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14~28號 14天

幾乎半個月都在韓國的老金....

好想念台灣啊!!!! SOS 

金寶貝們有想我嗎?

為了給金寶貝們更多資訊

老金在韓國都沒有偷懶喔~

好吧...有偷懶看韓劇

但也是為了準備韓劇穿搭的內容阿

嘻~~

 

很多朋友看到我很愛台灣 就跟我說

老金阿 可是我比較希望住在韓國耶

韓國很好阿~

想去韓國生活念韓文 等等

 

韓國不錯阿~

不過我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回來韓國時

有種像睡著的火山一樣隱藏式的肌膚敏感 

 不知到哪天就會突然爆發

咦? 老金不是真真韓國妞嗎?

怎麼會對韓國這麼敏感呢?

 

 

① ② ③ ④ 我來韓國每天拍一張的肌膚變化

① ② 一點點有開始泛紅

③ 的泛紅度 比前2天還要更厲害

④ 到了第4天 已經不是泛紅的問題 整個臉都紅腫 刺痛了 好像被燙傷了一樣

 

 為甚麼這樣呢?? 不過這次比較嚴重

讓我真的嚇到

(加上我本身還有花瓣的過敏 5月就是天空上滿滿的花瓣季節阿)

 

老金每次回韓國

會經過的一種肌膚過程  

有問過醫生 怎麼會這樣!!!

簡單說明 屬於 肌膚 "水土不服" 的情況啦~ 

我的肌膚對水質很敏感 所以換了水

就開始肌膚像火山爆發一樣慢慢的溫熱 

到時候會像上面照片裡面的我一樣

肌膚超難看的現象

 

這時候畫什麼妝都會暈開或是浮在肌膚上面

肌膚超刺痛

 

所以開始用 今年5月 新上市的  DR.WU 敏感肌 量身打造系列囉

 

④ 敏弱肌舒緩卸妝乳

① 敏弱肌舒緩潔顏慕斯

② 敏弱肌抗敏舒緩液

③  敏弱肌舒紅修復精華

 

  

④ 敏弱肌舒緩卸妝乳 + ① 敏弱肌舒緩潔顏慕斯 

它們是就像 針跟線一樣不能裡開的清潔保養的一對喔

  

乳液狀態的 ④ 敏弱肌舒緩卸妝乳

卸妝的效果還不錯 

從卸妝開始保護敏感肌膚很重要

老金看了一下說明

覺得最棒的地方就是

接近人體肌膚pH值,無防腐劑純淨配方

而且不須搓太久,就能溫和有效卸妝

 

那麼 ① 敏弱肌舒緩潔顏慕斯 不會清潔髒汙嗎??

像一般的口紅 腮紅 粉底液等等用 ① 敏弱肌舒緩潔顏慕斯來 清潔 沒有問題唷

不過油性比較多的眼線筆或睫毛膏

或比較重口味的 彩妝可能要靠 ④ 敏弱肌舒緩卸妝乳來清潔

 因為 敏弱肌舒緩潔顏慕斯 雖然可以清潔髒汙

但還是建議,有彩妝還是要先用卸妝乳卸除後

再用潔顏慕斯清潔才會更乾淨唷!

 

左                                                         右

一擊出來 馬上有綿綿細細的泡沫出來

這泡沫遇到髒汙 像左邊圖一樣 泡泡開始工作 把手臂上的口紅把它軟化

輕輕鬆鬆 用手指頭刷一邊就像右圖一樣 瞬間不見髒汙嚕

這就是 ① 敏弱肌舒緩潔顏慕斯 泡泡的厲害喔

敏弱肌抗敏舒緩液

  

敏弱肌舒紅修復精華

無防腐劑配方

  

這次很後悔沒有一來韓國

馬上用DR.WU 敏感肌量身打造系列

好像蛀牙才開始刷牙一樣

都發生事情才開始找藥方

真是最笨的方式

所以老金要跟大家分享

有些事要提前準備 預防更重要

 

天阿!!! 是什麼肌膚長這樣阿~ 這真的是我的肌膚嗎??

我的小惡魔回我「是阿~ 是你的」

 

肌膚都糟成這樣 很誇張耶!!!

以前頂多 嘴唇附近一點點的剝皮而已 

這次真沒有想到 整張臉 成 讓我都不能笑!!! 一笑皮膚會裂開 很痛 

 

 

每天都有帶面具出門的感覺

 

基本上這種的肌膚 怎麼化妝都沒有辦法畫

因為連粉底液都沒有辦法吸收到肌膚裡了

況且畫什麼彩妝阿

 

使用DR.WU 第三天 是不是我的努力 老天爺看到嗎??? 

