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6_235006.jpg  

雖然不特別接美妝商業合作文章,不過後來感謝一些美妝品牌或公司因為欣賞我的文筆,所以也就有在接新聞稿、DM、行銷報告、市場分析等自己相關美妝能合作的方式,所以,如果說真要說美妝商業合作,就是回到最源頭就去參與一些品牌對於商品的定義,而非直接去背書,比較像顧問角色,把平常蒐集到消費者的聲音做直接回饋,所以可能你們看到的有些新聞稿或DM是我寫的,只是那不能掛名 ...哈,若說blog文章的呈現,有時候也就是落實到我最一開始和品牌討論後給這支產品的定義,再透過一次blog,去做一次的佈達。

 

然而,除了美妝之外,其實也會有些關於時尚或是一些生活相關的邀請會寄給我,我覺得只要不是特別focus在個人主觀意識的口碑,我就都還蠻有興趣可以聊聊,會先研究一下這個品牌的概念和設計,是否真的是我喜歡的,然後一同去討論應該要做什麼切點去撰述等,我知道一定很多人覺得要跟我合作非常麻煩,所以就算我每天都一篇文章,真正合作的文章可能一個月也都沒有 ...,完全就都是寫興趣的, 但是如果雙方有共識,就會發現我不是只為了我自己blog好,更是同時在幫品牌思考和著想,這才是我blog的意義,把品牌真正的精神和靈魂用對的訊息,傳達給大家,然後大家接受到的就是對的訊息和對的概念,然後有對的認識,然後,這個來自於台灣設計師的包款品牌Handos,就是我覺得相當值得介紹給大家認識。

 

 

2014-03-16_234644.jpg

位於信義誠品B1Handos,從年開幕至今約莫三個月,特色概念都很明顯,就是有著許多彩色的包款,逛街的同時很難不被看見。特別是信義誠品常常是我有時候工作如果要找靈感時,就會去晃晃,因為在市區比較進,加上又確實常常有許多令你驚喜的創意品牌,真的是當我文思枯竭時,找尋全新刺激的地方。

 

 

 

2014-03-16_234709.jpg

Handos的包款設計概念就是來自在一個精緻化的設計概念下,卻同時順應著每一個獨一無二的人,完成屬於每一個獨一無二的人的包,透過Handos,可以讓人找回那種掌握的感覺,不單單只是掌握一個包包,更是掌握你的生活和人生。也因此,你可以在包款的概念店中,看到各式繽紛的色彩,目的也就是Handos想要滿足每一個人喜好以及偏好的心情。

 

 

 

2014-03-16_234748.jpg

Handos包款共有三種Size,分別為最小的(左上角)Gin35.5cm wide x 28cm high x 12cm deep、中間綠色款類似筆電包或公事包的Vodka35cm wide x 25cm high x 13cm deep以及右上最大款的Tote包款的Whisky31.5cm wide x 37cm high x 10cm deep。基本上女生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去挑選大小,喜歡小一點、輕盈一點可以選Gin,平常攜帶很方便,Vodka用來做男生或女生的筆電包甚至是公事包,都是OK的;最大的Tote包款的Whisky,就比較建議是男生一般使用,女生如果比較高挑要選擇也是可以,不過,Handos的包款最大的概念也不是這樣的三種包型,而是富有多樣化的色彩!

 

 

2014-03-16_234839.jpg

前面單是現場兩張照片,就大概可以看到6種包款顏色,現場其實也有相當多款顏色,挑選的最後,你都可以櫃姐把全部包款色卡給你參考,包括三種size,現階段各有哪些顏色,都可以一目了然,除了單一色系外,更有拼接款,所以如果現場沒有看到喜歡的,也可以從色卡中找到自己喜歡的顏色,很方便的一種挑選。

 

 

2014-03-16_234859.jpg2014-03-16_234912.jpg

不只如此,挑選完包的顏色後,就是挑選把手,Handos除了有三種包款外,也有三種把手可以選擇,買一個包,就會附一對把手,把手也是任選,包括公事包硬把,以及軟把分長短不同有兩種,顏色也是相當繽紛。如果你要單買一個把手是650元,一對則是1000元。挑選把手的同時,除了不太好跨型號湊對外,同一型號把手你可以很安全的去選兩個同一個顏色,但我非常建議,一定要Mix&Match,選兩個不同顏色,搭起來才更獨一無二,才更不會跟人撞包,也就更符合Handos本身想要賦予每個人的概念: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因此每一個人都應該擁有一個如你所願的包。

 

 

 

 

 

 

