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的好ㄍ一ㄥ喔!!!

忙翻啦~~~

不過再忙還是要趕快先插播一篇我愛死的唇膏~~~

昨天在粉絲團預告今天要上新文 就有幾位網友開始期待♥

大家都知道目前台灣吹起一股欠送醫熱潮 唇膏當然也是

現在真的好流行顯色的唇妝唷

不過我個人是不迷欠送醫的 純粹覺得顯色唇膏真的美炸啦~~~~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凱文老師的新品唇膏

這系列也太美了吧

霧面的包裝好有質感 且每支唇膏都有不同色系的小脣形貼紙

每張貼紙都代表著色號喔 依我看這貼紙是手工貼上的吧???!!!

也太辛苦XD




這系列唇膏真的美炸

擦上後只能說對你愛愛愛不完來形容




拿到的三色

愛麗絲粉紅 晨霧玫瑰 想你桃紅

其中愛麗絲粉紅比較芭比一點的感覺

我覺得跟我肌膚顏色不是很match 就不介紹囉!!!

晨霧玫瑰想你桃紅是我這次想要推薦的兩色

不曉得全系列共有幾色 不要逼我點購買啦>"<



BEAUTYMAKER想妳水吻唇膏-晨霧玫瑰




夭壽喔!! 這顏色會不會美的有點太超過了!!



而且又很水潤的感覺

整個就是很啾西的FU呀!!

背面都有色號說明

還有製造日期 所以把外盒丟棄也無所謂囉~



BEAUTYTMAKER想妳水吻唇膏-想你桃紅

這系列名稱取的很好記又很順口耶

其實我覺得晨霧玫瑰跟想你桃紅不仔細看真的有點像

可是硬要分又分的出來誰是誰 好曖昧

先來看一下我乾荒的唇吧




好單薄又乾

整個就是.........不想說了(淚奔)





這色是想你桃紅

使用前我有擦點護唇膏喔



顏色真的美炸啦!!!

我一擦上就尖叫了




淡淡的眼妝配上顯色的唇妝真的很有質感我覺得

其實就有點像是媽媽的那個年代

唇妝都比較明顯 眼妝則是淡淡的這樣

這樣化不僅讓整個人質感與妝感都提升之外 還省下不少時間說XDD





如果沒有吃東西 其實是不大需要補妝的

這是回家之後的妝感

唇真的很水潤




想你桃紅 戶外拍攝

很顯色!!!

這支唇膏真的很潤呢

有點像是唇膏加上唇蜜的感覺 但又沒有那麼的油亮

所以不會太成熟也不會太孩子氣

蠻適合我這輕熟女說~~

 




這張應該看不出我沒有上底妝吧XD

因為要試色 所以我只上了眉毛跟唇妝

我都覺得這樣就可以出門了說 哈哈

唇膏很顯色 不管有妝無妝都非常適合這色的唇膏

誠心推薦給大家呀!!!

不管是熟女或學生我覺得都很適合

它可以成熟也可以俏皮可愛呢




ZR1000拍的妝感

唇妝色是有點跑掉




不過整體拍起來粉好看~~~




接著來介紹超威必敗的一色

晨霧玫瑰 這色是比較偏紅的桃紅

可是也不會太紅噢!

如果還不敢嘗試正紅色大紅唇 可以先從這色下手噢~



不會老氣 也不會有血盆大口的FU 反而有種俏皮可愛感呢

以前真的不太敢擦這麼顯色的唇膏出門

現在一擦就深深愛上啦!!!!

女孩們 大膽的擦上他然後挺胸走出門去逛街吧~~~~~

不要害羞 有了第一步就覺得沒什麼啦




不用抹上護唇膏也能輕鬆上色喔




這色真的美炸啦!

 




擦上後唇超ㄉㄨㄞ的!!!




晨霧玫瑰就是我手上中間那色喔

比較偏紅些 可是好看到不行

我記得之前有網友寫信問我 有沒有開架的紅色系唇膏可以推薦的

在這邊真的真心推薦你凱文老師家的這款唇膏喔



我現在出門化妝包裡都不能沒有他了呢

顏色很飽和 唇妝感也服貼

持久度的話我覺得還可以 只要不吃東西基本上都不大需要一直補擦

卸妝也很好卸掉

總之 是款C/P很高的唇膏呀~~~




長時間下來唇部不會感覺崩崩的喔

是我自己超愛的唇妝FU

有唇膏的飽合度又有帶點唇蜜的啾西感

大推!!!!!!!!!!!

延伸閱讀

成熟vs可愛。兩種妝容的桃色系唇妝 介紹兩款平價唇膏&妝容穿搭♥

千頌伊偽素顏底妝秘密→beautymaker裸肌水嫩CC水凝霜&超美唇妝

橘唇當道。REVLON奶油潤彩亮唇膏&妝容LOOK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