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敷麻有漂亮的時候,就拿來當首圖好了XD)

去了台北一趟,主要是陪著我的金屋藏嬌楊小明去進行變美計畫~哈哈
當然自己也不可能放過自己呀!前陣子因為工作、家庭兩頭燒,
大寶妞又腸病毒居家隔離一週,我可是沒有一個晚上是能夠安然入睡的。
(當媽才知道當媽有夠累~半夜都會自動導航起來量體溫)



加上夏天一到我的毛孔又開始耀武揚威的出來宣示主權了!
讓我好煩惱,很久沒有進行雷射給他修理修理了~
就一起解決吧))))



是說打從懷孕後就再也沒有進行任何雷射美容了呢!
沒想到現在進度那麼快,光飛梭雷射都出了好多種。
這次來超美這邊做珍珠飛梭還有替楊小明小姐進行改造計畫~哈哈!
她可是期待已久了呢~~~

(現在小孩都發育很好是不是!為什麼要這樣欺負我這雙寶娘?)


 
好啦!一進去超美覺得整個空間非常的明亮又寬廣~
不說還以為是時尚咖啡廳吧?!




每一個區域都安排得很舒服又隱密,
像是候等區、諮詢區、休息區,診療區等等等,



我們在各自諮詢完了自己要做的內容之後,就是先進行洗卸、敷麻等流程。
我因為是要打珍珠飛梭,是要全臉掃過雷射的,

所以就先跟著美容師進入spa做臉區洗卸。

這邊我還以為是專門做美體按摩的地方呢!整個超舒服又放著輕柔的音樂,
昏黃燈光還有許多角落都像是芳療的設計,
害我差點睡著~(在最後冰敷的過程中我真的睡著了....)

因為早上去試妝,實在太愛這個眼妝了~我完全捨不得卸除!!
(跟平常大無畏的我完全不同!哈哈哈~)雖然說打珍珠飛梭也不會用到那邊啦~
所以我就請美容師拜託不要把我這美麗的眼妝給清除掉!


大概敷了20分鐘吧)))就可以去打囉~~~
唉呦我熟門熟路完全都不擔心。


不過因為早期印象中飛梭雖然對於毛孔、凹洞的成果很好,
但是就卡在恢復期算是比較長,而且又會頂著一張格子網臉好幾天,
雖然比較不痛但是紅通通的格子臉也是挺像關公的。
所以我覺得如果沒辦法忍受別人異樣點光或是關心的人,
戴個10幾天口罩大概也會覺得很阿砸吧?

(我個人是完全不會,反正就說感冒呀!XDD)

但是當然能夠減少術後那種紅格臉的狀況越少越好咩!!
是低~~~珍珠飛梭雷射結合了換膚雷射與非侵入式溫和,
最大的優點就是比其他雷射療程用更少次的治療,但卻更深入。


還有就是恢復期短又不容易泛紅,
術後3~4天表層薄薄的痂皮脫落就可以看到光滑柔嫩的肌膚,
只要注意保濕和防曬就好,也可以上妝。
完全就是符合大家心目中美好的午休雷射美容時光呀!!!

雷射前也要先進行拍照做一個留存,像我比較在意的是毛孔部分,


有請醫生幫我加強鼻頭毛孔跟兩頰局部的淺凹洞。
(不要說我挑剔~但真的就不好看咩!)

來說說實際上開打的情況吧)))
老實說我懷孕後就已經很久沒有做雷射了~
早就忘了那種打在臉上"答答答"的快感~哈哈
正期待著說會不會像以前打的那種滿臉燒肉的感覺呢~





結果就打完了XD~
打的過程是有一點點刺刺辣辣的,但是速度很快,
我記得躺下去不到10分鐘就結束了呢!


看到臉上那一層白白的嗎?那就是後續幾天內會結痂的地方~
但是不用擔心,會不會像是那種黑黑紅紅的結痂~
沒有~~~就是淺淺的像是脫了一層皮那樣子。


再來就是冰敷一下~~~~約莫20分鐘,這時候真的太舒服了~
本人竟然就這麼的昏睡了!好險流口水也有冰敷的面膜擋著XD



術後治療區域大概約半天左右會有點類似曬傷後的灼熱感,
也有可能會暫時性紅腫~都是正常的!
我覺得冰敷完後,
擦上保濕產品時是整個過程當中比較明顯有感受到"嗯!我做雷射了"的熱感。
但是一下下而已~~~~而當晚洗臉時也會稍微覺得有點刺刺辣辣的,
隔天起來後就完全沒啦~就一層薄薄白色帶點透明的痂皮。



剛打完的模樣~~是不是感覺只是曬紅了的模樣?




隔天臉感覺比較腫一點,這是正常的喔~



紅紅的也是結痂的地方~~~
這時會摸起來有層皮稍微硬硬的在臉上,很緊繃。

再來就進入脫皮期了~哈哈(又不是蛇)
你們看看打完飛梭第三天真的算是恢復期很短很短的雷射耶!!
以往我都要撐個4~5天的醜樣才能見人的!!



脫皮是這樣一點點脫落~有時洗個臉也就掉了~

5/24日拍攝~離5/21施打也才3天而已,

淺淺的痂皮不仔細看是看不大出來的。




珍珠飛梭果然是疼痛感低,恢復期短,不反黑,
也因為這三個優點我很喜歡呀!!
希望我粗大的毛孔可以重新歸位~不要再給我囂張了呀!!!唉~~
追求的緊緻毛孔計畫可得從現在好好執行才是。



上妝後也感覺不出來我有偷偷去進行毛孔縮縮縮吧~哈哈哈~
但是皮膚變的細緻許多~自己視覺與觸覺上就是很爽呀!




至於另外一位楊小明到底糾竟做了甚麼?
到時我再來公開吧)))

不然大家來猜猜看,她進行了甚麼呢?!
(我只能說,這個地方真的是差一點差很多~瞬間讓你從村姑變研究生)XDDD




以上療程資訊請自行參考: 超美診所官網 / 超美診所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的話都可以直接問他們喔~


 
也有身體醫spa系列喔:
相關企業-超美女人234 M-SPA / 超美女人234 M-SPA粉絲團



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交流:)






喜歡請按個推或是讚讓我知道喔~~~啾咪~^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