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jpg

這個夏天,你們有沒有被曬成小黑人啦>///<

每次夏天一過完,最常發現的就是身旁姐妹們肌膚都深了一個色號啦XD

稍微鬆懈沒做好防曬,就要用一個冬天的時間來白回去....

所以,平日的防曬就非常重要了!!!

老朋友都知道我非常注重臉部防曬,防曬商品一定選擇最高規格的

就是因為一晒黑要白回來真的很不容易,

所以啦~防曬美白也是絕對不能忽略的細節!

通常美白類的產品多少都會較容易刺激,

這次試用的安法荷美白化粧水,就特別強調低刺激,100%無酒精、香料、色素

除去保養品中多餘的負擔,不添加PARABENS防腐劑,

全產品均通過SGS檢驗!讓我們在使用上更安心有保障

實際使用後也沒有任何刺激過敏的狀況喲~

還有,安法荷也有出旅行組,非常適合夏天出遊使用,

攜帶好方便,出去玩一整天,回到飯店就能來一場美白保養

維持我們白帥帥的亮白美肌>///<

 

這篇是與 安法荷 合作的邀稿

01.jpg

安法荷EINFACH․是道道地地的台灣品牌,在地生產製造

保持純淨天然純粹的理念,讓肌膚回到最單純的原點

品牌堅持無添加,這點讓我好感度很高呢

02.jpg

 活膚緊緻美白化粧水 

有分為滋潤型與清爽型,這次我試用的是清爽型

這款清爽型的活膚緊緻美白化粧水,有全新的升級配方,

針對夏季使用更加清爽不黏膩

03.jpg

05.jpg

含有彈力蛋白,可以幫助肌膚緊緻有彈性提升光澤度

有豐富有機酸與維生素B1,B2,B3及B12的紅茶酵素,能幫助提升肌膚的透亮及滑順的膚觸

還有女孩們最愛的膠原蛋白,深層修護肌膚改善肌膚表層油水平衡,幫助肌膚抗老抗皺 

06.jpg

先來跟你們說說關於化妝水!

很多人會覺得化妝水是可以省略的一道保養,但我是一直都有在使用化妝水

我認為,使用的方式正確,化妝水對於肌膚後續的保養是一道很加分的程序喔

很多人都是在化妝水完全吸收風乾後才接著後續的保養,其實是錯誤的方式!!!

正確的使用化妝水,是要在化妝水還沒有完全被吸收風乾時接續後續保養

23.jpg

因為強調無添加,所以使用起來也沒有過多的香味

聞起來是沒有負擔感的自然氣息

25.jpg 

07.jpg

清爽的質地,吸收效果也很不錯

不黏膩,肌膚也沒有負擔感

08.jpg

搭配化妝綿使用,可以順便清除一些老廢角質

肌膚觸感光滑細緻,

不過要記得使用時要浸溼整張化妝綿,

才不會讓過乾的化妝綿在肌膚上造成摩擦,反而使肌膚容易產生細紋

如果是手用拍打的方式要記得也不要使用太大的力道

力道過大也容易造成肌膚表層出現裂縫

使用化妝水要記得輕,按,壓~

09.jpg

10.jpg

11.jpg

有時候再T字及兩頰部位特別乾燥的時候,

我也會像這樣用化妝綿稍微溼敷一下,讓後續上妝或是保養效果更好噢 

12.jpg

13.jpg

27.jpg

26.jpg

28.jpg

 輕巧保養旅行組 

如果沒有使用過他們家商品的小妞,就很建議你們可以試試看這組旅行組喔

價格非常可愛,一次就能體驗到美白面膜+化妝水+乳液+精華液+乳霜!!!

而且攜帶也好方便,是夏季出遊的好幫手>///<

這一系列使用起來一樣不刺激不過敏,很溫和無負擔喔

14.jpg

16.jpg

面膜也很好用!!!

只有一片覺得超級不夠的XD

都想再買幾片存著慢慢用>///<

17.jpg

前陣子跟菜圃哥的小旅行就是帶著它們一起

在外面曬了一天太陽玩了一天,回到飯店最需要就是來好好保養一下XD 

18.jpg

而且我是個敷面膜時叫我躺在那不能動就會整個很坐不住的人~~

這款面膜服貼性也很好,一心二用一點都不浪費我時間hahahaha~

19.jpg

20.jpg

敷完之後的肌膚水潤透亮,

明天一早又能輕鬆上妝,美美的去玩一整天啦

21.jpg

29.jpg

隔天上妝,妝感好貼好自然>///<

30.jpg

31.jpg  

04.jpg

無添加,清爽淨白的安法荷活膚緊緻美白化粧水+旅行組,好好用推薦給你們XD

你們也去逛逛囉^^

 * 品牌資訊 * 

安法荷EINFACH․官網 <--點我連結

 

 大家也來粉絲團找我吧>///<  

FB2

 

安法荷活膚緊緻美白化粧水 II 清爽型北市衛粧廣字第 10308286 號

安法荷淨白水漾羽絲面膜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209048 號

安法荷活膚緊緻美白乳液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211001 號

安法荷活膚緊緻美白精華液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211155 號

安法荷活膚緊緻美白乳霜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211155 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