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安午安!好難得我會在這個時候發文喔~

原因一定不單純的阿,就是我本來要去參加一個活動,沒想到到現場才知道我記錯時間惹拉!!!!!(認識我的人應該是不意外,這就是我的STYLE!!)

 

 

好吧,只好慢慢回家,買杯咖啡來寫文~

 

這次要紀錄的不是新品,但也算是我近期唯一買的,最近也只用的『MAYBELLINE媚比琳色計師星礦綻光雙色眼影』CP-01

因為很少用眼影,少用到已經把超多眼影丟掉,剩下3.4個,我都覺得我要六根清淨了XD

 

會買這個CP1土星是我的咖啡色眼影大多都是配粉紅色,但我根本就不習慣化日系的精緻漸層感啊!!

每次去藥妝店都好失控的被粉紅X咖啡給吸引T^T

 

所以這次下定決心!只買單純的大地色漸層,然後爬了幾位部落客的文,剛好看到介紹這系列,完全符合我的需求,買!

偏紅色的咖啡,亮粉也是金色的沒有參雜其它顏色閃粉,淺色的區塊做的真得很像土星,好可愛!!

 

乾擦在手上的樣子,還蠻顯色的(照片是晚上室內),可是粉飛的有點囂張,所以化在臉上就乖乖的用濕擦

 

 

那麼就來看看,剛買的時候化的樣子吧(也是沒有瀏海的時期XD)

 

 

●底妆+眉毛 完成

早上的時候一定水腫,眼睛就會泡泡的,這塊眼影能否讓我看起來比較深邃呢?

 

拿出拋棄式的眼影棒,稍微在表面上沾點水~感覺不是乾的就好

(切記不要太濕喔(過來人),顏色容易不勻@@)

 

 

用淺色在整個眼窩上擦擦,自然,也沒有太閃亮,蠻適合化清淡的韓妆→(加個內眼線&睫毛膏就OK)

 

接著用深色塗在眼摺上,左邊照片我還沒暈染這樣大家看比較清楚。

然後用眼影棒暈一下,張開眼睛感覺還蠻細緻的!!

 

來個張開眼睛三部曲,天那,是我要的大地色(純)!!!

 

 

然後擦上睫毛膏跟口紅,拍一張室外光給大家看

 

光線一來,顯色度更弱,但看本人其實是明顯的

 

 

推薦給不想要太繁複的眼影&新手買一顆來玩

乾擦其實也可以,就只是比較飛粉,然後持久度比較差

 

 

閒聊

剛剛把一些不要的衣服拍起來,想要賣一賣,其實真的是想出清&給喜歡它們的人,因此價錢正在考慮來個跳樓價好了!

 

以上,在眷嚕: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