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保養品裡面
我最喜歡面膜了!!
因為它集合了所有精華於一身
而且方便又快速~
只要10-15分鐘就可以讓肌膚有感覺^^

尤其是在換季的時候
像我自己肌膚狀況在這種時候最不穩定
會突然過敏或脫皮乾燥
夏天就容易出油旺盛...

加上長期熬夜讓肌膚常常缺少養分
這時候面膜就是我最好的小幫手兼救火隊啦!!

 
這次要介紹的是一個新品牌-->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
創辦人是來自台大園藝的Emily
她對香草跟花充滿熱情
夢想是在花園中尋找自然的保養品
她同時也是一位藥學女孩
也因為擁有醫藥專業
所以對健康有與眾不同的堅持!!

 

而這份堅持
就是他們家的產品是完全無添加人工香精~無酒精~無添加化學刺激物
讓消費者在使用上有絕對的保證與安心!!
尤其像我自己是敏感性膚質
對這種無添加的產品一用就知道
肌膚會反映給妳最真實的答案^^

 

 

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的產品種類其實很簡單
就是清潔卸妝保養跟精華液與面膜調理
這也是肌膚最需要的基礎保養
因為我實在太愛面膜
所以這次就幫大家一次介紹完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的三款面膜吧~~

 

   

 覆盆莓完美水嫩保濕面膜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2280號

 
我很喜歡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的面膜系列
其中一個原因是"它很薄又服貼"
這款覆盆莓完美水嫩保濕面膜主要是針對中性~乾性或肌膚暗沉的人適合使用
採用頂級羽思縷面膜
一片有30ml的精華液在裡面
等於是市售一瓶精華液的容量了耶!!!
實在是太大心了吧~~~~

主要的成分有五胜肽~六胜肽~牛奶蛋白~酵母萃取~小分子玻尿酸等
都是幫助肌膚補充水分跟潤澤度
還有讓肌膚看起來更透亮喔!!

使用的方式建議在臉洗淨之後
面膜拿出來會發現它有三片

 
要先把白色的珍珠膜撕除
然後把藍色不織布朝外~
透明的隱型面膜朝妳的臉貼上去!

 

 
接著將藍色不織布撕除後
只留下透明的面膜就OK囉~~
**貼心小提醒
它們家面膜在設計上非常貼心
請注意藍色不織布在靠近耳朵的地方有一個ㄑ型口
可以微微看的見最裡層透明的面膜
所以妳只要從這個地方將藍色不織布撕開就可以了!!!
不需要在那邊自己找縫隙撕囉^^

34.jpg    

 

    
覆盆莓完美水嫩保濕面膜敷起來超級服貼
完全快看不到它的存在了!!

而且整片面膜超水的~~
我習慣把滴下來的面膜往脖子的地方擦^^

  

  
大概敷個10-15分鐘左右
其實整張面膜都還是很水的狀態
但建議面膜敷的時間也不要過久啦~
這時候把面膜取下
就可以看到一張超水嫩的臉蛋了XDDD

  

   
肌膚上面還可以看到有許多精華液的殘留~
這時候可以用輕拍的方式讓肌膚吸收
不過精華液實在太多了
我拍超久的...
連脖子都來回擦了好幾次啦!!

  

  
好喜歡肌膚這樣QQ又嫩嫩的觸感
就好像注入一整瓶滿滿的精華液跟水分一樣
讓肌膚得到充分的滋養!!
而且敷的過程完全不會覺得黏膩或面膜厚重不舒服
就很輕盈的享受了15分鐘的肌膚SPA這樣
然後就換了一張水嫩的臉
超好~~

  

 

  

 


 Q10淨白修護面膜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2280號

 
夏天要追求的就是淨白了吧!!
如果妳希望肌膚同時擁有亮白跟補水
那這款Q10淨白修護面膜一定是妳的首選

主要成分有Q10~傳明酸
還有頂級橄欖葉萃取及專利漢荭魚腥草萃取
這麼多珍貴的保養成分就在這一片小小的面膜裡
感覺超讚啊!!

一樣是頂級羽絲縷導入技術
將30ml滿滿的精華液注入在面膜裡面
敷上去的瞬間感覺超水的....

 

 
多餘的精華液我會抹在脖子還有眼周
因為超怕沒敷到的地方會有色差XDDDD

只能說這個面膜真的太服貼了
敷的過程很舒服又很無感
拿下來之後連阿尼都說我黑眼圈是否太深了點!!!
其實是因為眼周沒有敷到面膜的關係啦>////<

 

 
感覺整個人都快白了一個色階了!!
實在是不用打光我的臉都在發光了啦~~~
而且臉上的精華液還多到一直滴下來ㄝ...

 

 
我想我的夏天就靠它了~~
就算曬黑惹也可以趕快敷這片Q10面膜舒緩一下
真心覺得面膜實在是太強大的救兵了^^

 

 

 


 植萃舒緩晚安凍膜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2280號

 
長期有在看我文章的人都知道
我最愛晚安凍膜了!!!
因為這是懶人最愛的睡眠保養法~~

而晚安凍膜最怕的就是敷上去之後會黏呼呼
可能大部分都沾黏在枕頭上了
這樣的我基本上用沒幾次就會跟她說掰掰!!

 

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的植萃舒緩晚安凍膜
是我用過算清爽型的凍膜前三名!!
帶點乳白色半透明的果凍質地
延展性很高~
推開就會覺得是水水的...

 

它也可以當作日間的保濕霜或妝前乳使用喔~
算是滿多用途的晚安凍膜!!

 
建議在睡前最後一道保養程序使用
我的習慣是厚敷一層
然後開始按摩!!

 

 
因為不黏膩又好推開
所以在按摩的過程中我覺得肌膚的觸感是像擦比較稠的精華液或水凝膠那樣
會整臉按摩也是因為我想讓肌膚先吸收一些晚安凍膜
如果妳擔心敷太厚會有沾黏問題的人也可以像我這樣做!!

 

 
脖子的地方也別忘記了
女生年紀越大越容易忽略脖子的保養~
而脖子是最會透露年齡的地方喔^^

 
敷完植萃舒緩晚安凍膜我的臉整個是亮的~~
而且看起來好可口((阿尼:所以可以吃?!!
連我自己都覺得怎麼這麼嫩阿...

 

 

 

雖然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是個滿新的品牌
但是用完這一系列的面膜之後我整個心花開阿~~
不管是外包裝設計還是產品本身都讓我覺得很實在...用心
我自己在體驗面膜的這陣子肌膚也都沒有發生過敏紅癢的狀況!!

 

 
我覺得就價位跟好用程度來說算是滿值得推薦的品牌
如果妳跟我一樣喜歡面膜
渴望懶人保養法...
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的面模式C/P值頗高的不錯選擇喔^^

    

更多產品相關資訊可以上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官網查詢~~

 

  

 

 

026.gif   

小佳送禮時間~♥
這篇要送出"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 旅行組*3"(價值799元)
參加方式~
1.按下右上角的推推及FB的讚並告訴我妳是這篇文章的第幾推第幾讚
2.回答"這次介紹的品牌與任一產品名稱?"
3.同時在我的FB粉絲團告訴我妳是痞客留言幾樓的~
旅行組.jpg  

(我會在FB公布得獎名單並請得獎的人私訊給我資料(名額共3位)~
(如果公布得獎名單後3天內沒有來認領我會改抽別人喔^^)

來FB找我~♥

 

 小佳的二手拍社團

小佳花了很多時間寫的文章~如果妳喜歡~請動手給我個推推跟按讚~啾^^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