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st

又到了換季時節了,好不容易過完秋冬乾巴巴的季節
如果衣服和鞋子都換季了那記得保養品也要跟著換季餒~
四月初的時候我還在用秋冬的乳液,就覺得太滋潤好像不適合了
最近購入了新的保養品而且超好用的唷~
等等要跟大家分享啦!

1-1
◆ HATOMUGI SKIN CONDITIONER 薏仁美白補濕化妝水 
這罐前陣子在小屈非常火紅,而且走的路線是俗勾大碗的那種
之前去了好幾次但都沒買因為當時家裡還有沒用完的
用完後立刻衝去小屈買回家用,而且價格還蠻可愛的說大約是一百多
堪稱是目前日本最HIT的保養品,日本人氣美容網站Top3的人氣商品
就知道有多們厲害了!

1-2
化妝水的顏色帶白色是因為有薏仁,當中蘊含豐富的維他命B1和B2
沒什麼太大的味道,就無色無味這樣

1-3
久違的素顏照 哈哈哈
臉上還真是青一塊紫一塊的(是被打嗎)

1-4
我自己是為了不浪費化妝水都會用化妝棉沾取啦
如果大器的人也可以直接用手拉XDDD
平常早晚盥洗後都會擦上化妝水這樣~

1-5
而且除了平常當化妝水之外也能當面膜餒
現在只要洗完澡後有空都會拿化妝棉沾大量的化妝水來敷個10分鐘
我自己是鼻頭附近比較容易脫皮,倒的量就會很多
反正一罐俗勾大碗就算用完也不擔心阿~

1-6
敷完後整個就是容光煥發啊!!!!
給它超級QQQQQQ的是不是>///<

2-1
◆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水清新全日保濕乳液
這罐是我日間使用的乳液,一樣也是在小屈購入的價格大約400多上下
我發現我幾乎所有的保養品和化妝品都在小屈買說~
小資女孩還是首選咩,畢竟便宜又好用!
巴黎萊雅家的東西我還蠻愛的耶,因為有也口碑啦~護髮那罐我也有買餒(手攤)
秋冬的乳液我真的不能再繼續用了,太油了差點都要冒痘了!!!
上禮拜又去小屈逛逛,有在櫃上試用了一下蠻清爽的
而且價格也可愛於是就帶回家了這樣,也趁這時候換季了

2-2
它擠出來是屬於水凝狀那種質地蠻好推開的,還帶點微香
其實它算是一個保養系列,葡萄籽下去延伸出化妝水還有乳液和精華液這樣
因為我比較缺乳液所以就分開來買了,但它的精華液也不錯說

2-3
早上刷牙洗臉後擦完了化妝水就直接上乳液囉
我的肌膚是屬於混合肌,所以乳液就要選的清爽但又不能太乾那種
有添加法國孚日山SPA礦泉水所以皮膚會有喝滿水的飽足感覺

3-1
◆ OGUMA 超水感奇蹟水活霜
相信大家都聽過這牌子吧!!!
這罐是生日時朋友送的禮盒裡其中的一罐喲~
也是我晚間使用的保養品啦,其實也非常的清爽不會油過頭

3-2
雖說是霜但其實質地是蠻像凝膠的感覺,而且推開還會有點化成水再轉成油
蠻奇妙的感覺,擦上去就很滑很滑耶~還帶有一點點的香味耶!

3-3
(示範右臉給大家看)
塗開後也沒有黏黏的感覺說,反而是清爽沒啥負擔~
我真的很怕那種塗不太開然後又黏黏的,連頭髮都還會黏在上面>"<

4-1
◆ OGUMA水美媒 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這一瓶是之前去參加水美媒活動時送的保養品
上個月拆開後就一直用到現在~
是接續水活霜後所擦的精華液,我真的很愛不釋手

4-2
這精華液塗開後根本就是水的感覺啊!!!!!!
而且不會油滋滋的才是我的大愛~

4-3
你們知道嗎自從我每天都這樣使用後
隔天睡醒起床我的皮膚都蠻Q的,乾巴巴的感覺也不會有
重點是這精華液超夠本只要一兩滴就夠用整張臉了
用個2-3個月應該也可以唷~

4-4
只要沒出門我都絕對不上妝!!!!
很愛很愛肌膚零負擔的感覺,因為那才是最自然的
以前要上班沒辦法只能天天上妝,現在終於有時間透氣了

4-5
今天準備的文章還喜歡嗎?
希望大家換季之餘也不要忘記肌膚也要換季餒~
對了也跟大家分享一下cookie的計畫
因為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最近成立了賣場專頁
之後也會在月中陸續的上架春夏新款喜歡的妞兒可以加入唷
◆CHUCY: https://www.facebook.com/chucychucy

 抽獎活動  
❶本篇文章第幾讚?第幾推?
❷是否已加入:;:;Cookie愛水日誌****
,你的名字?
請問妳對哪個保養品有興趣?
給ck的悄悄話
:

活動時間:5/2 21:00 - 5/9 12:00截止!
抽出一位幸運朋友得到美妝小物喲~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0010 00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