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早上起床整個人超想睡覺,但一想到過完又要周末整個精神又來了,

我果然是上班一條蟲,周末一條龍。

 

 

今天穿搭主題是俐落X慵懶,

很明顯的上衣就是走後者的路線,

下擺寬寬袖子也寬寬,當初在UNIQLO看到的時候超想買一打;

然後因為風還蠻大的所以很多張照片我的上衣都走一個瑪麗蓮夢露的路線XDD

 

接著報告一下周末兩件重大事項:

 

周六>>>

下午兩點~晚上八點,如果沒下雨我會在公館擺二手,出清一下冬天的衣服(當然也有一些夏天的拉)

如同上次擺的一樣會賣的超便宜(50.100.200那種的),因為真的就是不穿了要賣光光,

更重要的一點,

我要籌錢去染頭髮阿!!!!!!!!!!!!!!!!!XDDDD

 

周日>>>

賺到了錢當然就是要趕快去了心願,

已經預約染頭髮惹惹惹惹惹~~~~~~~~~~~~~(如果工作有這麼有效率就好了)

另外還有小小的猶豫要不要剪短一點還有要不要剪瀏海,

畢竟我留這種大旁分髮型好久了,好膩ㄜ.......

 

 

以上,

本人不是一個非常熱情搜朽的人,也還蠻容易讓場面尷尬的,

如果你明天有遇上我而有任何一絲絲感到冷漠對待,

拜託不要介意,

因為我就是如此內心彭派但外表冷酷的人哪!!!!!!!!!!!!!!

 

 

 

‧ 上衣:UNIQLO

‧ 牛仔褲:MEIER Q MEIER.Q#牛仔褲、西裝褲、短版外套~簡約開箱分享 

‧ 靴子:H&M

‧ 生活:拜託不要下雨,求你了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