓保養效果更加乘

保養品用的對,再搭配正確的順序,你也可以輕鬆養成無瑕美肌,美顏APP通通可以刪掉啦!

 

上網填寫資料即可索取試用歐

http://utm.shiseido.com.tw/#/ev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