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雙LV鞋耶~(灑花)

包包已經買過好幾咖也賣掉好幾咖 可是鞋子是頭一次買

其實一直是想要買CHANEL的娃娃鞋 太經典啦~

可是現在的我已經很少穿平底娃娃鞋所以還是先別買 免得後悔XD




這雙鞋質感真的好棒喔(廢話人家是LV欸)

上頭的經典四葉幸運草就是LV的經典代表LOGO呀~

我真的覺得黑色配上金色五金就是質感的代表呀!




好好看~~~(尖叫)




底部狠出乎我意料的軟Q

比起我前陣子買的TOD'S好穿太多啦!!!!!!!




後頭還有LV的LOGO

低調的好害羞XDDD




側面也有小小的LV喔~

 




底部不是豆豆底

而是巧克力磚XD 我覺得超像巧克力的說)))

害我都忍不住拿起冰箱的巧克力嗑一口




怎麼拍怎麼美 鞋頭又是我愛的小楦頭

這雙我昨天第一次穿出門

因為前陣子有下雨又加上北上兩天沒時間穿他出門XD




光是這樣看鞋子躺在抽屜裡 我就覺得心情好好喔(樂)




搭這樣好適合 有點帥氣+個性的FU




這天僅在家拍照試穿




昨天正式穿去夢時代逛街~~~

這雙真的好走翻了)))

讓我不覺得只是賣牌子喔 賣的還有舒適感(拇指)




這天走歐美隨性風(自己講)

所以搭配了好走的平底鞋!




黑金配色真的超級搶眼




我覺得好穿到我應該可以去賽跑了(喂)




陸續會發穿搭與妝文喔~

記得來收看(玩手指>////<)

介紹完畢♥

延伸閱讀

人生第一雙TOD'S豆豆鞋 超粉嫩的淺紫色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