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位蔥綠女郎再聚首,不經意的鏡子自拍合照中的大家都好可愛>////<
只有掌鏡的我依舊假掰XDDD

時間過得好快,我都還沒來得及寫蔥綠姊妹們的聚會文章
已經來到五月DRESS CODE的五周年大日子了!!!!
在收到邀請函的時候就已經默默地興奮了好幾天,這天一早就安排了手足護理和光療
到會場前還衝去洗了個頭,原本呆呆塌塌的學生妹頭馬上就變得蓬鬆有空氣感
好久沒有這樣認真打扮參加活動,我是很認真地看待這場盛宴的呢!!!!




早在尚未進入dress code之前早就已經知道他們店的大名
但是一直都沒有機會踏入店面(至於是為啥我到現在自己都還不知道XDDDDD)
沒想到一踏入店內之後才發現這裡完全是個坑啊!!!!!!很多人都跟我說現在我完全找到自己的風格
簡潔且優雅是我一直以來喜歡的穿衣風格,但是簡單的衣服要有質感才行
現在我終於在dress code找到我的時尚衣櫃了!!!!

雖然認識dress code的大家時間不長,但是每次進入店內親切感一直都感受得到
我能理解為什麼這麼多人在這裡購物之後也都成為這個大家族的朋友th_017.gif  

 

 

 

 

DRESS CODE的堅持相信長時間FOLLOW他們的客人應該也都很了解
話不多說,馬上來跟大家分享這次的春夏新品1532986549.gif  


仙女MODEL穿的這件長洋裝真的美呆了對吧!!!
今年夏天我一直在找優雅但是不過於度假風格的長洋裝
現在市面上也都沒看到幾款中意的款式,當我看到這件的時候心裡就想"就是這件了!!!"
這件即使穿去上班也不會有種要去海邊的FU~MODEL搭配包鞋的高跟鞋也好看




今年夏天好流行的短褲我也很想買幾件來穿啊!!
搭配OVERSIZE的外套超好看的對吧!


不想因為穿短褲就變成辣妹風的人,不防試試這樣的搭法,馬上變得時尚又優雅喔!



這次很吸引我的還有這雙鞋子!!一出場就吸引我的目光
試穿後發現鞋子很輕不說,皮質柔軟且超級好穿
不瞞大家,我已經連穿四天上班也不酸不痛!!!!!!!!!!!!!!!!!!!打算帶出國去日本逛街裝貴婦XD





這次的包包也非常吸引人,這款小巧的包包時尚有可愛>///<
這個LOOK整個很度假風~~



這套實在太酷了!!搭配上本季的高跟鞋超霸氣!


上衣和襯衫分開來搭配也一樣有型
有時候我們看起來誇張的花紋或是顏色,在dress code的風格裡總是這麼理所當然
一點都不突兀啊!!!!!!!!!!!!



除了褲裝之外也有很女孩的傘狀裙


搭配腳下的鵝黃色高跟涼鞋好粉嫩的女孩風!!!




 

大概一個多月沒聚會的蔥女郎們終於在這次活動中又聚在一起
這陣子忙翻天的桃樂絲今天也是累翻天啦!!


梅姬小姐這天拎著自己設計的包包出席,拍照的時候大家都拿著它們曝光
你們喜歡哪一款啊???


Crystal小姐不管穿霸氣的褲裝還是可愛的小澎群都好有她自己的味道
當天派對上另外一個風景就是她手上的美麗指彩th_009.gif  



沒想到在DC的活動中還可以遇到網友,我們真的太有緣了>///<
很少可以在活動中一直遇到同一位!!!!當天她也是背著梅姬小姐設計的包包出席
我好喜歡她這天的穿搭,簡約知性好優雅啊!!!!

 

這天除了可以開心和聰女郎們相聚之外,還看到很久沒在品牌活動中遇到的部落客們
雖然不熟但是可以近距離觀察他們的時尚,真的很開心啊!!!
不得不多DRESS CODE的客人們都好有品味(這次間接自我稱讚嗎XDDD就讓我貼一點金吧>///<)

 

以上是我快速又簡單的不專業報導>///<
我要滾回去工作啦!!!本周又要加班了,大家一起加油!!!
DC的新品已經在官網上架的呢!!大家可以到店面或是上網看美美的衣服啦!!!

周末愉快!!!


未命名.png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