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 organics




要說在粉絲團詢問度最高的問題
關於保養品的敏感度絕對名列前茅
不管是米仔推薦的愛用商品,還是米粉自己的肌膚狀況
很多人都一定會問:這保養品敏感肌可以用嗎?

感覺因為現在的環境外在汙染太多,還有一些生活習慣的累積啊、甚至是天生的遺傳等等
造成很多人的身體變得更敏感,尤其是擦在身上的保養品
我自己身邊就有幾位朋友,只要保養品一不適合
立刻就反應在臉上σ(oдolll)

//本篇為與Flora Organics的合作文章//

Flora Organics的成立原因非常有趣,來自深受皮膚過敏困擾的一家人
因為用過許多商品都無法滿足自身的皮膚狀況之後
媽媽Flora決定親自投入於有機事業,幫助自己家人還有所有敏感肌的朋友
保證使用天然、無合成防腐劑及添加劑及有機認證的產品
可以說是一個充滿愛的品牌
flora organics
這次米米會分享其中的兩樣產品,是平常使用率非常高的日霜及護唇膏
很多人晚上睡前會很認真地擦保養品,但往往忽略白天也需要保養
敏感肌最困擾的除了產品不適合之外,只要出門就很容易受天氣或是外在環境影響
這時候把重點放在日間保養的話,就能大大降低肌膚不適的問題ρ(´ε`*)

水潤保溼日霜/30ml(<Click me!)
flora organics
Beyond Organics Skincare是個得過許多獎的有機品牌
因為產品都是通過有機認證,並且100%純天然成分
在亞洲及世界各地都有愛用者,這系列全部商品都是從英國原裝進口的噢!!
flora organicsflora organics
在早上臉部清潔過後使用,不管是在妝前還是上妝後
都可以有保養滋潤的效果

還沒使用的時候看到成分有許多油類
以為會很油膩,有點怕怕的
沒想到在手背上先試用的時候,看起來密度很高的日霜
比我想像中還好推開,而且吸收效果很好耶!!
flora organicsflora organics
前面有提到,flora的全產品都是全天然、有機
產品的味道自然就不會有好聞的香氣,而是裡頭什麼成分就會有什麼成分的味道
有用過有機產品的米粉應該可以瞭解
flora organics
因為是白天使用,所以我建議用量不用多
達到保溼滋潤的效果即可(。UωU)b
((我一次大約會抓個5元硬幣大小的量
flora organicsflora organics
在全臉均勻塗抹上日霜後,用指腹輕輕按摩至吸收
平常還沒有上妝前保養習慣的米粉,只要單擦這瓶就很方便囉!!
原本起床後缺乏水分的臉頰,在上了日霜之後水潤度大增呢
當天的妝容也會比平常還服貼((拇哥
flora organicsflora organics
原本對於有機產品的印象就不差,唯一的意見大概就是產品單價了吧((實在的消費者XDD
但是Flora它們家的保養品,價格非常的實在
甚至可以說是很超值了!!
這樣一瓶日霜,價格大約在1000出頭
以這麼挑剔的用料,的確很物超所值呢(●´∪`)
flora organics


保溼護唇膏(芒果&青檸)/7ml(<Click me!)
flora organics
護唇膏是天天必備寶物!!
因為米的嘴唇跟皮膚一樣偏乾燥,很容易有脫皮跟脣紋產生
護唇膏好不好用,我一體驗就知道((挑眉

這款護唇膏一樣是全天然成分,主要有洋甘菊跟金盞花萃取
它們能夠舒緩修護唇部,保持一整天的水潤
((官網上還有另一種巧克力口味,感覺也很特別
flora organics
在嘴唇感到乾燥、脫皮,或是想要滋潤唇部時使用
用指腹在嘴唇塗抹,用量不用多就很足夠
我自己是喜歡想到就塗拉,保持嘴唇的水分
沒有在節省這塊的((笑
而且在塗了護唇膏之後上唇膏也會更保溼呢
flora organicsflora organics
這罐護唇膏的價格比一般市售的稍微高一些些,但是容量幾乎是兩倍多
所以換算下來,我覺得還是很划算吶~
而且護唇膏是最容易不小心被吃下肚的保養產品,純天然成分會安心加倍
希望它之後可以做旋轉式的我會更愛不釋手XDD
flora organics
更多資訊可以到Flora官網(<Click me!)

最後,這次米仔也要來抽出5份禮物囉(〃´3´〃)ゞ
獎品是很實用的保溼護唇膏(芒果青檸&巧克力隨機送出),怎麼得到呢?
1)到黃小米Mii愛漂亮粉絲團點點讚(按過的就不用囉!)
2)在這篇文章下留言跟我說說話,並在這篇文章點點讚+推
就有機會得到超棒的護唇膏正品!!!話不多說快來參加吧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米的ig快來加我:lovemiihuang(<Click me!)
其餘的我們粉絲團見囉♥♥♥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