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夏天夏天~~~我對夏天真的是又愛又恨啊~~~你們會嗎?!

好喜歡夏天的陽光會讓人很有精神,而且陽光好拍照怎麼拍怎麼美啊~

不過,夏天防曬也就變得格外重要啦!!!

我很不愛撐傘或戴帽子或是明明熱的半死還要穿著外套遮陽....老實說我很喜歡曬到太陽的感覺~

尤其是以前上班的時候,一早曬曬太陽整個人都有精神了

不過!!!這太陽卻是會讓我曬出斑斑點點跟變黑的殺手~~~所以我防曬乳都會選擇SPF 50的才夠力

說實話,到目前為止身體防曬我還沒有用過任何一款讓我滿意而且每天出門都會用的

因為用過的防曬乳雖然剛擦上的時候觸感很清爽,不過!!!只要有流汗全身都非常黏膩不舒服

感覺肌膚好悶好難過><

尤其我們這種要靠長髮維持假象的XD,一流汗頭髮都黏在脖子上~真的是超級不舒服

然後加上天氣熱整個超容易煩燥,身上黏黏膩膩,夏天一到我也超容易發脾氣的啦

還有就是洗澡都要洗好幾次感覺才能完全卸掉身上的防曬商品,

洗完之後的肌膚還是會有乾澀悶感,感覺就是沒洗乾淨~很不舒服

所以~臉部防曬我是絕對會做好(因為我皮膚太白太容易長斑斑點點)

不過身體防曬就會看情況了XD

 

這次試用到的曼秀雷敦水潤肌瞬間清爽,真的不騙你們~~完全好用到爆炸

不是因為是邀稿我才這麼推薦給你們噢~因為連我都沒用過這麼清爽感覺幾乎零存在感的防曬乳

不誇張,我真的一用就愛上,連米姐每次跟我一起出門都會跟我搶去用

非常非常真心推薦你們一定要買!!!!!

 

這篇是與 曼秀雷敦 合作的邀稿

01.JPG

一般市面上強調清爽的防曬通常都不耐汗,所以都要隨身攜帶濕紙巾擦汗,需要一直補擦防曬

這系列非常厲害的就是除了能耐汗之外,清爽又非常好清洗喔

用一般的沐浴乳就可以洗淨,肌膚不會感覺悶悶的殘留防曬乳

防曬露以及防曬噴霧都非常好用~尤其我最愛防曬噴霧~~

等等馬上介紹,別急別急

02.jpg 

包裝大小也剛剛好,方便隨身攜帶

而且價格非常親民喲~又非常方便購買,超棒超棒

我今年夏天就靠它了hahaha~ 

39.jpg

40.jpg 

 

 水潤肌瞬間清爽防曬露 

03.jpg

這款防曬露擁有 SPF50+ / PA++++,擁有目前最高等級的防曬,但卻一點都不黏膩,好清爽!!

能夠有效阻隔UVA時間長達16倍 

04.jpg

17.jpg

乳狀的質地,用起來很清爽滑順,而且水潤感非常高

08.jpg

延展性也很棒喔,不會卡卡的塗抹不均勻

非常好推開~

09.jpg

水感凝體乾爽配方讓流汗後快乾,不黏膩超舒爽

我都會搭配防曬噴霧一起使用,會更加乾爽舒適喔~

10.jpg

11.jpg

耐汗又乾爽,擦在脖子上再也不怕一流汗就黏黏的難過死人了~~

頭髮也不會很糗的黏在脖子上啦~~~

真的強力推薦給你們!!

12.jpg

14.jpg

每一寸肌膚都不能遺漏,不用再擔心曬出醜醜的腿XD

15.jpg

最容易有色差的膝蓋也要多加強一下XD

16.jpg 

18.jpg  

 

 水潤肌瞬間清爽防曬噴霧 

05.jpg

防曬噴霧擁有 SPF50+/ PA+++ 防曬等級也非常好

含有乾爽微粒,讓流汗之後快乾感覺清爽不黏膩

而且不會讓肌膚泛白,這點我也非常愛~~

我就有用過一擦上之後超泛白的,感覺肌膚很死白沒有自然的光澤,而且很不舒服....

