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jpg

首先呢~你們一定都知道我不常推薦你們吃的保養吧

因為對於吃到身體裡的,都會特別注意啊~畢竟是吃到肚子裡的,品質當然要多多把關

元氣堂的女兒紅頂級珍珠粉代言人是我們金燕姊姊,

這點已經讓我好感度大升,因為有聽說過姐姐對於代言的產品都很把關品質,所以自然對感品品質安心不少

再加上元氣堂的女兒紅頂級珍珠粉使用的是醫藥用的珍珠原粒

而且都有通過SGS認證重金屬,常見西藥及大腸桿菌安全檢定

連製造商都有通過ISO22000國際品保認證

食用珍珠粉有這麼多認證,對於要吃下肚的安全感加分很多

也讓我吃得很安心~不會像一般的保養產品吃起來怕怕的

給大家參考看看囉,尤其是推薦給有習慣吃保養品的小妞~~

 

這篇是與 元氣堂 合作的邀稿 

08.jpg

包裝非常的高貴有氣勢喔,送禮也非常體面

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啊haha~

05.jpg 

一盒裡面有三小盒,每盒有10包

小包裝的設計,讓出門也很方便攜帶喔

隨身帶著每天都不會忘記多補充了~

06.jpg

採用高科技「低溫碰撞研磨技術」,完整保留天然珍珠粉中的珍貴營養素

含有焦磷酸鐵、血紅素鐵,添加維生素C,提升鐵的吸收

並使用優質黑棗精、烏梅精,補充膳食纖維同時調整體質

03.jpg

母親節送媽咪的禮物又多了一項選擇囉XD

老實說我有送我媽咪一小盒試吃了啦(原諒我不夠孝順,其它的私心想留著自己吃XXD,)

米媽也是很喜歡的喔,所以母親節送媽咪也是很不錯滴

01.jpg

02.jpg  

大家都知道我們女生很容易缺鐵吧

尤其是MC來的時候><珍珠粉在MC來時也可以繼續食用喔

元氣堂的女兒紅頂級珍珠粉,成分包含了1200mg珍珠粉(含鈣.胺基酸及多種微量元素)

還有補鐵元素焦磷酸鐵、血紅素鐵,亮白成分維生素C

更添加有中藥界綜合維生素之稱的黑棗、

以及烏梅讓口感更有好滋味,

能幫助入睡,壓力大的人也能夠舒緩緊張情緒

補充活力之外更能有白裡透紅的好氣色喔

04.jpg

10.jpg  

尤其是現在人幾乎天天都會熬夜吧,一熬夜大家都知道氣色絕對會很差啊~

不過,想作息正常...老實說也挺難的,所以吃的保養品也能讓我們做一下補救功課也很不錯阿

09.jpg 

11.jpg

使用的是醫藥級的珍珠原粒,珍珠的細目等級是65萬細目珍珠粉

是一般市售的4-40倍喲,粉質非常細緻

吃起來也完全不會有顆粒感~

每包2.14g珍珠粉含量就有高達1.2g!!!

12.jpg 

15.jpg

14.jpg 

真的是相當細緻的粉質~~~可以說是入口即化喔

16.jpg

17.jpg

一天的食用量為一包喔~

還有我現在天天吃他的一點也是我很愛的,就是他的口感很不錯!!!

因為有添加了黑棗跟烏梅,完全沒有一般珍珠粉的腥味,所以也不需要加在飲料中一起食用

吃起來感覺有點像梅子粉喔,帶有一點酸酸甜甜的感覺

直接配水食用就可以了

19.jpg

22.jpg

25.jpg

我平常也都會丟個幾包在包包裡喔,這樣出門也都不怕忘記補充好氣色

內含的維生素C還能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喔~

30.jpg

14.jpg

氣色一好,簡簡單單上個淡妝就會感覺很有朝氣

29.jpg 

37.jpg

 

23.jpg

24.jpg   

送禮自用非常兩相宜的元氣堂頂級女兒紅珍珠粉,推薦給你們XD

讓我們素顏也都能到白裡透紅的女神境界吧>////<

然後,現在還有很棒的好康優惠,趕快分享給你們!!!

未命名1.png  

直接掃描上方QRCODE即可前往下載安裝元氣堂的專屬APP,還可免費獲得一包體驗包唷

最後最後~~~

怎麼能只有我一個人獨享好氣色勒,當然也要讓大家來試試XD

今天這篇也要送給你們一盒體驗組,一共要送五位小妞

即日起到5/16,大家快去我的粉絲圖按讚私訊給我“我要體驗元氣堂頂級女兒紅珍珠粉”

就有機會也一起體驗好氣色的珍珠粉囉^^

 

 *品牌資訊* 

元氣堂 官網

元氣堂 女兒紅母親節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