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亞洲女生的心機配色唇膏,超襯膚色整臉一起發光

時尚氣質色調~齊全22色選擇絕不出錯!

 

唇膏一直都是彩粧品中非常熱門的選項,尤其這幾年的流行趨勢在唇彩上有許多不同的變化,不管是韓系、歐系、美系,唇彩絕對是女人粧容中非常重要的視覺焦點,小小一個嘴唇顏色可有大大的學問,比起眼影或粉底來說,唇色在色彩亮度上非常引人注目,也就是說唇粧幾乎可以定調你彩粧的整體風格,像是歐美性感紅唇或韓妞螢光桃紅唇,都是利用唇色去決定第一印象,不過以日常粧容來說,選擇適合自己的唇膏就像找到一件完美的白t shirt一樣,天天穿都不膩,而且越簡單越能顯出自己的氣質!

 

tip1-1.png  

 

大家化粧台中一定有一堆用不完的唇膏,其中暗紅色可能有1支,桃紅色或橘色可能有1~2支,其他10支都是像到不行的珊瑚色系、玫瑰色系或是粉橘系等等,為什麼這麼多相像的顏色卻買不膩呢~因為那是最襯亞洲女孩的膚色啊!媚點也因此專門在這個領域,專精這些適合亞洲女孩的顏色加以變化,研發更準確的唇色並賦予優秀持久的質地,認真打造妳天天都需要的美粧‘必需品’,而不是偶一為之的誇張派對look而已。

 

tip1-2.png  

圖片來源:instagram

 

你一定有這樣的經驗:某天只是因為換了一個唇膏,被同事稱讚‘你今天看起來氣色很好’或是‘你是不是變白了!’這樣的讚美,但此時心中的OS其實是,我明明只是換了一支唇膏,就差這麼多啊!?沒錯~光是唇部顏色就可以讓你上天堂!只要配對膚色,一點點的偏橘偏紅,立刻有校正整體膚色的功效,讓你粧容更優雅細緻,媚點唇膏色系細分四大色系,其中最人氣的滋潤持久型唇膏~光是一個超美的玫瑰色系就有超過八種顏色可以挑選,完全不用擔心挑不到適合的顏色,重點是顯色度跟持久度都超優,想要肌膚亮一個色階,選對唇膏色比慢慢保養還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