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不記得我去年員工旅遊的文章到底寫完沒XD
今年的員工旅遊又來啦~~~照片一拍又是一大堆
光是整理分類資料夾就花了不少時間
避免又拖到隔年,我還是先從簡單的開始寫好了
往年旅遊文都是先介紹住宿飯店
不過今年住的其實沒啥好介紹,所以先從大家比較有興趣的購物文先開始好了

這應該是第一次買這麼多禮物要送朋友,而且還都是吃的XDDDD
第一篇就先寫非食物類的東西,大家看到第一張照片應該就知道我要介紹啥啦!!
FB上的朋友們應該都已經看過這雙可愛的居家襪了th_001.gif  
襪子 (9)

這次員工旅遊基本上只有三天,我和其他兩位同事自己多請了一天假提早去
我們住在國際通上,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逛
後續三天都住在海邊是沒啥機會買東西,因此我們三人可是卯足了力氣一直逛一直買XD
連三越和OPA百貨都沒進去逛,全都在看沖繩當地的特色商品和食物

第一天下午我們逛完首里城之後回飯店的途中去逛了一下小綠站的AEON
我們除了在裏頭的超市買了一堆零食之外也買了超可愛的小褲褲和居家襪
同事在日本念過書,很熱情的一直跟我分享她在日本念出的時候喜歡吃的東西
所以我就一直跟在她後面買!!!買!!!買!!!!開心.gif  


其實AEON也沒啥品牌好逛,我和同事兩個女生晃到很無趣
最後在一間賣內衣襪子的店家看到這可愛的東東th_016.gif  
同事說在日本唸書的時候每次看到日本妹即使冬天也還穿著裙子趴趴走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其實都會在裙子裡頭穿這種保暖褲
不愧是日本人,超級會設計東西的,連個保暖褲都可以設計成這麼可愛
而且其實可以當居家褲在家穿th_1218127131.jpg  
襪子 (5)

還有這種可以遮肚子的款式XD
質料都是舒服的毛巾布
我超喜歡這種質料的,居家服我都是買這個質料的!!
襪子 (3)

旁邊還有冬天的保暖居家襪
款式多到不行,每個都超可愛!!!!!!!!
我現在邊寫文章邊看照片都還很後悔沒多買幾雙th_1218127126.jpg  
襪子 (2)

另外旁邊還有可愛的五指襪,我當時也好想買!!!
可是同事說五指襪補好穿>.<可是我現在看照片還是覺得好可愛喔~~~~1604460398.gif  
襪子 (1)



 

最後我買了兩件褲子要當居家褲穿
襪子三雙有特惠所以我一次買了三雙th_010.gif  
襪子 (8)

藍色那款同事也有買,小熊圖案實在太可愛了!!!
背面的英國國旗好搖滾~th_011.gif  
我到現在都還沒沒穿過,不知道穿起來之後國旗會不會變形很嚴重XDDDDD
不過質料摸起來真的好舒服喔!!!!
襪子 (7)


這是我買的三雙襪子,我很得意的拿給老公看
老公居然說好好笑th_1218127120.jpg  
我問"不是好可愛嗎???怎麼會好好笑....."
男生真的就是不懂女生口中的可愛th_123.gif  
像姐姐就很喜歡這襪子,我馬上就送了一雙給她
不過我發現這襪子便宜果然品質就有一點差
剛穿的時候會有一點掉毛,過一陣子就好了
然後我中間那雙小熊圖案的襪子第一天穿隔天起床發現耳朵掉一顆XDDDD
果然不能穿著睡覺th_1218127127.jpg  
襪子 (6)

 其實這襪子不是沖繩縣定的東西,應該在日本本島很多地方都買得到
只是我有幾年沒去日本了,所以也沒機會買~這次看到就順便買囉!!

45-05.jpg  45-05.jpg

 

接下來就要來分享這次買的沖繩限定商品
早在去沖繩之前就已經做好功課, 有幾樣東西是一定要買的
其中一個就是沖繩限定的星巴克馬克杯
生為星巴克馬克杯收集迷來說,這個是一定要納入收藏的啊!!!th_009.gif  
IMG_0128

雖然這個馬克杯除了上面有星巴克的MARK之外,其他部分都沒有星巴克的fu
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每到一個城市就買一下他們的星巴克馬克杯
我說這琉球的風獅爺感覺中式喔~一直讓我想到金門XDDDD
IMG_0129

手把上也有"琉球"的字樣
基本上這杯子我不會用只會擺著收藏,所以不用擔心這個字樣會被磨掉
IMG_0130



另外一個到沖繩必買的限量商品當然就是可口可樂啦!!!!
我找了好久都沒有曲線瓶,最後只好勉強買了這個
希望它不要哪天爆掉才好th_014.gif  
IMG_0124  

雖然只是去到琉球這樣鄉下的地方,但是逛藥妝店是一定要的!!!
我們"先發組"(老闆幫我們取的名字)一男兩女三人都愛逛藥妝店
提早去的一天只要看到藥妝店就進去晃,每次都有買東西~
不過這裡還真的沒啥特別的彩妝可以買,所以我就看了一下保養品
一般大家都熟悉的品牌我都沒買,倒是對這"琉球美肌"系列的保養品有點興趣
這系列的東西幾乎藥妝店都有賣,連便利商店都有,除了面膜之外也有其他保養品
感覺還滿特別的,我就買了一些回來送朋友
IMG_0126


最後一樣是在國際通上面的一間店買的
其實是同是要幫家裡的狗狗買衣服,她結帳的時候我在櫃檯看到的
這個跟我之前買的擴香石是一樣的東西,只是石頭是像瓦片一樣的顏色
包裝內還附了一個有香味的東西,可以滴在石片上就會有香味
如果不喜歡的話就噴自己喜歡的香水也是可以
我買了代表沖繩的扶桑花圖案,一個放在家裡用,一個送給喜歡香香東西的Evonne
IMG_0133
             

第一篇就先介紹到這裡,下一篇就來分享我買的食物XD
有些是甜點餅乾,有些是鹹食~都是當地有名的土產
而且我幾乎都快吃完了,照片也拍得差不多了
過幾天再來分享th_1218127131.jpg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