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戰利品)))

上周日去四重溪泡湯完後就直接回高雄囉

本來想去墾丁走一走 可是.....好像也沒啥好走 哈哈

不如就提早回高雄去瑞豐夜市吃久違的萬國牛排吧

現在又漲價了 一份$110 好久沒來吃囉

從$90吃到現在$110 到底還會不會再漲價下去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這句話真的是老梗

本來這天到瑞豐夜市打算全身而退不花半毛錢的 姐最近很窮 (嘆)

結果沒想到秒睡哥指著這攤跟我說這是不是那間100元的??

所以我就不小心的摸了以下回家

趕快來看看吧~~~~




這這這這不是搖籃包那個品牌嗎??

是也有出飾品的意思??

不管他啦!!

反正本篇看到的一律都是一百元購得的~~~




很喜歡這樣子簡單卻又帶點造型的耳環




背面做的也不馬虎




原價要19.99元

相當於台幣600元(以美金換算的話)

也太超值我真的撿到便宜了

耳扣部分不是矽膠 這點真的讓我超喜歡




戴起來很好看

不管是搭配小禮服 小洋裝 或者帥氣的褲裝都非常適合~

百搭百搭呀







F 21戒指

哀 對我來說有點大><

我想以後我真的不考慮再繼續買戒指了

除非有分尺寸(淚)




這款戴起來非常好看



看起來好像有鑽 但其實沒有

只能說他切割的工不錯

把切割面切的看起來像是有鑲鑽一樣




只可惜對我來說有點大 應該跟朋友招個手就很容易飛出去(淚)



F 21 蝴蝶結雙戒

這個也是可愛極啦

超有造型的~

當場試戴覺得還可以 結果回家一戴還是太大

我發現原因是 現場是因為戒指跟吊牌中間有個繫繩

所以我試戴時 還有卡到繫繩 我才會以為剛剛好(再度淚)




不過這個小的戒指就剛剛好囉(開心)




這個戒指單戴不好看  如果是混戴會很有型

而且遇到色狼時可以用手搓他 哈哈哈哈

這個拿來搓眼睛應該是會瞎掉無誤




將!!!!!!!

超可愛的金色大蝴蝶結

不會太過於假掰可愛




拿來搭配服裝真的很好看!!!!

超吸睛的喔




這條手鍊讓我猶豫了好一下子才買

H&M手鍊組




會決定買下他是因為實在太便宜了 三條耶

換算下來一條才33.3333元 哈哈





質感的話就普通啦

但是搭起來真的很好看




金色又會顯膚白




雖然對我來說又是太大(淚)

我看以後這間我都買項鍊跟耳環就好了




搭配手表戴也超好看




最後我發覺 可以在往後扣 這樣手鍊就不會太長了

瞬間好開心 有一種起死回生的FU

後來我仔細看了一下 發覺手鍊是可以改長度的

我要來研究一下我這手殘人能否勝任

如果沒把握我要拜託朋友幫我改了!! 嘻嘻



這條項鍊是我一靠攤時第一個選中的

太亮眼了

同款還有桃紅跟橘色

本來也想買桃紅 可是秒睡哥說這顏色較好看

想想也好 買一條就好 哈哈

不要因為一百元一直失心瘋XDD

(過來人經驗)




包裝也很不錯

拿去送人也不失禮




這樣一條鍊子在外面少說要390勒




裸膚色的寶石 很有氣質

也會非常襯膚色

請忽略我穿睡衣拍項鍊XDD

以上

瑞豐夜市的戰利品不要問我第幾排因為我也不知道

這攤除了夜市也有店面喔

附上粉絲團資訊給大家囉

有任何問題到粉絲團詢問更清楚喔

RED ANGEL

https://www.facebook.com/REDANGEL777?fref=ts

延伸閱讀
女孩必瘋狂必看。RED ANGEL 歐美百元飾品 好物分享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