很硬很硬的肌膚上的一層表皮 

慢慢地軟化

有準備脫皮的現象 

姊妹們若有像我這樣

這時千萬不要用手把皮剝掉

因為這表皮還沒完全跟肌膚分離

所以不知不覺得無意間把皮剝掉的動作

容易傷到肌膚也可能不小心被感染

 

有 DR.WU 敏感肌量身打造系列的關係 

我的老舊肌膚準備廢掉  

變化成肌囉

 

使用後第六天 我的老舊的角質已經去掉很多了 剩下不多

 

不會像整張臉泛紅的情況

 

超開心!!! 幾乎都已回復好我以前的肌膚了

真真韓妞肌跟老金一起回家了

  

韓國這一段時間

我弟弟看到這麼多粉紅色

(我弟就不清楚台灣的 MIT 品牌的保養品)

洗臉檯上我放了 ① 敏弱肌舒緩潔顏慕斯 

他可能偷偷擊用過吧!!!! 用完馬上跑出來跟我說一句話

姐 那個粉紅色是妳的嗎??

你要帶回台灣嗎??  

 

講的一副很可憐叫我不要帶回去一樣

我回一句話說 怎麼了?

因為他用了① 敏弱肌舒緩潔顏慕斯

之後覺得很喜歡

從來沒有跟我搶保養品的弟弟

第一次跟我求求不要帶回台灣

 

哈哈哈 本來想說 我不帶回去 你要給我什麼!!!!  噗

可是很少在家的當好姐姐的老金

只好送他了... 

 

 DR.WU 我們很輕輕鬆鬆到 康是美、屈臣氏 都有買的到啦

 

 

老金來示範使用嚕 

④ 敏弱肌舒緩卸妝乳

無防腐劑配方

(晚上使用)

 

① 敏弱肌舒緩潔顏慕斯

無防腐劑配方

(早晚使用) 

根據產品包裝說明

泡泡是 DR.WU創新超微米泡沫潔淨科技

搭配獨特泡沫壓頭完美打造高倍綿密效果

(喔! 很細很綿密)

豐富細緻泡沫能快速深入毛孔帶走髒汙及多餘油脂

多重高效舒緩溫和柔敏成分

清潔同時能立即保濕

鎮靜舒緩肌膚、調理不適,洗後輕爽柔嫩、不緊繃

讓肌膚提升後續保養吸收機能,還原潔淨透亮美肌

 

敏弱肌抗敏舒緩液 

無防腐劑配方

貼心噴霧壓頭設計

使用起來很方便~這瓶可以隨身帶著用

 

 

無防腐劑配方 無色素香料

徹底改善多種肌膚脆弱問題

添加高濃度藍洋甘菊、七葉皂素和甘草等多重高效植萃

能立即鎮靜安定,保濕潤澤肌膚

 

立即帶給肌膚沁涼的舒緩效果

敏弱肌舒紅修復精華 (買一罐多送一罐喔) 

這瓶的內容看起來很強大

 

DR.WU首度研發舒敏防禦因子SENSIPHYTE與多重複合修復成份協同作用

有效舒緩肌膚敏感、乾癢等肌膚不適及不穩定膚況

並修復肌膚屏障,同時在肌膚表層形成隱形防護膜全方位強化肌膚的修復效能

持續使用,可提高肌膚整體耐受性

 

徹底預防不適再發

 

獨特超微乳精華質地

輕盈絲滑觸感,且具長效保濕及滋潤效果;無防腐劑配方、有效、溫和不易刺激,徹底終結脆弱肌

 

能修復肌膚屏障、緩解發炎、泛紅狀況、提高自禦修復能力

迅速平撫肌膚敏感狀態,回復不易敏感的健康膚質。

 

 

超完美遮瑕DD霜40ML

這一瓶DD霜是我意外的發現新大陸耶!!!! 

這一罐DD霜還不錯用

 

老金眼下的瘀青都被遮的好好 加上帶來超亮的膚質情況嚕

 

 

雖然已經不是 但還是看左邊的照片

心裡還蠻怕怕的

真的不想回到左邊的時候~ 哭 

有類似老金一樣肌膚問題的女孩

一定要使用看看喔!

偷偷告訴妳

[敏弱肌抗敏舒緩液]

還有一種用法

可以用來濕敷肌膚,舒緩局部乾癢等不適的地方

效果相當好唷~可以試試看喔!!!

最後是好康時間

 

官方福利時間

 乾癢、脫屑、泛紅 好困擾!!

DR.WU敏弱肌舒緩體驗品免費索取!

回填心得並分享至FB就可以立刻享有DR.WU 200元電子折扣碼

另外還有更多好禮等著你!

DR.WU網路活動網址:

http://event.drwu.com/sensiphyte/

快去參加喔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小任務 : 告訴老金你有甚麼樣的肌膚困擾呢?

 

方式跟以前一樣留言給我幾讚幾推的朋友們  

我會抽1位幸運兒送神秘禮物喔  

 

 

 

有些朋友因為不知道怎麼玩 

所以想參加也沒有辦法參加抽獎

 

 

抽獎方式 : 留言給老金幾讚幾推喔

發問都請來信 kim@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