2014-03-16_234944.jpg  

同樣的,現場陳列的把手不一定全都齊全,把手的部分也同樣附有色卡給你做挑選,也是可以一次綜觀三種手把,各有哪些顏色,才比較不會miss掉自己可能真正喜歡的,我很喜歡Handos這樣的色卡設計,有點BALENCIAGA的概念,因為色彩本來就是一個設計的重點時,長尾色彩的挑選也就更顯得重要,這些色卡其實就是能夠完全省去貨架陳列成本,卻同時又能創造更多的可挑選產品空間。

 

 

 

2014-03-16_225425.jpg

然後,我就選擇了一個包款,趁著天氣好,拿去戶外灑灑陽光拍拍照 ...,顏色也會比較飽和、美麗一點。一個全新的Handos包款,都附有一個防塵套,白色和藍色的對比,相當清春活力,同時也印有Handos LOGO字樣。

 

 

 

 

2014-03-16_225506.jpg

我自己很喜歡這個天藍色Whisky,我覺得很春夏,也很特別,特別是夏天就算只是牛仔褲,也都好搭。因為我一直覺得包包其實可以的話,盡量去選擇一些特別的色彩,特別是在這個本來就是強調色彩的Handos來說,如果你真的再去選一個黑色或咖啡色就真的有些無趣,除菲說你真的是for上班使用,但如果你是個不需要這麼拘謹的同時,多嘗試一些色彩其實是更好的,這樣的天藍色包款我也沒有,所以我也就特別選了這款顏色,然後你可以大概看到我選的手把顏色,有一款就是大黃色  ...!! 完全就是一種無色限色彩挑選。

 

 

2014-03-16_225532.jpg 

包款的設計不單單只是單一色調,而是拼接色彩,上方是比較天藍的藍,底部則再帶點深的藍,多了點特別,多了些不同,也就更能夠讓自己的一些穿搭,都了更多態度和風格。

 

 

 

 

2014-03-16_225551.jpg

一共有三大夾層,而且這個Whisky的高有37cm,容量其實不算少,除了中間主要夾層外,前後都各有一個夾層,方便你去分類手機、鑰匙或者是一些小東西用,但也就只有一個夾層是有拉鍊的,建議重要的東西可以放在這層會比較好。

 

 

 

 

 

2014-03-16_225605.jpg

另外兩層就都是透過磁吸扣的方式去做封住,磁力上是還蠻強的,也適合一些一直需要隨手就拿的東西可以放在這兩層中。

 

 

 

2014-03-16_225742.jpg 

中間主要內層打開後,同樣還有一個暗袋,可以放一些小東西之類。所以其實共可以有4個夾層,收納上也是多功能,挺方便的。

 

 

 

2014-03-16_225757.jpg

然後,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這包包內裡,因為單是用手摸,就能感覺到不太衣樣並且特別的感覺,我問了一下櫃姐,她說這是很特別的"超纖布",除了觸感好外,也是一種質感很柔軟的布,這種布常會被拿來做3C保護套的內裡,主要的特色及功能是可以防止隨身物品的刮傷磨損,重點是觸感也很好摸很舒服,是一個很貼心的選材設計。

 

 

 

 

 

 

2014-03-16_225942.jpg

然後就是包包一些零件的設計,我喜歡這樣的消光電鍍感,櫃姐說材質是鋅合金,消光的設計,看起來更洗鍊,也比較有質感,這裡的扣頭主要就是來給你用來裝手把的。

 

 

 

2014-03-16_225957.jpg

手把的部分,除了原本就會附的一組,我又多挑了一組,因為我喜歡這對硬把以及短的軟把部分,想要正式一點的就可以用硬把,稍微休閒一點就能選軟把,就真的是看心情,看穿搭,看當天的行程可以去做對換,當然也可以把一組把手放在包包裡,真的是想換隨時就可以換。而且我選了大黃色,以及代有點灰的藍,然後就是特殊皮的咖啡色,還有一個莓紫色,完全是4種不同的顏色,真的要撞色、撞包,也真的是很困難的。

 

 

 

2014-03-16_230011.jpg

同樣延續鋅合金的材質,一樣消光,上面印有Handos LOGO,提把的部分也很好換裝,直接按壓就可以打開,然後夾住剛剛的包包扣頭的部分,就可以直接更換把手,很方便,也很簡單,所以你應該會不自覺得想要買一大堆把手,天天這樣交替換,交替使用。

 

 

 

2014-03-16_230037.jpg

首先更換成短硬把的部分,一種比較簡約,也比較可以做為一種變型款的公事包使用,我很喜歡握這硬把的手感,就真的是一種掌握的感覺,而且是有些紮實的,我喜歡「掌握」這樣的感覺,因為掌握的關係,你更會覺得生活或是人生,更有種踏實的手感和感覺。