06.jpg

19.jpg

全身皆可完成UV透明防護

噴上後肌膚還會感覺很有光澤感~~

21.jpg

23.jpg

脖子後頸都可以快速完成防護,氣噴式的設計倒著噴也OK

記得要保持一點距離做噴灑,才會讓肌膚均勻覆蓋到防曬液

而且臉部也都可以使用喔~先噴在手上,再均勻塗抹於臉部

讓臉部隨時都能做好防護,不曬黑!!

24.jpg

我都會先擦完防曬露之後再用防曬噴霧,互相搭配使用讓肌膚被保護

25.jpg

還有~~你們知道頭髮也需要防曬嗎XD

夏日頭髮曝曬後容易失去韌性,外出時頭髮快速噴一下輕鬆防曬

30.jpg

26.jpg

38.jpg

噴霧式的設計,讓肌膚感覺更加清涼舒服,

尤其夏天悶熱感特別重,冰冰涼涼的感覺讓曬過的肌膚能再次得到舒緩

而且也是用一般沐浴乳就可以清洗乾淨,非常方便

使用之後幾乎感覺不到存在感,心情也不會被黏膩的防曬乳影響hahaha

我想菜圃哥應該是最開心的吧~不用再沒事掃到颱風尾XXD

29.jpg  

還有還有~

噴霧式的設計我覺得最方便的就是連指甲指尖,還有腳丫子都能快速防曬完畢

以前每年夏天,腳背通常都是會被遺漏的地方,尤其穿了露趾的涼鞋之後....馬上腳丫子就毀容了....

然後夏天一過就是留下超醜的曬痕,就要花一個冬天讓它白回來....

今年我有曼秀雷敦就都不用擔心了~~~~hahaha~

32.jpg

33.jpg

腳背的部分也是防曬不要忘記的噢

35.jpg

非常非常好用的曼秀雷敦 水潤肌瞬間清爽防曬系列~超私心強力推薦給你們

34.jpg   

接下來的外拍都不用怕了啦~~

可以一直拍穿搭給你們看,hahaha

37.jpg 

防曬做好,化好美美的妝容也不用擔心出門一直要遮遮掩掩的

可以開心的迎接夏天到來XD

這麼好的天氣,做好防曬出門曬曬太陽吧,別再遮遮掩掩囉~

28.jpg

07.jpg

31.jpg

以前每年夏天我幾乎都會曬出醜醜的曬痕,然後又要花一整個冬天讓它白回來....

而且,其實我以前仗著自己年輕,覺得身體不防曬也沒關係,因為我都可以再白回來

所以防曬都只著重在臉部,

隨著年齡越來越“增長”,皮膚白回來的速度也越來越慢耶,這真的讓我開始很重視身體的防曬

不過因為以前用到的防曬商品都很黏膩不舒服,而且清洗很不容易,

所以也只有在外拍穿搭,或是出去玩會長時間曝曬的情況才會使用

而且每次拍穿搭都很容易情緒不好....因為防曬乳在身上一流汗馬上又黏又膩

極度不舒服~~~要保持美美的笑容也很不容易啊~~

 

所以這次試用到曼秀雷敦 水潤肌瞬間清爽防曬系列之後非常驚豔!!!

真的很推薦大家今年夏天一定要試試看~好用的沒話說我真的很愛

臉部也能隨時補噴做好全方位防曬,不曬黑一直都是白皙妞>///<

而且用量大也沒關係,因為方便購買價格又很親民~

攜帶方便隨時都能補噴,噴在身上也不會有負擔感 !

防曬噴霧已經快被我用光了,要再去補貨了啦XD,

今年有了曼秀雷敦,我出門現在都會做好身體防曬,

因為這系列真的很耐汗又夠清爽,清洗也非常輕鬆可以完全洗淨~

經過敏感測試,敏感肌也可以使用,用起來肌膚感覺一點都不會刺激或是紅癢不舒服

肌膚也不會有悶悶不能呼吸的感覺~

超好用的推薦給你們,夏天要人手一罐!!! XD

 

 *商品資訊* 

曼秀雷敦官網 <--點我連結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5406號

 

 大家也來粉絲團找我吧>///<  

F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