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01

包裝非常甜美精緻,精緻雕花與插畫,叫人光看外型就想擁有呢!

向來以粉質產品為主力市場的日本,聽到大家的千呼萬喚!資生堂東京櫃終於推出首款氣墊粉餅,快跟著編輯的腳步開箱試用!

 

打造美肌APP濾鏡後的微霧感底粧

碧02

觀察近來社群網站上的彩粧趨勢,除了唇釉的霧面質感,妝感也走一個霧面質感範兒!尤其底妝,在台灣的消費者使用「光澤感」產品後紛紛森77表示,每天進出乾燥冷氣房與又悶又濕的台灣戶外氣候,令人在意的遮瑕度、持粧度不如預期,伴隨出油與汗水的「土石流」,讓妝容至下午就異常暗沉。也因此,女人們無不仰賴美肌APP內建柔焦濾鏡「校正」GG底妝。

 

百年精萃,終於第一款氣墊粉餅問世!

碧03

其實,快節奏的緊湊生活裡,如何簡單快速、粧效卻又精緻完美?2017年秋季,資生堂東京櫃專門店品牌—碧麗妃恬蜜花漾系列即推出千呼萬喚的首款全新氣墊粉餅-恬蜜花漾輕霧柔焦氣墊粉餅,主張短時間內即可打造出完美呈現溫暖好氣色、兼具透明感又極度自然的輕霧柔焦粧效。 

 

編輯試用抓重點-用溫度叫醒疲憊肌

碧13

使用於手上更為明顯,塗抹後手背肌膚紋理較不明顯。使用後肌膚呈現自然的光澤度。

實際使用這天,鋒面報到,天氣降溫至16度左右,手腳冰冷,臉色也慘白乾燥。基礎保養後,將碧麗妃 「恬蜜花漾 暖暖潤透粧前乳」擦於整臉!擦上的當下手指與臉部,明顯感受到「升溫感」,十分有趣。溫感醒膚配方,在擦完整臉後,肌膚明顯因增溫而更紅潤。滋潤度表現也令本來冷天氣的緊繃感轉為柔軟潤澤,仔細檢查因乾燥產生細紋的眼周肌膚,用後更加澎潤。好的妝前乳能幫助持妝,也能讓妝感更服貼、持久,這步驟馬乎不得。

 

編輯試用抓重點-實際感受上粧時如粉蜜潤澤、上粧後如蜜粉清爽

碧12

碧08  

以「恬蜜花漾輕霧柔焦氣墊粉餅」輕拍於手上的妝效明顯,本來暗沈乾澀的手背肌膚,確實更亮澤飽滿了(白色圈起處),妝感薄透且細緻。再用於臉上,使用資生堂東京櫃獨家設計專用粉撲,只需輕拍即可達到自然粧效。四層結構不僅能控制粉底沾取量,再手殘僅需輕拍就0失敗!就連貼合手部的專利彈性膜,都能幫助上妝過程更順手。新聞資料顯示,氣墊粉餅裡蘊含高保濕的玻尿酸成分,能優質KO秋冬乾燥肌;搭載柔光粉末α粉體,不僅能保持紅潤色澤及透明感,更透出微霧輕柔光澤。使用「恬蜜花漾輕霧柔焦氣墊粉餅」的好感度相當不錯!它兼具「氣墊粉餅」能快速上妝與絕佳保濕度的特性,更兼蓄蜜粉易持妝與霧面氣質的優點。完妝後呈現低調的霧面光澤,更細緻的肌膚有「偽陶瓷娃娃效果」,再不必依賴美肌APP便能美美的。同場加映,測試了實際遮瑕度:使用濃黑眼線液後,輕拍上恬蜜花漾輕霧柔焦氣墊粉餅,遮瑕了50%。

 碧09 

 

後記

碧11

實際使用「恬蜜花漾 暖暖潤透粧前乳」與「恬蜜花漾輕霧柔焦氣墊粉餅」的感受,認為相當適合肌膚乾荒、疲憊粗糙,且厭倦亮澤氣墊粉餅效果的妳!微霧粧容讓人不必再猜妳是下手過重還是肌膚出油?氣質度也不請自來。持妝表現相較主打亮澤的他牌,表現度佳,試用這天因工作相當繁忙,6小時均未補妝,再檢視全臉妝容8成都還持妝著,連平日超容易出油而脫妝100%的額頭與鼻翼,6小時後粉底仍健在,僅變得稍微較薄。猜想是兩產品的絕佳保濕性實際發揮效用!馬上就要進入超乾燥的冬日,推薦妳也試試。

碧麗妃官網>> https://goo.gl/br5jg8

碧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