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r本身是個斤斤計較耳根子又很硬的人

時常看著廣告說:銷售百萬瓶,每3分中就銷售一瓶的廣告台詞

內心就想著:但是每個人體質、膚質都有差異

不一定適合我吧(?)常常抱著這種懷疑心態

讓我成為::降溫天后的稱號::

((當朋友失心瘋發作,然後我就發出一語道說重點的本能,讓他立刻降溫發現自己的失控

沒錯這就是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跟首圖的雅詩蘭黛有什麼關聯呢(?)

當然有!!!!!!!!!

因為這款::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精華::也是很多人口中的好用敗敗款

一開始Astor依然抱著懷疑態度

自從1個月前開始使用後,高牆漸漸被打破啦XDDDD

 

說了這麼多廢話((其實是掏心掏肺的跟各位聊天XD

正式開始我的使用心得

 

::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精華::其實無須多做介紹

太熱賣了這款精華液

主打延緩老化跡象出現,大幅減少細紋和皺紋。

 

其實細紋和皺紋這件事不只是25歲以上的朋友們才要注意

應該說::皮膚偏白::或::愛曬太陽::的朋友都要注意(!)(!)(!)

 

因為皮膚偏白的朋友大多膚質偏薄偏乾,如果在加上天天化妝和卸妝的情況下

會大大加速老化情況(!)

你們應該都會感覺到剛::卸妝完::的膚質特別乾、無光澤、敏感

這都是因為天天使用化學成分的東西使用在臉上造成的傷害

 

再說到愛曬太陽的黑美人

黑美人通常皮膚看起來會比較好,因為膚色一黑很多小瑕疵會看不見

但是紫外線對皮膚也有很大程度的傷害,除了帶走水分以外還有曬傷的破壞力

所以愛曬太陽的黑美人也會有皺紋,只是因為深色膚質讓細紋看起來不明顯

 

*說到這個我有2朋友,A朋友是曬黑的黑美人,B朋友是天生黑的黑美人

A朋友很愛戶外運動所以越曬越黑,但是他一定會擦加強保濕的保養品

B朋友也愛曬太陽,但是從來不保養

結果A朋友曬成了亮亮的小麥色

B朋友則是拿鐵色

你們一定想拿鐵色聽起來很好啊~

那就錯了!!!!!!!!!!!!!!!!如果你拿咖啡色再加白色就會出現灰灰咖咖的髒色調

((拿鐵色套到皮膚上就太NG囉

 

講完為何要保養後

跟大家分享特潤超導精華液的質地吧

 

它是有點濃度的液態精華液

沒有特別明顯的味道

((很適合特別害怕香味的朋友使用唷

 

雖然盒子上的建議使用量是一個滴管

但實在量太多了(!)(!)(!)

Astor通常使用10塊大小的量就可以塗抹全臉和脖子

因為他的延展性非常極度好到爆

吸收度也是+++++++((破表

害怕黏膩的我給它::不黏膩::也是破表分數

 

Astor皮膚屬於偏白偏乾易過敏型

年輕時<高中>只有冬天需要加強保濕

現在就算夏天臉頰也是難免會有因為乾而無光澤的情況出現((不得不服老 哭

 

我使用的方式會依照季節和膚質情況變換

像現在夏天高溫濕熱的關西,使用的量不需要很多

妝前使用感覺特別明顯

因為皮膚夠滋潤,上妝感覺很服貼

而且可以長時間不補妝(!)

 

((小時候參加籃球隊曬得我滿臉頰的斑

 

也因為如此臉頰容易乾並且有小細紋,需要特別的保養

對於::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精華::改善細紋的效果覺得..........厲害!!!!!!!!!!!!!!!!!!!!!!!

使用2週後可以感覺皮膚變得潤澤飽滿

一個月後連::常見::的朋友都有發現我皮膚變好了

 

我覺得改善最大的是細紋和光澤度

不管妝前光後皮膚都有光澤

臉上的細紋則是上妝後可以明顯發現變淡的

因為卡粉跟妝不服貼的情況都有大大改善!!!!!!!!!!!!!!!

這整個很讓人興奮啊啊啊啊

 

連降溫女王都甘拜下風((((跪

最後跟大家分享AB朋友拍照的趣事

當他們一起拍照的時候

A朋友是亮亮充滿光澤肌的小麥色

B朋友....................................................................則是呈現灰綠色

 

!!!!!!!!!!!!!!!為何會發生這種慘事

 

因為A朋友的小麥膚色偏紅,所以B朋友的灰色皮膚相較之下就偏冷

再經由::誠實相機::拍攝出來就變灰綠色((跟活死人一樣

這該說相機爛還是自己皮膚差呢(?)有夠欲哭無淚

 

所以說不管黑美人還是白美人,保養肌膚都是很重要的事(!)

關西到團體照時自己是什麼顏色((誰想要變灰色啊 暗紅色就算了 至少是有血色XDDD

 

以上就是我的::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精華::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