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2_122202.jpg  

這次在母親節檔期一次購入了包括好氣色急救棒、嘖嘖稱齊毛孔隱形露、裝完美防曬粉餅SPF15、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SPF25/PA+++以及修修臉潤瑕棒等,普遍來說使用上都還挺喜歡的。除了包裝還是比較玩具之外,一些產品力本身都有出乎我意料得好,早期benefit剛進台灣的時候有試著去玩過,但就是覺得普遍來說都不好用...,後來也一直很少接觸,也是從去年因為看到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SPF25/PA+++評價意外的好,一直都很有興趣到現在,直到年初又被網路上一篇修修臉潤瑕棒給吸引到,大概心裡已經有一些關於benefit的口袋名單後,也趁著這次母親節檔期去帶些東西來玩。

 

 

2013-05-12_122243.jpg

硬要說的話,在我購買的包括好氣色急救棒、嘖嘖稱齊毛孔隱形露、裝完美防曬粉餅SPF15、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SPF25/PA+++以及修修臉潤瑕棒等,我最滿意的絕對不是這支好氣色急救棒,但畢竟是色彩的東西,比較好做拍照和記錄,也剛好趁有空的時候,趕快做一下記錄。還記得這支好氣色急救棒當時於國外釋出之時,實在覺得是有些...Funny,因為設計的概念實在有點太貪心。基本上,可以說就是支腮紅修容棒,貪心的是這支腮紅棒裡面共有三個顏色。

 

2013-05-12_122306.jpg

你會發現,無論你想要怎麼用,直覺的是只有珊瑚橘和香檳粉的部分是比較直接的,中間那塊西瓜紅不管你想要怎麼用都會去沾染到珊瑚橘或者是香檳粉,顏色上就會比較不純粹。除非說你另外再用刷具,包括粉底刷等,但有顯得有點太多此一舉,反而讓整支好氣色急救棒顯得在使用上絆手絆腳。因此,這支好氣色急救棒在甫上市之時,對於其設計概念我還真是相當不以為然。直到真的看過顏色之後,才又整個改觀。

 

 

2013-05-12_122702.jpg

首先先來看三個顏色包括西瓜紅、香檳粉以及珊瑚橘的顏色,由於該好氣色急救棒是屬於霜狀質地,使用上的感覺就會比較保濕,比較水,比較潤感。你會看見這三個顏色,在推開的同時水潤的自然還真得相當好看。而且單就好氣色急救棒來說,三個顏色雖然各名為西瓜紅、香檳粉以及珊瑚橘,但實際上顏色都是屬於三個大色系中相對安全的顏色,包括紅色系的西瓜紅是一種紅橘感的紅,珊瑚橘的顏色在黃色成份上也不至於太多,就算是東方人使用也都很適合。比較值得一提的反而是香檳粉,這顏色做的也真的好看,不單單只是銀白色而已,更是融入一點粉色系,反而在真的用來打亮的時候,更容易融入肌膚顯得自然。

 

基本上,三個顏色你可以各自單用,但相對來說珊瑚橘和香檳粉是比較直覺可以使用的,西瓜紅真的要單用的話,還是需要靠刷具輔助。這樣的腮紅棒使用的刷具基本上以粉底刷就可以,也就是說,但你用粉底刷刷完粉底之後,你可以直接透過粉底刷沾染腮紅棒直接去做暈色使用,因為都是濕的質地,所以在堆疊上都是適合的。只是這樣的腮紅棒就建議直接使用於粉底液之後,而非用在蜜粉或粉餅等粉質產品之後,不然相對來說就比較容易結塊。

 

2013-05-12_122823.jpg

然而也上是比較講究的單用用法,基本上這支好氣色急救棒,櫃姐是這樣教使用方法,就是粉底液後,直接整片給它塗上去...,方便且快速。只是中間那色西瓜紅在施力上容易比較重,所以於剛開始one step的mix混擦上,整個人一開始會顯得很有事...,不過這樣的量大概也已先協助做好打底了,接著就是推...推...推。

 

 

2013-05-12_122908.jpg

反正這支好氣色急救棒的用法就是給它很大方的塗抹上去後,就是推...推...推,推的過程中就是去暈染掉那原本彩度過高的顏色,然後根據自己推的量,去決定腮紅的顏色深淺這樣,並且透過在推的過程中,去把顏色推到和皮膚結合,就會呈現出一種推開後的服貼暈染美麗,很自然,也很天生。

 

 

 

2013-05-12_122935.jpg  

2 step相對來說我還會覺得有些太重,到了3 step是我覺得最剛好的呈現,有一種很像是從肌膚肌底直接透出來的元氣、氣色,看起來自然,也不會有明顯妝感。就彷彿是輕輕暈染在雙頰上的色彩,就真的是一種好氣色的感覺。

 

雖然說這支好氣色急救棒標榜唇頰兩用,使用上我還是會會以雙頰為主,唇部的話覺得味道有些怪怪的。只是這支好氣色急救棒畢竟屬於霜狀,濕的質地,使用上還是會以在粉底液或粉凝霜之後直接使用較佳,加上其本身擁有美麗的光澤,就不建議之後再上粉餅或存在感太重的蜜粉去蓋,不然原本推完的美麗光澤感瞬間也就功虧一簣了。

 

此外,這支好氣色急救棒的三個顏色在單用的時候都是實用色,雖然在單用的時候西瓜紅在使用上實在不直覺,但也確實在顏色呈現上,三個顏色都是美麗的。此外,就算是絲三者混用後的mix,在經過推...推...推之後,所暈染出的天然好氣色,反而是有些比較可貴的自然美。另外,也由於是霜狀的關係,使用下來一整天顏色幾乎都不會掉,相當持妝,基本上顏色會掉的話,可能都是因為你另外補妝去蓋粉後蓋掉,不然,基本上如果你一整天都沒有特別補妝的話,顏色在臉上都是挺持久的。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61444

2013 benefit母親節預購會。會員相關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