 

 

2014-03-16_230106.jpg  

如果不想要那麼拘謹,就換上一下軟提把,整個包包在視覺上以及使用上都會看起來鬆一些,也會舒服一點,就會溫柔你整個看起來的視覺,簡約、簡單許多。我故意挑一個大黃色的提把,看起來就會更跳躍,另一個提把選相對溫和的,就是要去溫柔整個視覺,而不要和黃色打架,就能看起來有概念、有特性,又有一種衝突協調感。

 

 

 

以下是實搭照:

2014-03-16_230131.jpg2014-03-16_230155.jpg

就算是搭配大衣,只要是一件牛仔褲,加上稍微捲起來的褲管,然後對應我這陣子很愛的這雙藍色皮鞋,整個就很Handos這款Whisky呼應,而且軟提把可以稍微柔和休閒一些,換成硬把,馬上就有一點正式感,無論是不是改變你的穿搭,單是換一個提把,就有不同的視覺感。

 

 

 

 

 

 

2014-03-16_230239.jpg

脫下大衣,以一個比較春夏的條紋,同樣搭配固有的牛仔褲和一樣的風格,就罵上可以有一種很春夏的感覺。無論是短硬把比較偏公事感的感覺,又或者是軟把的休閒,你要特別注意,軟把的黃完全就是整個包包的大亮點,這種顏色平常很難穿在身上,就連要買這樣的包包顏色都有點困難,反而化身成包包的一個提把,卻出乎意料的好看!

 

 

 

 

 

 

2014-03-16_234531.jpg  

再搭上實搭的Cardigan,在黑色的Cardigan下,就算是天空藍也都不會覺得突兀,搭配起來也簡潔、俐落,包包沒有太多的凹痕,反而更能呈現出一種類似文青概念的簡潔視覺,很實搭,也萬用的包款,特別是我這款是羊皮的,摸起來就是更軟,也更舒服一點。

 

 

2014-03-16_234553.jpg

最後,還要介紹一下HandosDM,非常有趣以及別出心裁的設計,建議就算不買,經過信義誠品B1 Handos專櫃也可以拿一下,很有助於你一些創意發想和概念,甚是企劃案的設計。也就是"Color Your Days, Customize Your Life"

 

 

 

 

 

2014-03-16_234606.jpg

長條式的DM設計,直接可以看到三種包型,以及一些各式的色彩,雖然不是全部的Handos的包款顏色,但大致就可以看到一些主要的顏色,然後一些設計的發想以及理念等 ...,像是"HandosHandle之音義,將緊握把手的動作及感覺,體會在認真的掌握自己的人生及生活,掌心的溫度是對夢想不滅的熱情",或是"每一個人都是最獨特的個體,因此每一個人都應該擁有如你所願的包包""從把手的色彩,到皮革的觸感,都能自由選擇""簡單不花俏的設計,只為單純程現皮革的質感與手感,讓每個人的選擇多一點,讓街上行人的風采繽紛一些",從簡單幾句話,就能完全表現Handos想要傳達的概念。

 

 

 

2014-03-16_234619.jpg  

DM最特別的地方來了,因為Handos強調就是選包,再選把手,自由度很大的一個包款設計,透過DM也表現得很淋漓盡致,你可以試著去折DM,折紙的同時,手把也就做了更換,就算你沒在店裡,也都能簡單的置換自己喜歡的包,然後搭配各種提把的顏色,去做參考選擇,雖然說並非全部的顏色都在上頭,但就是一種很不錯的設計概念,如果說Handos之後還要再做DM,也許可以考慮那種抽卡式的,橫式抽卡,一次可以放更多顏色,也更COOL

 

 

 

2014-03-16_225159.jpg  

感謝Handos的邀請,很一拍即合的就很想幫這新的台灣設計師品牌去做報導介紹,平常其實也不是會有很多穿搭、服飾或者是包包等邀約,之前有一個很特別的是那種很潮流的服飾品牌,希望提供我衣服,然後做個一週穿搭的特輯,只是"潮流"真的不是我的特色,可能要都會、雅痞一點,甚至可以文青一些也會比較適合,另外,像是一些包包或配件,如果本身不是我的風格...,我也就都直接略過了...,因為就連我自己都說服不了自己的同時,我都不太知道要去怎麼寫出文章的字,篩選對我來說還是相當重要的,Handos的包款有它的價值以及創意概念,重點是能滿足我多樣色彩的選擇,還可以隨心情,穿搭然後去換提把,也很符合我自己的Style,真心推薦給大家,有空不妨可以去信義誠品B1逛逛,找找屬於自己的色彩和提把,創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