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61.jpg

自從KATE重新打造品牌形象成為KATE TOKYO後,越來越活躍了呀~

光是這兩週就參加了兩次活動相當有趣

這場以黑白紅組成的KATE X VOCE春夏時尚彩妝講座

召集了好幾位彩妝部落客們一起參加

身為部落客界的老人,到這種場合最開心啦!

可以見到許多彩妝同好,分享彼此最近發生的事

另外也從講座的主畫人:小凱老師的畫法中偷師更多技巧

現在就讓我分享一下當天活動吸收到的小撇步吧!

DSC00462.jpg

活動不能少的就是小餐點))))

身為愛吃鬼的我,活動要是沒有附上吃的...會非常痛苦T_T

還好現在公關們都超會搜尋美食

摸到彩妝之外,食物本身也不賴~

DSC00474.jpg

每次靠櫃KATE 我最先看的絕對是眼影

新出的超耀光眼影盒除了之前試用過BR-1之外

我自己也收了另外PK-1與BU-1

他的光澤已經足以跟專櫃眼影媲美

不過走的是輕透光感路線,很適合春夏氛圍

DSC00478.jpg

KATE的唇妝類顏色還是以日系彩妝喜好的色彩居多

柔的顏色我覺得KATE做的還好

要說最吸引我的就屬莓果色系,性感狂野卻又不失優雅

DSC00476.jpg  

再來就到了本篇男主角出現的鏡頭啦!

被我稱作為東區劉德華的小凱老師出沒))))

(結果被他吐槽他的帥可不只只有在東區發威)

下圖這張真的有像天王Andy啊!

只少了經典的鷹勾鼻而已

DSC00487.jpg

 

每次看到小凱老師,總是驚嘆他的膚質之好

完美的塑膠感底妝啊!

這絕對是稱讚,塑膠感就是連毛孔都看不見

根本是美肌效果帶著走

DSC00486.jpg  

養眼的帥哥畫面欣賞完之後,還是來看看他的老本行吧!

這次講座小凱老師示範了兩種妝容

其實都是以簡易日常妝為主

首先是略帶侵略性的狂野長型眼線

利用KATE眼線液筆描繪內外眼線

我自己也喜歡用眼線液筆,

線條俐落又漆黑,睫毛根部細節處也很好填補

DSC00505.jpg

 

這個眼妝的重點在上下眼線部分唷!

右邊上下眼線全框起來的視覺效果比較強烈,讓人不容忽視

跟平常只畫上眼線的眼神差異很大!

DSC00533.jpg

 

這邊跟大家說我看到的小撇步

小凱老師會利用乾的粉底刷沾取粉餅後

完妝後的最後定妝動作(刷在容易脫妝的眼下、T字部位,薄薄一層即可)

之前都覺得粉底刷就是使用在濕式的粉底液呀

原來乾式粉餅也能派上用場

DSC00539.jpg

 

眼線是最強烈的眼神展現

單單兩筆線條就可以轉換一個人的風格、面貌

眼妝幼幼班新手先把這兩條線練好就能闖天下!

DSC00550.jpg

 

再來換上另一位麻豆畫個漸層眼妝,使用KATE超耀光眼影PK-1

眼妝強調光澤感,所以不用期待會有多顯色的粉紅效果

但是光澤感一定要親自摸摸後就會上癮啊!

DSC00554.jpg

 

以深咖啡畫在眼折內,往上暈染做出漸層後

疊上左下的淺棕色,做出深邃眼神

在眼折上方疊上左上大面積的淺粉紅

讓眼妝呈現無負擔的透光感色澤

DSC00563.jpg

 

好啦~眼妝我覺得我已經很會了(偷笑)

所以我都把重點放在睫毛膏上面

不得不說下圖的對比太誇張了吧....

明明左眼沒刷時根本感受不到麻豆的睫毛有這~~麼~~長啊

一刷完整個超有存在感

現在才知道KATE睫毛如此威力

DSC00574.jpg

再看一次....我懷疑是不是偷帶了假睫毛啊~

好完美的扇型睫毛

DSC00577.jpg

咖啡小煙燻眼妝加上平拉拉長的眼線後

唇彩以點壓上色的方式,做出柔和漸層的唇色

(我發現這樣使用唇彩超級省!!哈哈...)

DSC00594.jpg

 

最後是甜美麻豆兒的展示

右邊眼妝因為刷過而捲翹纖長的睫毛,

看起來更有精神,眼型也更圓、可愛了

DSC00601.jpg

 

除了小凱老師解說之外,現場也發放紙圖讓我們練畫

可是當時桌上可以用來畫紙圖的彩妝產品太少了啦

只有咖啡色眼影>''<  要不然我可以發揮更多創意

DSC00607.jpg  

最後獻上我跟波痞、MOMOCO、安啾的合照

說真的常常看他們部落格,然後偶爾見一次面聊天好有趣

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有點熱絡又有點疏離

不知道網友們跟我見面時是不是有相同感覺呢?呵呵

DSC00623_副本  

DSC00624_副本  

DSC00626_副本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